《侍錄者》07_不是詛咒娃娃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一個針人娃娃,你說我為什麼會來這裡自我介紹?其實也沒什麼,就只是作者叫我來介紹一下自己而已,但我並不明白這樣有什麼意義就是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像是詛咒娃娃的存在,我知道你們會說我就是詛咒娃娃,但誰想天生下來就詛咒其他人,我一開始也就只是給縫紉的人一點可愛的小玩偶,拿來放一些已經穿好線的針而已,原本的那些,就會很像你去看中醫,醫師給你針灸那樣,但是呢!當那些有怨氣的人拿到我,他們會把想要詛咒的對象的頭髮、指甲塞在我後腦的棉花裡面,接著拿針戳進我的四肢,真的超級痛,我是不曉得那些頭髮、指甲的主人有沒有感應到我的疼痛啦!但我很痛。
我根本就不明白這樣做的意義是什麼,若是你今天對一個人生氣,你的這份怒氣通常是和其他人無關的對吧!除非是遷怒,而大部分想生氣又沒地方宣洩的人來說,我就是那個出氣口,但關我屁事,難道就因為我的聲音沒辦法被人聽見嗎?
總之我對於類似這些事情已經受夠,卻也只能無奈接受,所以我希望...
有朝一日他們可以成為詛咒娃娃。
4會員
39內容數
侍錄者是一個微小說的集創作,用一些生活中所發現的各種事物來當作創作靈感,也是藉由這樣的創作方式,來寫紀錄那些發生過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