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奇幻旅程】-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16)"改變思維即能改變現實~轉換詮釋,即開啟奇蹟之鑰 - 約翰·羅克菲勒

raw-image

🍀🍀🍀fumi老師:❤️❤️❤️

🥰🥰🥰看到學生在參加薩滿旅程後寫的心得,為這趟薩滿的力量之旅程-對心靈成長帶來了很多實質意義與深遠的體驗

📖📖📖文章中提到在旅程中,嘗試尋找力量動物的過程並沒有一開始就成功,但並沒有灰心而放棄,而是回來後發現自己心中有著「擔心沒找到」的情緒。

🥰🥰🥰上課時,老師都會一再提醒~進入薩滿旅程的要領-享受一趟前所未聞的旅程即可啊!~

🥹🥹🥹並且意識到,這種擔心其實是一種「期待」,希望能夠與力量動物建立聯繫。

㊙️㊙️㊙️選擇放下過去的慣性思緒,並以坦然的心態去體驗當下。

㊙️㊙️㊙️因為只有當我們敢於放下過去的束縛,才能真正體驗到當下的美好與力量。

🥰🥰🥰在現代的社會文化中,如果你想跳脫現有的框架模式~薩滿奇幻冒險旅程就非常推薦喔!~

🥰🥰🥰在這趟旅程中~學習的真的就是放下束縛~在體驗中學習是最好的經驗值呢!~(古老的薩滿智慧都是如此傳承的喔!~)

🎁🎁🎁當成功找到了力量動物時,意識到原來第一次嘗試時它就已經在那裡,只是當時的心境和思緒阻礙了覺察~

🎉🎉🎉這是一個很棒的發現!

💡意識到自己的思維和詮釋方式能夠改變眼前的現實。

🎉🎉🎉這是一個重要的領悟!

💡💡💡因為們學會認識自己的思維模式和詮釋方式時,就能夠更加靈活地應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

🌏🌏🌏透過與力量動物的互動,體驗到他們給予的療癒和保護,這讓人感到安心和溫暖。

🌏🌏🌏在薩滿旅程中~每個人都可以領悟到這不僅僅是一種幻想,而是真實存在的力量。

改變思維即能改變現實~轉換詮釋,即開啟奇蹟之鑰 - 約翰·羅克菲勒
🌏🌏🌏是生活中的一種體驗學習~!!!

一起來看看~《以下⬇️是同學🧑‍🎓精彩的分享: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

🌟從上部世界找尋指導靈導師以及下部世界找尋自己的力量動物,這些體驗很特別,第一次嘗試找尋力量動物時沒有成功,回來後看見自己有著「擔心沒找到」的心情,原來這也是一種「期待」,開始跑出很多自己過去的慣性事件畫面,意識到後選擇放下,選擇去改變,選擇用坦然心情去體驗那個當下。
🌟最後順利找到,也看見原來第一次就有出現的動物也是我的力量動物,但當時的心境以及小我的大腦想法讓我看不清,體驗到因為自己的「頭腦」會改變眼前的「詮釋」,是一個很棒的發現,從這天開始關注到自己的意念所向。
🌟不只如此,也體驗透過力量動物療癒與保護我們自己,很安心與溫暖!深深感受到不是一種幻想而是真真實實存在的,當與他們有合二為一,感受到無限寬廣與動力,從心裡聽見的直覺與身體直接反應,如他如我,那一刻感受到我自己的擴展與接地感受,不再有迷惘自己沒有歸屬的感覺。

🌳🌳🌳【在生活中薩滿的「力量動物療癒」後的轉變、覺察】

❤️因為薩滿旅程體驗而來到我身邊的力量動物,在我遇到事件情況時給予我很大的安全感、支持以及療癒,甚至在經歷某些事件時,透過與力量動物「交流」種種過程,看到我對自己的不信任,因為這個看見我能有機會重新選擇自己想要的,很棒的收穫!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近任何微小的聲音,然後把每個聲音通過檢測分析後會製成圖表,所以在打開 app 後螢幕上會顯示很多儀表板數字的畫面。目前是需要付費的。🈶️興趣可以下載看看喔!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薩滿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