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奇幻旅程】-親身實證薩滿旅程分享(18)「在自然中啟迪智慧,尊重萬物的生命價值,與宇宙的韻律共舞。」-薩滿箴言


raw-image

🍀🍀🍀fumi老師:❤️❤️❤️

🥰🥰🥰在薩滿奇幻冒險旅程中,一般會以「力量動物」為主,關於「靈性助手」的引導在仿間來說比較不常見,但,在安全的結界範圍下,讓同學們能夠試試尋找自己的「靈性助手」,以及分享老師對於「靈性助手」療癒能力的肯定。

🍀🍀🍀薩滿世界中的靈性助手跟力量動物一樣是可以提供指導、保護、治療和平衡人們的身心靈,靈性助手來自大自然元素例如:土、木、水、風也可以被視為靈性助手;薩滿相信這些元素具有生命力和智慧,它們可以與人們建立聯繫,提供能量和平衡。
🌳🌳🌳植物也被認為具有靈性能量,薩滿使用這些植物作為靈性助手。例如:花卉🌻、樹木🌳⋯⋯等等,比較常見的靈性助手如薰衣草、蕨類、玫瑰、薄荷⋯⋯等等,這些靈性助手在薩滿信仰和實踐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它們在靈性世界中會以不同的面貌呈現,如像蝴蝶般翅膀的精靈模樣、可愛的帽子寶寶的模樣、瘦長的竹竿型的「類人狀」⋯⋯等等顛覆你所能理解的文字形容。
raw-image

🌱🌱🌱一般來說靈性助手是可遇不可求的,會跟旅程者的現實狀態有關,這種深刻連結可以使個人感受到自然界和靈性的智慧和能量,並從中獲得啟示、平靜和指引。

🌾🌾🌾透過與靈性助手的互動,可以更好地理解自己的使命和目的,如果本身你是靈性世界的療癒師,靈性助手的存在是非常有幫助的,更能夠協助在個案的問題中更清晰讓原因浮現並療癒根本。
🌹🌹🌹靈性助手在薩滿信仰和實踐中是無價的資源,它們提供了一個深入探索靈性世界的途徑,並幫助薩滿維持與自然界和靈魂的聯繫。這種連結不僅能帶來精神上的滿足和平靜,還能幫助在日常生活中取得平衡、智慧和指引。

🌼🌼🌼總而言之,靈性助手它們協助薩滿自然界建立深刻的連結,並從自然界和靈性中獲得啟示和指引。這種連結是薩滿實踐中的核心,讓他們能夠體驗到生命意義的深度,並在與整個宇宙的共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

「在自然中啟迪智慧,尊重萬物的生命價值,與宇宙的韻律共舞。」-薩滿箴言

‼️‼️‼️薩滿世界旅程是屬於星光體出遊,如果沒有安全的結界,是容易讓外靈入侵的機會,請務必找專業的老師帶領,安全很重要啊!(叮嚀)‼️‼️‼️

一起來看看~《以下⬇️是同學🧑‍🎓精彩的分享: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

raw-image

🌳🌳🌳尋找自己的靈性助手

🍀🍀🍀開始之後我****到下部世界尋找靈性助手。

🌹🌹🌹首先到了一個滿是鮮花的世界,背景充滿金光和微微的彩虹,好像還能依稀聞到點香味,往前走之後,覺得一朵紫色的花朵非常吸引我,近看之後發現是一朵鬱金香,我詢問她是否是我的靈性助手,她說是的!他能幫助我讓一個人充滿希望,讓一個人的脈輪充滿著希望的花香。

🏔️🏔️🏔️接下來到了一條林間的小溪,小溪兩旁是滿滿各式各樣的石頭,往前些許後,出現一顆綠色清澈的水晶,他告訴我,他能讓空間放鬆安定,我只需要呼喚祂「青剛」,祂便會出現幫忙。

⚛️⚛️⚛️往下看到了另一顆血紅的石頭,初見祂時感覺不太舒服,便沒有特別理會,但不久祂又出現在面前,我問祂是否為我的靈性助手,祂說是,祂可以消除人的恐懼感,但如要呼喚祂必須請求不可祈請,告訴老師之後,老師說我們與靈性助手應是平等關係,不需要「求」。

🌼🌼🌼往下到了滿是蝴蝶的世界,一隻鮮紅的蝴蝶停在我手邊,祂叫嫣紅,是一個性感、娥娜多姿的存在,祂說給予魅惑、自信、愛、桃花。

🌾🌾🌾最後來到了植物的世界,大部分的植物看到我們的到來都跑了,只剩一科蕨類還固定在樹上,對話之後祂化身就像一個小朋友一樣,不停傻笑,問什麼都還是在傻笑,最後時間將近,我就先把祂帶到身邊,匆匆結束這一次的旅行。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YouTube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薩滿奇幻冒險旅程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薩滿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