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記錄)關於寫書,我現在是這樣想

2023-02-23
創作記錄)關於寫書,我現在是這樣想
如果是寫小蘿莉新宇宙,感覺會是一著危險棋
主要是,小蘿莉這本書,讀者其實不少,並且會希望我續寫下去,所以,如果寫差了,後果可能就是:怎麼這樣啊?如果這樣,真的還不如乾脆斷尾不要續寫
會被充滿期待的讀者嫌到死
因此,我現在覺得,續寫小蘿莉新宇宙,會是一危險棋
這樣想來,先去寫其他沒有那麼高期待的書,或許就是一著比較好的安全棋了?
小蘿莉新宇宙,等到準備更充份,想得更完善,再去續寫
總之,至少應該已經反應出,我絕對有開始寫書的意願和想法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