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還衣不蔽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日上平板麻將操習格鬥,實與真人廝殺勝比變易不大。

朋運動,不煙不酒日飲青茶,隔月捐血500cc;年60醫院輾轉流放一年,癌逝。

喜讀落筆如駕犁,文田耕不出一行子。

人間有些事,說穿了!還衣不蔽體。

長柄菊穆立望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風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寒士/紅色美玉,兩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過期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洗衣機/雨.詩是孿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張一白紙都是她惹來的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剪水眼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慈悲 龍德上師:一味希望他人包容,說穿了就是沒修行修菩薩道要自利利他,這些德能你不具,就是你很欠缺。有的人說:「我這人講話就是這麼大聲、就是很直接,認識我的人就知道了!他們都不會見怪。」不要再講這種傻話了!為什麼大家都要認識你?為什麼大家都要習慣你、包容你?為什麼大家都要承受你的直接?菩薩善巧、軟言愛語,還有無礙辯才,你都不修了?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3-22
    量子力學簡史(一):光究竟是波還是粒子之爭,意外誕生了量子力學,並且發現空間與時間竟然是不連續性,這可說是顛覆了傳統思維影片內容請點擊觀看:量子力學簡史(一):光究竟是波還是粒子之爭,意外誕生了量子力學,並且發現空間與時間竟然是不連續性,這可說是顛覆了傳統思維;萬物皆是能量與光子結合的波粒二元性 光究竟是波還是粒子之爭,意外誕生了量子力學,並且發現空間與時間竟然是不連續性,這可說是顛覆了傳統思維;萬物皆是能量與光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10-25
    好文分享 轉載 弘一法師的八句話,說穿了人生最好的活法。 好文分享 轉載 弘一法師的八句話,說穿了人生最好的活法。 1.來是偶然 人的本質是「基因」的延續,人的發展是「基因」選擇的結果。 2.去是必然 生命是一個從出生到死亡的過程。從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們就註定會遇到死亡。 3.盡之當然 有句話我很喜歡,就是做好你能做的事情,接受你不能改變的事情。
    avatar
    Cloud Cloud
    2023-10-17
    快穿:變美後,我赢麻了(小說)這是一部在69書上特別好看的小說 主要就是一個很聰明但長得很醜的女孩子想要變美,所以利用快穿智障系統,讓自己盡可能的完成任務並增加顏值數值,讓自己越變越好看 我目前看到第13個世界,主要先搞笑的地方在於女主和智障系統的對話,我覺得很有趣,也很推薦這部快穿小說
    avatar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2023-08-30
    Day 20:2023.08.02 畫了一個穿男友衣的害羞老婆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Day 20:2023.08.02 畫了一個穿男友衣的害羞老婆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 金蟬童子(Kingzen),原創耽美作者,資深腐女,腐齡20+年。  從峰倉老師的最遊記入腐坑。 想將小說寫得像漫畫一樣。 喜歡攻舒服的喘息聲。  小說專欄:https://www.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3-08-02
    我花錢了=確保目的嗎?說穿了,你只是自以為是的不願意「負責」罷了!何謂學習? 讓我用國文的角度告訴你,你不該因為孩子沒有好成績而責怪老師,你應該責備孩子為甚麼沒有善用老師這項資源? 善用資源這件事只能回歸家庭教育。 競爭,決勝於家庭之內,孩子是否優秀,比起歸責於老師,家長才是更大的責任。 這也間接說明不願意負責的家長,如何培養負責任的孩子? 龍生龍,是純樸的道理。
    avatar
    在看世界,尋找自己的路上
    2022-12-21
    校園言情小說心得|《黑蓮真千金她兒子穿來了》作者:計刺《黑蓮真千金她兒子穿來了》作者:計刺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10-09
    下堂妻的尷尬,說穿了其實就是個習慣.. 那日突然接到電話,劈頭自稱就是「前公司」的大名,心頭突然一凜,雖然最後只是一個普通的通知,但是,那短短幾秒的感覺,頗奇怪…… 說不出多奇怪,好像,接到已經分手情人的電話,聲音熟悉、卻是接不上話,尷尬有之,因為以前哪種甜蜜瞬間還是會從隱藏的抽屜角落裡蹦跳出來;可是在現實上,倆人早已經不相實屬了,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2-10-09
    說穿了,她們不過只是想從批評這件事上找到人生的樂趣(一)長大後出了社會進入職場,認認真真被婊時,當時心裡相當受挫,想著對方不是好姊妹嗎?主管特意成立的專案,還是我舉薦拉著對方一起的,但背後怎被說得那麼難聽呢?為什麼又有別人相信呢?各種自我懷疑一夕間全部湧現,頓時我都不相信自己了。
    Thumbnail
    avatar
    優雅小姐的文字地圖
    2022-01-14
    科學,說穿了也是一種信仰--觀自[基因,人類最親密的歷史] 現在問我信仰啥宗教,我會回答我是無神者。 若想要裝點逼格的話,我會說我信仰科學。
    Thumbnail
    avatar
    魚骨書籤
    202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