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的私密檔案24《我可以幫忙》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從九歲就開始自慰,因為我聽到我哥跟他同學在討論關於手淫的事情。當時他們都已經是國中生,在某天假日的午後來我們家玩,那天大人都不在家,而我哥跟他同學以為我在房間裡睡覺,所以我才能偷聽到他們的對話。
他們在客廳裡邊打著電動,邊大聲討論著,他們是如何自慰的,是在什麼情況下,猜測班上同學有誰可能會這麼做,又有誰不會這麼做,甚至還吹噓起自己的尺寸。我記得當時我哥說,他在學校某次上廁所時,不小心瞄到他們班的班長的雞雞,根據我哥的形容說是非常肥大,以至於往後我看到他們班的班長時,都不自覺的往他的兩腿之間看去,因為他也是經常來我家玩的常客。
不久後,我哥跟他同學出門去打球,家裡就只剩下我一個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8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孩的私密檔案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7會員
26內容數
關於男孩性萌芽與有趣體驗的故事,內容皆以真實故事改編,素材來自身邊的朋友以及田野調查的方式獲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