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的後空直男弟弟 第一季 2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聽完他打招呼,我發楞了好久,匆匆走到沖澡的隔間時,我已經找不到男孩在哪一間了。緣分就是這麼奇妙而短暫嗎,好不容易有可愛的弟弟主動和我打招呼呢

我還在幻想著要和他交換聯絡方式,聊一聊摸一摸就撩回家,在床把男孩灌醉就可以壓他在床上幹

但這男孩我連名字都不知道呢,幻想什麼阿..

_____


時間過去了兩天,今天公司要我早上八點準備晨報,昨天搞到半夜兩點才睡,今天早上怎麼樣都爬不起來

「唉,那還是下班再去健身房好了…」我在租屋處自言自語,順手把換洗的運動上衣短褲塞到小袋子裡。今天我把內褲脫了,難得要在人多的時段健身,騷一點搞不好會讓豔遇的機會大增

白天上班都靠著晚上能看到帥哥當作動力,撐阿撐到晚上七點,會計大姊有夠煩人,自己上班夾帶怨氣也要潑灑給別人心裡才平衡

那我只好把怨氣發洩在健身器材上了阿

_____


晚上八點的健身房人潮滿滿的,這一間很多很多的小甲,都是我不感興趣的長相,角落還有人在跟著音樂跳舞

拜託來一個我喜歡的帥哥吧…環顧四週,有兩隻超粗的健友,早上偶爾會看到他們,沒想到他們晚上也在,你們難道是住在健身房?

今天練腿和三頭,吃力的推著器材,我半躺在椅背上大口喘氣休息,屁股好酸,大腿好酸,有翹屁股是有代價要付出的

然後我眼前晃過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高壯精實的身材影子,閃過眼球,我定眼一看,是那個男孩嗎?

他今天穿黑色束褲,黃色背心。

弟弟阿,你晚上也練清晨也練嗎?

還是你也和我一樣,今天早上太累了? 我們如此有緣分

「嗨」

在他經過的時候,我脫口而出,今天一定要換他聊到天才行

「阿?」男孩一臉被我嚇到一般

「你晚上也練阿?」

「哈哈沒有啦」男孩的牙齒很整齊
「我今天早上要上早班」
「你也是?」

「我上班了」他以為我是學生嗎,好棒
「平常都是早上八點多來,今天早上公司有事情」

「辛苦啦,好巧」說完男孩就走了,束褲繃緊的大腿線條在褲子下脈動

「真的…」我又看著他的背影,淡淡的對自己說話

晚上的器材要等好久,人潮來回穿梭,小男孩到哪裡去了我也看不見,你黃色的上衣是我的救生衣,今天練完要不要一起上岸

好不容易腿和三頭都充分刺激,我多加一組做到力竭,旁邊的健友幫我補了兩下,喘吁吁的看著鏡子和四周閃爍的燈條,男孩全身汗水的朝我走過來

「練完了?」他靠在我旁邊的牆壁上

「對阿」

沒有太多的交集,男孩的聊天更像是禮貌的問候,我們依然安靜的收拾置物櫃,各自走去洗澡間沖自己,一切都像前天那樣,出了健身房就變成過往雲煙

我在置物櫃前面,本能的想脫掉外褲和上衣,露出一半的屁股才想到

幹,我今天沒穿內褲阿

快速把短褲拉上來,我下意識朝著四周張望

男孩又在這個時間點從洗澡間出來拿毛巾

他剛才有看到我的屁股嗎,這也太糗

「嘿」他又打了一次招呼,抓了毛巾就要往浴室走去

打了第三次招呼了,我能出手了嗎

「嗨」


停頓


「辛苦啦」


好啦,試著約他好了
「吃飯了沒?」輕鬆家常的打招呼


「還沒耶」燦爛一笑
「還是說,要不要一起?」
「附近吃一吃」

當然好! 當然要!!!
好興奮,我好興奮阿阿阿
「可以啊」故作鎮定的硬漢一笑

「好! 等一下門口等你」


_____


洗澡的過程,我在狹小的澡間裡面來回踱步,等一下要和可愛的小男孩吃飯了呢,緊張中有一些興奮,我應該和他聊天些什麼? 我應該和他說我是同性戀嗎?

快速胡亂的沖一沖身體,我抓著背包和袋子就匆匆走到門口,抬頭一看,男孩已經在自動門的右邊等我

「很餓阿? 走這麼快」當然很餓阿,很想把你吃掉…

「沒有啦,怕你等太久」

「想吃什麼?」

「丼飯?」門口出去左轉就有一間24小時開著的日式丼飯,我提了這個安全的選項

「好ㄟ」 小男孩很開心的轉頭就開始走




「我叫阿漢」沿著人行道,我在他後頭丟出第一個話題

「你可以叫我阿奇」阿奇? 好特別的名字


_____


阿奇走在我前面,他邊走邊看手機,我們不發一語的走進餐廳,找到位子坐下,淺棕色的椅子上,他精實線條的手臂顯得更黝黑,細緻沒有毛的手臂線條隨著打字,一絲一絲的用力,青筋浮在肌肉線條上,我毫不掩飾的盯著看

「你點好了嗎?」阿奇冷不防的抬頭和我對到眼,對我親切貽笑

「呃,我,還沒」他似乎也不在意我看著他的手臂,拿來菜單想都不想就畫了牛丼雙拼

「來」他把筆和菜單遞給我,手掌略略的碰到我的手背
「等我一下抱歉,我回一下我朋友」也許是看到我一直盯著他看,他不好意思的和我說抱歉

「沒關係啦」空氣中有些尷尬,怎麼好像網友在第一次約會


_____


在餐點送來之前,我們雙雙滑著手機,他在和朋友打電話,聊著報告要怎麼做,學生時代的美好阿…

我則是漫無目的的滑著ig,一邊偷看阿奇,一邊偷聽阿奇,一直到餐點送來之後,我們才放下手機

「哇看起來好好吃」阿奇把手機丟在桌上,身子往後一仰,大大的伸一個懶腰,我的眼睛快速的在他的身子上游走,停在他的腋毛和二頭肌上
「哈哈哈,我有剃毛啦」阿奇有點不好意思的用手指刷一刷他的腋下


「這樣比較乾淨啊,不錯不錯」我很尷尬的回他,阿奇怎麼完全不在意我的眼神



開始吃飯後,我們淺聊了一下彼此,原來阿奇有時候早上來健身,都有注意到我。他說他覺得我很壯很帥,而且個性很爽朗的感覺,之前和我打招呼我都不看他

半年前我來健身房都不敢四處看,覺得自己身材太差,原來他注意到我這麼久了…

而阿奇這種”注意到”。和覺得我"很壯很帥”,完全感覺得出來是異性戀看到另一個男生很壯,想來討教學習的動機而以,我一邊肆無忌憚的看著阿奇的黝黑手臂,一邊和他聊天


「不是,幹你手臂這麼粗,超帥啊」阿奇很直男式的把手指掐在我的三頭上,用力的往裡面按

「幹會癢啦哈哈」我笑著扳開他的手,彼此的手心接觸了一下



阿奇的確是附近的大學生,今年大四,小我兩歲多。最近想要讓自己改成早上運動,我和他說著早上運動的好處,同時在心理幻想著以後早上都可以和他一起練,一起洗澡…

「你會騎腳踏車嗎?」把味噌湯仰頭喝完,我問他


「不是專業的」
「為甚麼這樣問」阿奇的筷子尖尖留在嘴巴裡,好性感好可愛的雙唇

「你只穿束褲阿」今天他穿的比前天更色情

「哈哈哈沒有啦,緊一點對肌肉比較好,可以保護」
「你應該知道吧?」我當然知道

「我問你喔」阿奇撥著碗裡的牛肉片,抬頭直視我的眼睛
「你是gay嗎」直直的看著我,眼睛在笑,但眨也不眨

「怎麼這樣說」我口氣結巴,雖然阿奇的語氣溫暖,但這麼直球的問…

「沒事啦沒事啦哈哈哈」
「只是注意到,你上次一直看我屁股哈哈哈」阿奇伸出他黝黑的手臂,拍了拍我肩膀,這一瞬間我好像變成了弟弟,得到哥哥的安慰似的

「你上次穿後空阿,很難不注意到哈哈」我一邊打哈哈,一邊笑著拍了拍他肩膀

「那個很舒服好不好哈哈哈」
「我還特別穿厚褲子」我知道,你不該穿厚的



我沒問他是不是,我也沒有正面回答他,但雙方好像就這樣接受了

「吃完了嗎?」阿奇嚥下最後一口湯,拿起手機
「加一下賴阿」站起來走到我旁邊,阿奇把手臂放在仍然坐著的我的肩膀上


「好啊,以後一起練」右側的身體都是阿奇的體溫,好舒服


_____


我們收拾了桌子,一同走出店門,簡單道別以後發現我們回家同一個方向

「哈哈哈哈根本就隔壁巷子啊!!」阿奇走在我旁邊,時不時的肩膀靠肩膀,爽朗的哈哈笑

「對阿好近哈哈」我們在路口簡單道別,我連忙點開阿奇的賴,在暗巷裡頭看著他以前的照片

縱橫分明的腹肌,滑嫩的皮膚,阿奇的照片有好幾張都沒有穿上衣,爽朗的笑容,鼓脹的線條,阿斯…

我在作夢吧? 雖然阿奇不是同性戀,但這麼可愛,又這麼主動,我好像回到了以前在球隊的生活,阿奇就像那些學弟一般

「對了」阿奇傳來訊息,沒有打招呼,沒有貼圖,直接開啟話題
「我剛剛那樣問,希望不會太冒犯哈哈」

「你是說,問我性向嗎哈哈」

「對阿」

「不會啦」
「而且我沒回答你」
「我是」在家門口前打出這句話,手臂上起了雞皮疙瘩

「哥看起來超不像阿」
「好屌」

「那你是嗎」

「我不是」
「我沒交過男友」

我沒有讀他,放下手機脫掉衣服,準備再沖一下澡上床睡覺

停頓了五分鐘,手機再次響起通知

「哥」
「你有吃過異性戀的屌嗎」




幹..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