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的私密檔案22《與好朋友分享》

2022/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一直無法入眠,我左右的翻來覆去,卻一直保持著清醒。我本想起身走到客廳去,但我又害怕因此被大人罵而作罷。而我也不敢在房間裡頭有太大的動作,因為大我兩歲的哥哥正熟睡在隔壁的床上,我曾試圖叫他,但他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躺在床上,實在是太無聊了,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想辦法逼自己入眠,然而,越是想著要入睡反而越加清醒。我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我的手下意識的在自己身上來回輕撫著,一開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孩的私密檔案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3會員
26內容數
關於男孩性萌芽與有趣體驗的故事,內容皆以真實故事改編,素材來自身邊的朋友以及田野調查的方式獲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