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的私密檔案23《樹林裡的秘密》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

那是在我小學五年級的某個假日午後,我跟鄰居家的小孩,還有我弟,一起騎著腳踏車到處閒晃時發現的。

我們住在鄉下地方,家裡都是務農的,我們跟城市裡或是家境稍微好一點的小孩不同的地方在於,每到假日不用去補習班,更不會被安排一堆行程,基本上,我們就是被父母放養的小孩,只要別危及生命、時間到了記得回家吃飯之外,他們是不太管我們的。

鄰居家的小孩跟我同年,十一歲,我們同校但不同班,一樣都是被放養的孩子,所以我們已經一起在假日閒晃好幾年,從一開始的徒步,到現在的騎腳踏車。

至於我那九歲的弟弟,就是一個跟屁蟲......。

鄉裡能閒逛的地方,早就已經被我們逛爛了,唯獨一條沿著堤防邊的小路。因為那條路充滿了各種鄉野傳說,大人也經常告誡我們不要去走那條路。

這天,鄰居家的小孩提議說要去那條路探險,我跟我弟自然是抗拒的,但在他的慫恿與鼓吹之下,我們還是答應了。除了被大白天的論點說服之外,我們對那裡也是充滿好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孩的私密檔案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7會員
26內容數
關於男孩性萌芽與有趣體驗的故事,內容皆以真實故事改編,素材來自身邊的朋友以及田野調查的方式獲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