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老妹還沒看過成人器官前,
最先接觸的是我姪子的小雞雞。
嬰兒的性器官,
就像一隻可愛的小象,
讓我聯想到寺廟前的石象,
每次經過都想摸它一把,膜拜它。
那是一種對原始生物的好奇,
小學一年級,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性」,
約略知道這個叫做「懶趴」,男生的象徵,
以後長大就會變成大雞雞,可以生孩子。
姪子是一個過於活潑好動的白目小孩,
照顧他總是擔驚受怕、怕他受傷,
就不能乖一點、安靜一下嗎?
你要是怎樣,倒楣的是我欸!
實際上我和姪子的關係還挺好的,
小時候親戚給的零用錢不多,頂多就100元,
姪子知道我愛吃冰,每次出去玩我們就會先去買冰,
兩個小孩就在大太陽底下的河堤上享受吃冰的滿足感。
但是,有一件事情我實在很不適應。
就是幫他洗澡。
那時老妹已經看過多部黃片,
姪子六、七歲,小雞雞也長大了,
總覺得幫姪子洗雞雞有點奇怪說,
是要怎麼幫他清潔啊,我是女生欸!
但我也不敢拒絕任務,硬著頭皮上陣,
幸虧姪子白目歸白目,還算可以溝通,
我就跟他說我只負責幫你洗上半身,
你要自己學會洗雞雞,知道嗎?
自此,姪子便開始自己洗雞雞,
後來我乾脆連澡都叫他自己洗了,
我就趁著這段時光讓緊繃的神經休息片刻,
再給姪子隨便亂沖一把,反正有洗就好了啦。
這是老妹對於男生性器的初印象,
始於一根沒有攻擊性的可愛小象,
每當在廟裡看到大象,心裡總是充滿懷念。
原來最不想要回憶起來的碎片流年,
回憶起來竟然也有短暫的荒謬懷念呢。
題外話
前幾年姪子誤入歧途,被關到監獄裡面,
所幸他現在已是一個會走正道的人,
娶了個漂亮老婆,生了兩根小雞雞。
當時他在坐牢,還在鄰近母親節時給我寫信,
祝我母親節快樂……我們也沒有差幾歲辣……
儘管荒謬,但我真是怪感動一把的,
生在那樣不正常的家庭裡,
加上姪子天生難以被人管束的個性,
能及時踩住失軌的人生列車真是太好了。
其實後來老妹總算能回到自己家裡生活的時候,
我真是迫不急待想離開這個鬼地方,
唯一會讓我覺得不捨的,
大概就是姪子了。
儘管多年之後,
我們的相處模式早已不像小時候般自然,
但是一起擁有過的回憶,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36內容數
    一個在田埂長大的鄉下老妹,愛上看情色作品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