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草莓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歡迎追蹤IG
或是至搜尋🔍:@tingooo0829
Q:有人問我的圖怎麼簡單圖塊的原因?
一來可說插畫流行順便帶給我方便,二來我電腦光是上面的塗鴉,葉子像素太多了,導致Ai閃退好多次。
後面皆以越簡單呈現越好,能夠快速將我的回憶記憶下筆下來,再回憶深淺程度而言,容易忘記的回憶或感觸能快速記錄下來,對我來說是好事。
🍓🍓🍓
02.16 草莓園
算是趕上了冬季草莓大福、草莓季的浪漫時光
草莓的可愛,草莓香在手上黏著她可愛的氣息,愛不釋手的活動。
跟隨著家人興致隨性的拆,不求大顆大量
我們享受漫無目的的找尋那紅種果實,欣賞顆顆都不對稱的奇葩模樣
想著世界能如此包容這樣「不對稱」「不完美」也屬正常不過的樣貌
小顆的,讓她們繼續故事而略過
大顆的,讓她們存在我的生命中,吃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7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婷回憶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58內容數
一位女子的紀錄,畫得都是回憶跟自己的故事,希望未來能品味出,現在的日子,之後的自己會欣慰。圖片文章原創由tingooo0829 ⓉⒾⓃⒼ發想,抄襲必究我會很傷心又生氣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