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你做得很好了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一陪陪伴了六年多

這旁邊看著你辛苦的,不斷的追著經濟跑著。


身兼早晚兩班工作努力想辦法賺錢

感覺我們的烏雲還是還未完全退去

經濟壓力仍死死壓著你,曾讓你一夕白髮劇增。


身為一家經濟支柱的你,一家獨子一人承擔照顧父母。

又兼房租等開銷壓力扛著,不斷地一波一波的襲擊而來

摸到了岸上,又衝回了海面。

我們不斷地在這邊迂迴、不斷地堅持努力。


不菸不酒、敬重他人、尊重女性的涵養

不會罵髒話與粗話,遇到困難仍不會哀怨

總是樂觀堅強又上進,你不斷努力的想找更多方式解決調整狀態

多希望能甩開這無力的又心累的疲憊感,一旁的我看了也很心疼


我總還留著你過去的對話

紀念著、看著一切一路這樣努力地走來的努力

從我一開始的不懂事

一個已讀不回都足夠讓我容易胡思亂想,常常跟你沒事找吵


到現在互不嫌棄互相照顧支持,啃了好多兩性的書籍

如今也不斷啃食閱讀商業、經濟的書

兩性的書進化到看人類學的視野

學著怎麼愛你、學著怎麼戀愛

到學著認識這個世界、感知這個世界、理解人心人性


雖然我常覺得我是不是上輩子有欺負過你?搞得我現在也好苦 😂

等等種種,可是也多虧你在身邊

我才知道我保護的微不足道,微微弱弱的一朵溫室小花

井底的世界以為是全世界,不切實際的幻想

接觸社會與世界,才知道那只是幻想

現在的踏實,是過去無法想像的充盈

2017年9月5日

2017年9月5日


過去期間想好好約會,也會因為經濟而約束了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婷回憶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58內容數
一位女子的紀錄,畫得都是回憶跟自己的故事,希望未來能品味出,現在的日子,之後的自己會欣慰。圖片文章原創由tingooo0829 ⓉⒾⓃⒼ發想,抄襲必究我會很傷心又生氣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