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偏愛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堪,七彩斑斕

每一回難堪

久久

久久

縈繞心扉痛徹徘徊

就是因為此

特別偏愛她

難堪

讓生命活如七彩般

難堪,活如七彩般,於屏東燈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洗衣機/雨.詩是孿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張一白紙都是她惹來的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剪水眼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穿了!還衣不蔽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避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情有時不需要煙花般燦爛,只要有一個特別的眼神,就足夠。【#日日聊心 / 阿賢與小雨的愛情】: 這篇是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我一直對愛情故事充滿了熱愛,無論是閱讀網路小說,聽朋友分享的愛情經歷,或者自己親身經歷,我都樂於沉浸其中。但這個故事,阿賢與小雨的愛情,卻一直是我最喜歡的。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16
    特別篇 3 和好 「你要去嗎?不知道你妹妹會不會原諒你。」 「有些事情,還是趁早解決比較好。畢竟她是我的妹妹,我也不能讓這件事情一直不了了之。陪我去吧。」 「我明白,我會陪你去的。畢竟這也跟我的錯誤有關。」 「好的,我們一起走吧。」 「你們已經準備好車子了嗎?別著急,我們還有時間
    avatar
    平安健一
    2023-10-16
    特別篇1 短暫的日常自從那場大戰過了三個月,日本的所有地區在所有妖怪的同心協力下逐漸好了起來,天狼的傷勢也逐漸康復了起來,但是還不能夠隨便的活動,所以基本的生活所需都是露西亞來負責照顧和幫助他,同時也阻止他不要讓他做傻事,同一時間日本所有人都看到了是天狼拯救日本也紛紛參與了修復工作,而且還弄了一些雕像來放在每個縣區,露
    avatar
    平安健一
    2023-10-16
    特別篇 4 結婚「你要去嗎?不知道你妹妹會不會原諒你。」 「有些事情,還是趁早解決比較好。畢竟她是我的妹妹,我也不能讓這件事情一直不了了之。陪我去吧。」 「我明白,我會陪你去的。畢竟這也跟我的錯誤有關。」 「好的,我們一起走吧。」 「你們已經準備好車子了嗎?別著急,我們還有時間。」
    avatar
    平安健一
    2023-10-14
    特別篇 2 紅牙的來訪天照逐漸被黑色的球給吞噬,另一方面露西亞在地下正和這九個神周旋著,這九個神不斷釋出他們的絕招讓露西亞感到有些吃力,但是露西亞並沒有被他們打斷,一邊避開他們的攻擊,一邊想著對策。 *真不愧是天照的弟妹,和須佐比起來還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而且是九個,這下可有點麻煩了。* 「呵,口氣這麼
    avatar
    平安健一
    2023-09-02
    休刊特別篇暫無靈感 實在寫不出好看的故事 又不想端出垃圾敷衍 所以休刊一次
    Thumbnail
    avatar
    杜芬疏失博士
    2023-02-17
    休刊特別篇休刊特別篇
    Thumbnail
    avatar
    杜芬疏失博士
    2023-02-10
    特別篇|2023 春節有聊指喃🎧🧧 春節有聊指喃 🧧📺
    Thumbnail
    avatar
    消費型文青
    2023-01-25
    《非常律師禹英禑》特別篇:不流於常態韓劇的浪漫愛情,論我喜歡鯨魚CP的緣由《非常律師禹英禑》從上週開始正式進入下半部的劇情,感情線的進展相信也讓很多人看了都瘋狂尖叫在螢幕前(如我)。可是,我相信除了甜蜜的片段,接下來的六集,正是他們考驗的開始。不過,撇除掉未來可能會有的潮起潮落,今天這篇,還是想單純來談談我喜歡這部韓劇中 loveline 的緣由。讓我們一起替鯨魚應援吧!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8-04
    住院特別篇--心靈慰藉?求神拜佛可以救救我最愛的人嗎?(無神論者勿入)英國的波蘭人類學家馬林諾夫斯基說過:任何風俗習慣和傳統作法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親人在醫院家屬一定會非常焦急,這時候可能會病急亂投醫,聽信親朋好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多層次關係所介紹的廟或宮壇,但,我通常建議大家可以尋求自己熟悉的宗教場所。當然,最好是以患者本身信奉的宗教為主,不管是基督教、天主教、佛教
    Thumbnail
    avatar
    Coach.ED
    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