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2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想說再睡個5分鐘就好,再次醒來就已經是上課時間了,我連忙蔥床上蹦起,迅速整理完後飛快出門去學校!
到了教室剛好老師面向黑板、背對著同學們,我小心翼翼地走向某一個座位,就當我以為老師不會發現時,我的書包撞到桌椅發出些微聲響,老師就轉頭過來並跟我說「嗨~」此時深深感覺到空氣凝結,眼角掃到身旁同學們投向的目光👀,我頓時發不出聲音,只能尷尬地向老師點頭示意。
後來老師問我說:「你是X同學嗎?」
我:「對⋯」
老師:「你的名字很特別,很好記」
我心想:「有嗎?這還是第一聽到有人這麼說」
接下來老師就說出一個根本不是我的名字的名字,一開始他很堅信我叫這個名字,我完全沒有解釋的機會,是後面老師點名時我才順勢向老師說我叫什麼!老師也一臉訝異∑(゚Д゚)(看起來就是那我剛才是在叫誰的臉
今天的晚餐去吃好吃的燒肉,吃地好飽好飽~







































































































































































































































柚籽
柚籽
目前只是一名學生,對未來有高度的憧憬,希望每一天都能開心度過,我把日常給紀錄下來,不管是快樂還是難過都能夠被記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