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3見習小組長的第一天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學校是需要勞作教育的,因此學生間有一種職位被稱為勞作小組長,而我今天就是為了成為勞作小組長,所以起了個大早去見習。
在見習的時候要一直不斷紀錄帶領自己的輔導組長的所作所為,並且思考他這麼做的原因,而且現在每一天都有一定份量的作業要做,老實說真的有點累,跟當初我還是底下的勞作生的感覺完全不同,當初掃地的時候只會想說快點掃完,什麼時候放人啊?今天會不會下雨?(下雨天不用掃地),甚至有時候為了睡覺而遲到或是乾脆翹掉,但現在可不能這麼做,因為輔導組長掌握我的生死大權,一旦他將我的分數評比是不及格的話,我就無法成為勞作小組長了,所以必須認真且準時。
為期兩個禮拜的見習時間希望能夠順利安全的通過,現在只要躺到床上就會秒入睡💤,而且是深層睡眠的那種,看來我必須要多多利用零碎時間來完成我的作業了。
柚籽
柚籽
目前只是一名學生,對未來有高度的憧憬,希望每一天都能開心度過,我把日常給紀錄下來,不管是快樂還是難過都能夠被記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