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1兩支霜淇淋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週末全家推出霜淇淋買一送一的活動,而且這次的口味是我喜歡的抹茶🍵,既然如此怎麼能不吃爆啦!
今天下午我就興高采烈地到全家買了兩支霜淇淋,想說咻咻咻地一下把霜淇淋全部吃光,但是我錯了(;´༎ຶД༎ຶ`),我舔的速度遠遠不及融化的速度,一開始慢慢從餅乾溢出來流到我的手上,接著我就感覺到有東西掉在褲子上,這個感覺熟悉地令人討厭,果然是霜淇淋滴在褲子上了!我連忙檢查,發現餅乾底部竟然在滴汁,於是就再檢查另一支霜淇淋,心想:「嗯⋯這支餅乾還OK,應該ㄍㄧㄥ得住吧」於是我就將火力集中於底部滴汁的這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狂吃,解決它後再不慌不忙地處理另一支,終於把兩支都吃完了,手也都是霜淇淋的汁,感覺吃兩支也有點太甜膩了,有點後悔為什麼不吃一支就好,硬要吃兩支害我這麼狼狽(涙)

柚籽
柚籽
目前只是一名學生,對未來有高度的憧憬,希望每一天都能開心度過,我把日常給紀錄下來,不管是快樂還是難過都能夠被記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