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走失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一個關於一隻名叫咪咪的家貓的故事。咪咪是一隻可愛的貓咪,他的主人是一位年輕女孩。女孩非常喜歡咪咪,總是給他最好的食物和照顧。然而,有一天女孩出門辦事時,她忘了關門,咪咪趁機跑了出去。女孩回家後發現咪咪不在家裡,她非常擔心咪咪會發生什麼事情。
第一天過去了,女孩仍然找不到咪咪。她在街上發出啜泣聲,希望能夠吸引咪咪的注意。她也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失蹤貓咪的消息,希望能夠得到一些幫助。然而,這一切似乎都沒有用。
第二天早上,女孩開始在鄰近的公園裡搜尋咪咪。她問了很多人,但都沒有得到任何消息。她在公園中央放了一盤咪咪最喜歡的食物,希望能夠吸引咪咪回家。可惜的是,咪咪沒有出現。
接下來的幾天,女孩走遍了整個社區,發出尋找咪咪的廣播,但一切都沒有結果。女孩感到非常失望和絕望,她開始認為自己再也找不到咪咪了。
一個星期後,女孩收到了一個驚人的消息。有一位老太太看到了一隻貓咪在她家附近遊蕩,她怀疑是失蹤的貓咪。於是,女孩馬上趕去老太太家附近尋找。她走遍了附近的每一個角落,終於在一個小巷子裡找到了咪咪。
咪咪看到主人來了,他馬上跑向她。咪咪在路上流浪了一個禮拜,現在終於回到了家裡。女孩看到咪咪,感到非常高興和感動,她抱起咪咪,咪咪舒服地躺在女孩的懷裡,他的毛發已經變得鬆散而髒亂。女孩覺得咪咪好像在路上經歷了許多艱辛,她決定帶咪咪去洗澡,為他清洗毛髮。
當女孩和咪咪回到家時,他們被一個驚喜所接待。女孩的朋友們在家裡等著他們,她們帶來了咪咪最喜歡的玩具和食物。女孩的朋友們為咪咪慶祝他回家的喜悅,他們看到咪咪如此開心地在房子裡奔跑,也感到非常開心。
從那一天開始,女孩更加關心咪咪,並且更加謹慎地關門。她明白失去咪咪的經驗是多麼痛苦和令人不安,她希望咪咪永遠不要離開家。
咪咪也變得更加粘著女孩,他喜歡跳上女孩的膝蓋,讓她摸摸他的頭,並且一直跟隨著女孩的腳步。女孩發現,咪咪不僅是一隻可愛的寵物,他也是她生命中最親密的朋友之一。
從那一天起,女孩的日子變得更加充實和快樂。她和咪咪一起過著幸福的日子,不再擔心失去他。咪咪的失蹤讓女孩更加珍惜他,也讓她更加明白,愛是一種無價的東西,值得我們每天去呵護和珍惜。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葉威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湯包與女孩的相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韭菜與主人的相遇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Jay和Emily的愛情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咪咪,我想要寫功課「咪咪,我想要寫功課。」 今天,小喆對我說:「咪咪,我想要寫功課。」 ──他可能還不會寫,但他「主動」要做這件事,我感到非常感動和雀躍。
Thumbnail
avatar
米咪
2024-05-30
自稱「酷到咪咪冒冒」,阿霓的奇幻冒險。「蔬菜一口吞有錯嗎???爬垃圾山有錯嗎???」於是怪人二人組誕生了。今天如實紀錄「阿霓的奇幻冒險」。 基本上,我只是把對話全貼上來,寫這篇真輕鬆。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之前掰咖一陣子」×霓, 突然跟我說: 「老師!我跟你說喔!我禮拜二跟禮拜三去爬垃圾山喔!」 「...... 呃」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蛤?爬垃圾山? 「我在分享我
avatar
rubo
2024-05-20
英國股市悄咪咪創下新高,又到了跟進漲勢的時候?就在近兩周美股萎靡不振的時候,在英鎊創下五個月低點的助力下,英國股市低調地創下了記錄新高。且更多數據表明,英國經濟在去年下半年的衰退後已出現轉機。同時也受到地緣政治擔憂正在緩解的普遍樂觀情緒的提振。
avatar
ATFX
2024-04-25
【完美咪咪】與【芭比】— 接受生命中的缺憾上一篇的【時寐】演唱會,提到安溥獻唱【女人花】給陪伴她從女孩蛻變到女人的妹妹和歌迷們。本篇來聊聊或許曾經是部份女孩夢想的芭比娃娃,如何巧妙連結舞台劇【完美咪咪】的靈感,一起認識更多美好的戲劇作品。 下一篇,我們將會從芭比的 Mattel 公司興衰史,來探討 IP 的經營之道。 綠獅去年接獲劇組【完
Thumbnail
avatar
貓疼綠獅
2024-02-12
【迷你短篇】咪咪與鳥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小村莊裡,有一隻名叫咪咪的小貓。咪咪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貓,它有一身虎斑紋的毛髮,眼睛像兩顆黑寶石,尾巴像一條毛茸茸的蓬鬆球。咪咪每天都會在村莊裡玩耍,和其他小動物們一起嬉戲。 有一天,咪咪正在村莊裡玩耍的時候,突然看到一隻小鳥掉進了水裡。小鳥拼命地拍打著翅膀,想要掙脫,但是卻無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3-10-06
《巨星復仇》作者:笑瞇瞇 3星書名:巨星復仇 作者:笑瞇瞇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復仇、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很老套的娛樂圈重生文,也許是早期的小說,主角對反派配角的打臉爽來自於對手的低智商,所以復仇劇情是狗血的,評分我只能給基本分3顆星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6
(專訪)持續冒險的美麗人生 feat. 瞇瞇 你有冒過險嗎?冒險對你來說是什麼感覺? 有時候人生需要一點冒險,因為冒險可以看見意料外的風景。 我人生裡做過的其中一個冒險,就是在10幾年前隻身前往美國海外打工當保姆,這場冒險訓練了我處理事情的心態,也開了我不同的眼界,儘管已經過了十幾年,每當想起這段冒險之旅,還是覺得津津有味。 今天的來賓就是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2-09-25
家中貓咪系列|咪咪是拖鞋王國的王子有一天下午看到他在院子睡大頭覺,大頭整個躺在果凍拖上,把拖鞋當作他的枕頭在睡覺。爸媽看到後,覺得這隻貓真的太懂享受了。 因為是浪貓變成半家貓的關係,其實多少還是比一般住在家裡的貓咪兇一點。所以大家都不太敢跟他搶鞋子穿,要跟他勸說很久,他才會願意離開鞋子,去睡別的地方。從此就封他為拖鞋王國的王子吧!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4-20
幼咪咪的玉米筍 紅鬚才是極品玉米筍到底是玉米還是筍?答案揭曉,玉米筍是還處在幼年期的玉米,也就是玉米的小時候,而且兩者的口感跟營養價值大不同。玉米筍富含有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而且膳食纖維高,是一年四季都能夠吃到的好蔬菜;玉米筍長大以後變成了玉米,則轉化成具有大量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及葉黃素的全穀根莖類雜糧。
Thumbnail
avatar
合勤共生宅
2021-11-29
淡水咪咪貓的塗鴉│義消林容生搬到淡水沒幾天,忽然見到這隻黃色貓咪的塗鴉,本來以為是小朋友的作畫,但想想這個高度,小朋友畫不到吧?
Thumbnail
avatar
黎納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