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為她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朵花兒,見她

五秒鐘

出現隱沒

~~~

五秒鐘,見她

那朵花兒

隱沒出現

~~~

出現隱沒,見她

五秒鐘

那朵花兒

~~~

隱沒出現,見她

那朵花兒

五秒鐘

橋頭糖廠百年日式木建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特別偏愛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記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企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場!都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告別告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搭上車,一切未曾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讓你想把它稱為故鄉的日落小鎮~静岡県西伊豆町西伊豆町位於靜岡縣東部,伊豆半島西海岸的中央,西臨駿河灣,東臨陡峭的天城山脈,北臨天城山脈的支脈並向南延伸至海岸,海山交織的景色是大自然創造的藝術品,整個海岸線都是自然風光得天獨厚,被指定為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和伊豆西南海岸風景名勝區,可以看到伊豆半島地質公園的代表性風景等隨季節變化的美麗自然環境,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3-03
    我想原諒他,但為什麼還是放不下?在面對負面事件與情緒掙扎時,我們常常會感到沮喪與無助。本文探討如何跳脫自我情緒控訴,並理解復原歷程是個螺旋向上的過程,透過同理自己,我們可以啟動改變,逐漸走出情緒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成為你自己
    2024-01-28
    為什麼他都聽不進我說的話或只想聽他想聽的話?我相信大家在人際關係中一定有遇到一件很煩人的事。 「為什麼他都聽不進我說的話或只想聽他想聽的話?」 不管是誰對於自己喜愛的人事物資訊本來接收度就會大了,所以本質上並沒有錯。 但真正的問題是無法溝通,所以在需要溝通、交流、討論的情況下,應該先試著接收對方給予的資訊,思考、消化再做回應。而不是一直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1
    該怎麼跟伴侶說我想被口蕉?因為他好像都不是很想...這世界上所有的關係,都能濃縮成這件事:你有需求,你向某個人索取這個需求,而這個人能不能滿足你的需求?不行的話,你要怎麼辦?所以你想要有好的關係,關鍵只有一個:溝通,工作是這樣,伴侶是這樣,性也是這樣。但很多人真的不會溝通,尤其越緊密的關係越不會 ,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Shout Out Sex 無性不談 | 你的性愛好閨蜜
    2023-07-21
    釀專訪|我想為「母親」創造一種新的傳承──專訪《她和他的女兒》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她的孩子在電影拍攝期間被孕育,並在電影完成混音後幾天誕生,蕾貝卡說:「我認為從我的身體(不僅僅是我的大腦)建構一部電影的主題是有意義的,我感覺我正在拍攝一封情書來支持所有沒有孩子的婦女,時代已經改變了,這已不再只是一個個人的療癒性主題,而是一個值得被談論的集體經驗。我只想拍一部我需要看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3-07-18
    第四章 從未想像過的世界(3):想成為她的太陽彼此間相安無事來至中午,只是當梁馨媗前來找方若彤一同至食堂用餐時,喬一澐這時卻開了口: 「一起。」簡短二字,語氣裡的堅決,不容任何人否定。 一旁的梁馨媗聽見這話,第一時間眼珠子即要掉了出來,反觀當事者的方若彤,深知其舉止裡的用意,僅是淡然頷首,隨之一聲不吭同梁馨媗出了教室,絲毫不管身後人如何,喬一澐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2-12-05
    放肆閣樓_知名成人網站_推薦10位最想他們當女朋友的AV女優放肆閣樓精選10大女優,是從一份不具名調查免費名單中,嚴選出肥宅們最想要這些AV女優當女朋友,話先說前頭,這一份名單只是一個參考,不代表所有人的偏好與標準所選,畢竟每位女優都有自己的特色。 客群可能不一樣,但目標至少一致。 *吉澤明步:日本AV界NO.1天后 *筱田優:日本AV界低調中的奢華
    Thumbnail
    avatar
    閣樓教主84
    2022-08-31
    他說如果我在他會想照顧我,但目前他想為自己而活一次,想看看自己一個能走多遠,該等他嗎腳步可以慢一點 可以想念 可以忘不掉 但要提醒自己 這裡已經沒有屬於你的風景
    Thumbnail
    avatar
    吳旻育
    2022-07-27
    上班這件事 I 無能長官 之 他只想為所欲為無能長官的辦事方式,蠻令人生氣的。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2-03-03
    我想知道他為什麼要離開我?一個人經過感情上的受傷之後 常常會透過算命,甚至催眠來找尋與對方的前世因果,想知道究竟累世有什麼糾纏導致於這輩子他要這樣來傷害我? 大家都知道我不反對前世催眠, 但是無論你透過算命或者催眠得到了所謂的“答案”,也許你接受了上輩子就是我傷害了她,導致這輩子他要來傷害我。也許你接受了,你放下了。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