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記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你,不哼一聲

愛你,毫無回應

非得要我

輕柔將你背起

走上你愛的雪地

我唱著歌吟著詩

你才心甘情願

寫下我的愛想

書記官與我於書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本張一白紙都是她惹來的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剪水眼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穿了!還衣不蔽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避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特別偏愛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4-EP98【思考筆記】光是討論筆記,書名為何不叫整理筆記的技術,而是叫整理想法的技術?《整理想法的技術》1 ❤️本周正文開始: 這是一本經典值得一讀再讀的好書,會注意到這本書是因為這本書在2022年又再度出版,不知道你是不是愛看書的人,如果你和小倉鼠一樣,比起逛百貨更常逛書店,你一定會發現一件事,很多熱銷書會每隔幾年,就再版一次。愛看書的人分兩派,一派喜歡經典老書,另一派則喜歡新書,愛追逐新上架排行榜上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4-01-03
    『刻意冷靜』與『是情緒糟,不是你很糟』讀書筆記 - 關於自我覺察『刻意冷靜』這本書『自我覺察』的能力如何幫助我們的理智戰勝故步自封的心態。而『是情緒糟,不是你很糟』則是介紹用更淺顯易懂的方式,介紹如何練習『自我覺察』。本文將兩本書有關『自我覺察』的部分整合在一起介紹。
    Thumbnail
    avatar
    歐美加的遊牧人生
    2023-10-29
    【法律人群像】刑庭書記官的告白(上):書記官是法院裡最崩潰的職位 律師司法官考試放榜前夕,我和G約在母校附近的咖啡廳。我們大學時在某堂通識課上相遇,那年我大三、他正在延畢準備國考。搭車的時候我打開我們的臉書對話框往前滑,四年前我們的交集只有寥寥數則討論分組作業的內容。 我們的母校其中一個校區位於高本院民庭大樓旁邊。西門町和博愛特區,緊鄰的兩個空間有著截然不同
    avatar
    廖馨柔Liao Hsin-Jou
    2023-09-22
    【丫朵厭世讀書記】天官賜福故事是敘述武神(仙樂太子)謝憐這八百年百轉千迴扣人心弦的一生。共五卷,其中卷二、四,是過去式。
    Thumbnail
    avatar
    丫朵
    2023-09-03
    單身四十歲的人際關係?-生活中,選擇留下合適舒服的人(上)讀書筆記 逃避,最終取決於心態:如何看待自己的選擇 過去我急著逃離家,最後四十歲還與家人同住,因為有過遠行的日子,才珍惜家是睡得最安穩的地方。 過去我急著離開職場,最後成一位自由工作者,當逃避成了目標,可能會創造另外一條路途。 過去我急著嫁人,最後我還是一個人,當你發現戀愛吵架並不美好,才知道單身的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3-08-02
    王家衛電影《墮落天使》都會流動但疏離的人際關係繁華的大都會有四通八達的便捷交通,看似緊密繁複的城市關聯,然而生活在其中,更能體現實際的人際疏離感。《墮落天使》裡兩男三女的愛戀糾葛,延續《重慶森林》的電影元素,訴說一段段發生在都會裡狹路相逢的故事,那些看似平淡無奇的生活,卻代表著東方之珠市井小民的日常。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2-08
    108_【柳靖XQ&A】我該把重心直接放在四等書記官,還是繼續準備一般行政四等?一、 Q&A重點: (一) 國考驛站Podcast有斗內贊助囉,謝謝聽眾粉絲的斗內✌~ (二) 茜茜:我該把重心直接放在四等書記官,還是繼續準備一般行政四等? (三) 夢想:請問站長,我要轉換跑道找工作嗎?還是繼續準備國考? (四) 小月月:如何練習考古題?我該整份寫完呢?還是只寫大綱與口訣? (五
    avatar
    柳靖
    2022-12-27
    我的100次失敗/新北地檢約僱書記官面試/有破口大罵的人、恍神的人、無助的人…
    avatar
    工具鴿
    2022-11-04
    遠端工作最大的壞處:職場人際關係的疏離・實體辦公室的辦公能更夠獲得不可取代的人與人的交流體驗。 ・隨機的,是沒有目的性的「茶水間交流」,才有製造在工作的美好回憶的機會,或至少是滿足了人跟人之間的社交需求感。 ・我們要如何去平衡建立在線上與線下的職場人際關係是往後的重要課題
    Thumbnail
    avatar
    山姆
    2021-07-18
    繭居日寄-2 關於創傷書寫的預備關於創傷書寫的預備 在長大成人的過程裡,越來越不容易被感動,但也變得容易被ㄧ些小事拯救。
    Thumbnail
    avatar
    向安世 日常微物
    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