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告別告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告別天堂小居的"無緣"告白

我來

是為了

女媧造妳時少缺的那一塊

妳離居的小院蒼白

我仍每日將晨陽夕靄

仔細剪裁

是為了

裝飾妳圍籬的雲彩

大武山的晨陽
青洲的夕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知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避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特別偏愛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記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企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場!都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漫長的季節》劇評|打個響指後,告別那年向陽的秋天原以為是輕鬆小品,後來感覺有幾分像推理劇了,再後來又變成時代劇,最後還是落在秦昊的那句話:外皮裹著懸疑,內核是命運和人生。看完漫長的季節就跟劇裡的三個主人公一樣,度過了漫長而揪心,卻又處處有暖意和笑容的一季。
    Thumbnail
    avatar
    Rose
    2024-04-14
    心情繪本|ChatGPT |DALL.E|[蛻變之路:告別昨天,邁向未來]前言 在離開最後一天的辦公室,我心中充滿了興奮和期待。這是一個告別過去,迎接新挑戰的時刻。 換新東家的決定,不僅是職涯的轉折,更是尋找自己熱愛事業的蛻變之旅。 角色介紹 我,一名尋找激情、追求成長的職場冒險者。 新的一章將由我主導,遠離舒適區,迎接未知。 告別的歡愉 在最後一天,同事們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3-11-30
    第一次被約會對象情勒:與 O 的告別(下)|《Tinder冒險記》「O 我雖然可能不能幫你,但我今晚可以陪你,而且老實說,我不是一個多麼堅強的人,如果今天不見到你,我不知道我之後還有沒有力量去見你。」這是我的肺腑之言,現在 O 的每一句話雖然是在痛恨自己,但也著實傷害了我。如果他願意讓我找到他,我這晚可以豁出去,我可以抱住那個受傷的人,即使這也讓我很受傷。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9-04
    第一次被約會對象情勒:與 O 的告別(上)|《Tinder冒險記》他告訴我他心情不好需要陪伴,也說他希望可以做愛。我猜他是想透過做愛滿足他的征服慾,對我來說,和 O 的床事也算是激情的,所以不管是肉體還是心靈上的陪伴,我都心甘情願。因為我知道他上夜班,於是我 11:30 左右出發前往靠近 O 住的車站,想說可以在車站那裡等他,時間也跟他從公司離開差不多。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9-01
    安詳的告別|付費個案114安詳的告別:天使靈氣和觀音上師的協助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8-17
    臨走之前,他用這種方式向費城告別夜幕下的費城街頭空無一人,一個人穿著帽衫,朝著一面牆走去,縱步躍上台子,用噴漆寫下“謝謝你,費城”。 我是塞布爾,現在我要離開這兒了。 關於我的交易流言已經傳了很久了,今年是我新秀合同的最後一年,合同結束,我就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賽季中我和費城談過續約的事兒,但最終我們未能達成協議。 我能理解球隊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12
    千萬別動 iCloud 設定,否則輕易向筆記與回憶告別——Notability 儲存文章地雷使用 Notability 踩到地雷,發現不小心動到自己的 iCloud 設定,導致所有筆記都消失了!起因於 Notability 同步方式是「雙向同步」.......。切記,使用 Notability 務必自動備份!
    Thumbnail
    avatar
    何家慈 Chia Tzu Ho
    2023-01-10
    向走走停停的2022告別希望我還能有更多時間,可以漫無目的。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2-12-31
    以詩告別,向詩告白——序林烱勛《向相視一一告別》在〈雨季來臨以前的私密〉裡,烱勛曾以「躲到另一個角落/寫著自己」形容創作者的心情,默默筆耕十年的他,終於在2016年出版第一本詩集《向相視一一告別》。這本集子雖然命名為「告別」,但僅有詩作〈沒有適恰的題目〉使用「告別」一詞,更多時候,烱勛的筆下是光,是對詩的想望。
    Thumbnail
    avatar
    李桂媚
    2022-09-12
    ”Us”,一首向愛情告別的歌我不懂韓語,也不是哈韓族,卻在偶然閒逛YouTube,聽到一首韓文歌。歌手悠悠地唱著,像在說故事,把一首我不懂語言的歌曲唱得莫名感傷又好聽。 間中夾雜的幾句英文歌詞,瞬間「打」到我了! 原來,”we”和”us”還可以這樣用,不只是主詞與受詞的差別,還能這樣巧妙地點出親疏與距離的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