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紀事(4)

夜裡
發佈於夜晚讀的色色故事 個房間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客人的聲音突然從門口傳來,璇驚訝地瞬間將頭抬起,看著站在門口的客人,正笑著遞出一整包厚厚的衛生紙
:啊…怎麼會有…謝謝…
璇一陣支吾,一半是對客人突然的出現有點嚇到,另一半是十分感激對方的救援
:沒事的 我等妳擦
客人將衛生紙遞交給璇之後,便將手插在口袋,站在門口看著
璇也在這時候才意識到,自己選擇去拉起的窄裙,正暴露在客人的視線底下,已經是差不多要走光的程度
:啊…你去車上拿的嗎
:對啊 剛好車上有
:太麻煩你了啦 怎麼好意思
璇邊說,邊不露聲色地慢慢將窄裙往下拉好,開始拿衛生紙壓著裙子的外側
:不麻煩 我幫妳
客人說話的同時,雙腳也跟著踏進了洗手間,一瞬間就站到了璇的身後
:沒關係我自己就可以…
:沒關係我幫妳
話還沒說完,璇就被客人打斷,手上的衛生紙也同時被奪走
璇驚訝的抬起頭,從鏡子看著身後的客人自動的抽出衛生紙,開始壓起自己濕透的襯衫袖子
:不用啦…不好意思…
明明是不太正常的行為,但是看著客人果斷的神情跟動作,瞬間璇彷彿覺得自己才是有點不禮貌的那方
:這樣比較快啊
璇傻在原地,任憑客人將自己的右手抬起,隔著襯衫輕壓著自己的皮膚
:…謝謝
為了避免尷尬,璇的左手也重新開始拿衛生紙壓著自己的裙子,等於是默許了眼前的情景
:你們公司規定不能坐客人的車是嗎?
客人抽出另一張衛生紙,轉移到璇的肩膀上輕壓
:哈哈 是啊 公司覺得這樣不妥
:那妳待會回去怎麼辦?
:…不知道
璇還真的沒有想過,被客人一提醒,璇瞬間聯想到剛才的痛苦經歷
:那這樣我不是白擦了嗎
璇感覺到客人的手指漸漸地轉移到自己的後方,淋濕的襯衫貼到了背上,璇的身體不禁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那…還是不用了?
:沒關係 待會坐我的車吧 我不會跟妳的主管告密的
:……
璇思索著客人的提議,左手無意識的在自己的裙子上壓著,手中的衛生紙早已全部浸溼
:那剩下的我自己…
:這邊都還沒擦乾吧
璇的話音再度被打斷,客人抽出幾張衛生紙,跟著突然蹲下,璇的大腿瞬間被溫暖的手掌貼上
:啊…那個
:剛剛就覺得你應該沒有擦乾 妳看
璇無所適從的看著蹲在身後的客人,後者正將一整片濕掉的衛生紙展示給自己看
:…謝謝 但…
璇試著往外踏出一步,卻發現腰側被客人的另一隻手扣住
:沒關係 我來幫妳就好
客人再度搶話,仍是維持著非常冷靜的語調,只見他右手又抽出了一張衛生紙,開始四處按壓璇的大腿
:這邊我自己來就好…
身體已經被扣住,璇也不好意思大動作地掙脫,只得彎下腰,試著從客人的手裡取走衛生紙
:給妳
客人抽出一張新的衛生紙遞給璇,自己又再抽出另一張,重複著剛才的動作
:謝謝…
璇反射性地接過,呆滯了一秒後,竟聽話的開始按壓自己的左腿,心裡已經亂了套,不知該如何是好
此時璇的整條右腿,幾乎都被客人的手掌貼了一遍,只差被裙子蓋住的部分
:這裡也是濕的…
客人突然無預警的將手掌伸入自己的窄裙,貼上大腿的內側,手掌瞬間沒入在裙子裡頭
:啊不行 我來就好
:我幫妳比較快
:真的不行
:不要動
客人動作迅速的在璇的腿上來回的壓著,不給璇阻止的機會,雖然並不像帶著色情的方式在觸碰,但畢竟大腿內側還是身體很隱私的地方
:真的…沒有關係…我來就好
璇伸出手試著阻止,卻徒勞無功
:濕掉會著涼吧
客人的手掌越壓越靠近上方
:沒有…
:這裡也是
:啊…
客人的手指已經壓到了大腿跟私處的交界
:那裡不行…
:這邊也很濕
:哈啊…
私處直接被客人的手指壓上,觸碰到了璇敏感的神經,璇忍不住脫口叫出聲音
:妳看 真的很濕
客人再一次展示濕透的衛生紙給彎著腰的璇檢視
:不是…那是原本大腿的…
:那我再讓妳看一次
客人抽出另一張新的衛生紙,這次直接往璇的私密處探去
:哈啊 哈啊 不行 不行
璇的下體不斷地被客人刺激著,對方已經不是間斷地按壓,而是已經直接把衛生紙壓在璇的私處上,手指併攏的方式往上揉著
:不行 哈啊 哈啊啊啊
:不可以這樣 不行呀哈啊啊啊…
羞恥跟愉悅的感覺同時襲來,雙腿也已經使不上力,璇只能往前趴下,靠雙手支撐在洗手台上
:跟妳說很濕了 妳看
客人將濕掉的衛生紙放到璇的臉頰下方,這次璇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辯解
:不是…
:只好用手幫妳擦乾了
:不行!不行!
璇驚慌的掙扎,卻發覺自己的窄裙已經被拉起
:這樣沒辦法擦乾 絲襪都濕掉了
:不行!不可以!
璇感覺到自己屁股處的絲襪正被拉起,連忙向後伸出手,阻止客人的動作
「噗呲」
纖維撕扯,然後斷裂的聲音
:內褲也好濕…
黑色內褲同時被拉往旁邊,璇根本來不及去阻止,屁股無助地扭動掙扎
:小穴也是…
客人的手指挑過璇的私處,璇的屁股跟著大力顫動
此刻的璇無力的趴在洗手台上,對接下來可能發生的事情充滿著不安,但同時又感覺自己的下體正不斷地在流出分泌物…
:沒有濕…
璇搖頭
:這樣是沒有濕嗎
客人將中指舉到璇的眼睛底下,指腹上沾著不少透明的液體
:不是 不是我的…
璇再一次小聲的否認
:…那就再檢查一次 好嗎
客人的語調突然放柔,沒有了剛才的嚴厲感
:……
:說不定是我誤會妳了
璇輕輕地點頭
:這次用別的東西檢查 用肉棒好嗎
客人用溫柔的聲音問著,幾秒鐘後,璇感覺到一個炙熱的物體抵在了自己的私處上
畫面靜止了幾秒鐘後,璇垂落的長髮晃動了一下,再一次輕輕地點頭
明明感覺非常的羞恥,同時也害怕著身後這位基本上完全陌生的客人,但處在這樣刺激的氛圍下,身體那股想被填滿的渴望,早已壓過了璇的理智
:啊…
私處被撐開,隨著棒狀物插入自己的身體,璇忍不住叫出聲,屁股也不自覺地夾緊
:還是濕的呢…
客人故意用意外的語氣說道
璇搖搖頭
:我再檢查一下好了
:哈啊…不可以了
:這邊也看一下
:不行 哈嗯 不行這樣 哈恩 哼恩…
身後的客人扶著璇的屁股,不疾不徐地從不同角度輪流插入
:哼嗯 哼嗯 哼嗯 可以了 可以了吧…
璇憋著呻吟,盡可能降低淫蕩的感覺
:但妳還是很濕啊
:我沒 沒有 哼嗯 可以了 哼嗯 可以了…
:還是我快一點好了
:哼嗯嗯嗯不要了哼嗯嗯嗯嗯…
:怎麼越插越濕
:哼嗯嗯嗯沒有哼嗯嗯嗯…
:妳一直叫我沒辦法檢查…
:哼嗯嗯嗯嗯嗯沒辦法哈嗯嗯嗯嗯…
:該不會還想高潮吧
被客人一調侃,璇的身體羞恥又自動夾緊了屁股,陌生肉棒的刺激變得更加強烈
:哈啊啊啊啊啊啊太 太刺激哈啊啊啊
:好騷 幹一下就要高潮了
:哼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條璇的口水滴到了紙板上,私處的下方也有一攤濕掉的深色痕跡
:不行不行真的不行哈啊啊啊啊…
:太刺激哈啊啊不行了哈啊啊…
:我想射了…
肉體撞擊的節奏加到最快
:不行 不能射裡面 不可以
璇驚慌的用僅存的一點理智,試著推開客人,卻發現自己的腰際早已被牢牢抓住,根本沒有反抗的方法
:過來
璇感覺到陰道內的肉棒突然抽出,跟著自己的身體被大力的轉向,下一秒璇已經跪在地上,嘴巴被一個異物塞進,跟著是一陣黏稠的感覺湧入口腔…
璇坐在副駕駛座,表情呆滯的看著前方
精液的味道還沒有散掉,至少璇一直都還聞得到
:乖 把它吞下
剛才在失神的狀態下,被客人溫柔的嗓音驅使,璇這輩子第一次吞下了精液,還是從一個陌生人的陰莖所噴出的
幸好,味道沒有想像中那麼腥
璇甚至也沒有噁心的感覺
「是精液都是這樣的味道嗎?」
「還是這個客人的味道比較淡?」
:到囉
客人的聲音將璇拉回到現實,車子已停在了接待館的正門口
:嗯 謝謝
:再聯絡囉
璇木訥的走下車,然後反射性的用小跑步躲避雨勢
進到館內後,璇這才像是突然想到什麼,回頭向剛才下車的地方望去
車子已不見蹤影
回到公司後,璇第一件事就是趕緊走進廁所,重新整理自己
璇坐在馬桶上放空的解著尿,目光無意識的看著自己腿上殘破的絲襪,而其中某一條被撕扯的裂縫,像是突然串起記憶的連結一樣,剛才與客人的那些畫面又再一次襲向璇的大腦
客人摸著自己絲襪的觸感
令璇羞恥不已的話語
肉棒塞入的滿足感
璇的手不由自主的往下探去…
只是一分鐘後,璇的雙腿已經大開,腳趾頭高高墊起,一隻手撐在馬桶墊上,整個屁股懸空抬起
細長的手指在發腫的陰蒂周圍快速的揉著,屁股也在空中扭動,就像是在被人侵犯一般
幾秒鐘後,璇的屁股開始劇烈的顫動,緊接著一陣透明的液體從兩腿間灑出
璇仰著頭,在公司的廁所內無聲的高潮
-待續
3.8K會員
176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