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章<太適應>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龍很自然就往旁邊拿來筷子還有湯匙,甚至是衛生紙鋪平放在餐具下面,甚至是餐桌上,還馬上放到面向女人正坐著的位置上說道:「來,這個給你。 還有這個衛生紙,你需要嗎?」 阿福似乎感到驚訝,她隨即就一邊接過衛生紙,一邊提出自己的疑問道:「當然,謝謝你。 龍先生,你對這裡好像很熟悉,以前是不是有來過這裡。」 阿龍差點就說漏嘴,畢竟他太適應這裡,隨即又轉了個彎說道:「開什麼玩笑,當然有…… 沒有來過,我是第一次來的。 話說,你怎麼會這樣子想。」 阿福三句不離先生的表示道:「真的嗎?原來如此。 我只是好奇,想了解關於龍先生的一切。 那龍先生你要吃什麼?」 阿福還是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不過時間多的是,不急。 阿龍到最後直接接過菜單,但是他還記得要詢問女方的意見,但又不小心說漏嘴道:「紅燒牛肉麵,肯定很好吃。 你想吃小菜嗎?也許我們可以叫兩樣。 這裡的店肯定很好吃,因為我常來。」 阿福認為反正自己什麼都可以吃,肯定不會挑食,隨即她又點出男人語意中的錯誤表示道:「好,我要蕃茄牛肉刀削麵。 小菜看你要怎麼叫都可以,我不挑食。 不過,你怎麼會很常來,你不是沒來過這裡嗎?」 很明顯Tom又生氣了,而且他看不順眼阿龍的舉動,直接在耳機中用高八度的聲音表示道:「完了,阿龍這個混蛋,怎漏洞百出的。 阿龍,等一下約會一結束,馬上滾來車子上面。 我有話要說。」 看的出來Tom想要盡快解決這些破事,所以他這次也語帶威脅,像是要咬碎牙齒般說道:「記住,你如果不來。 不僅你的賭債要盡快還,而且我會直接把你殺掉。 所以今天的行程一結束,馬上過來。」 在車子裡面幫Tom工作的男人顯然感受到來自Tom的殺氣,他已經渾身發冷的說著:「唉,真是恐怖。 我還是繼續努力工作。 我看這個男人只能自求多福。」 Tom的耳朵倒是敏銳的很,對著旁邊的屬下又是一陣威脅,絲毫沒覺得這有什麼不妥的說道:「閉嘴,再吵連你一起換掉。 做好你的本職工作,盯著監視器還有開車。」 就在阿龍正尷尬之時,正好,店員手上已經端著切好的小菜,正在找食物的主人,還來到阿龍他們的面前詢問道:「這個豆干與豬肝誰點的? 先生、小姐,請問是你們點的嗎?」 阿福直接舉手加說話,而且她碗裡的麵顯然也已經要見底了,還幫忙店員把盤子也一併端過來說道:「在這裡,是我們點的沒錯。 謝謝你小姐,放這裡就可以。 那個,龍先生,我們最好快點吃完,下一批客人已經在等。」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