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3~4 教育是什麼讓我瘋狂.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3 瘋狂少年朗
吉他手哲維的座騎喇叭系統酷迪爵從它13年老舊的排氣管發出爆破聲.
吉他右手催下油門,身體跟迪爵溶為一體.哲維的瞳孔看到前方的道路幻化為千本山海苔,而迪爵就像舌頭分泌的口水緊緊貼在這海苔山路上.滋滋有味作響.
哲維按下秘密武器按鈕,大叫一聲”迪爵喇叭大放送”.
前方的大燈90度轉向起來,大燈的背面竟被哲維改成重低音喇叭.
兩側的方向燈跟著翹起出兩顆高音喇叭.剛剛好三國鼎立.哲維對著藏在安全帽裡無線藍芽麥克風說出:
!!let it play吧!!
三國鼎立喇叭組出現一首歌,一首只有吉他伴奏的歌.
搞怪作者不是別人正是自稱天才吉他手的哲維.
歌曲聲音大的不像話,整個山神都被驚醒了.
重低音的根音聲帶來沉重明快的節奏,是吉他手哲維專用的馬丁吉他散發出迷人的bass聲魂.
哲維跟著音樂飆速起來!!剎那間來到碎碎王子車邊.
[哲維,你寫的歌嗎,我喜歡]碎碎問.
[那就跟著唱吧,碎碎].哲維哈哈答.
瞬間吉他手哲維來到帶頭大哥車旁,阿源意外被驚嚇心想到這小子竟然跟我並駕齊驅,難道是音樂帶給他的魔力嗎.
[哲維,你寫的歌嗎,我不喜歡]風切過阿源的嘴巴.
[我管你喜不喜歡,跟著唱吧],吉他手哲維大笑著.
音樂迪爵瞬間飆過了帶頭大哥的阿弟啦.
帶頭大哥不解為何哲維那麼嗨!! 問不到山神,豎起耳朵仔細聆聽這讓哲維發瘋的歌曲. 歌曲這樣唱著:
[阿里山,合歡山,我們現在人在清境農場.
你問我為什麼那麼瘋狂,因為我們是少年朗.
大雪山,日月潭,台灣台真正真正好風光.
我的心中很有力量,請你跟我一起來瘋狂.
~此時音樂聲響徹136縣道~
人不輕狂枉少年,總是對自己有一點自戀.
我的雙手很有力量,我的心中很瘋狂.
你是我的好夥伴.,大家開開心心出來玩.
摩托車給它飆到爽,但是記得千萬不要跑去犁田.
~碎碎和了聲,阿源跟不上節奏~
人不輕狂枉少年,總是對自己有一點自戀..
我想跟你一起玩,我想跟你去流浪.
你是我的好夥伴,我們手牽手互相來幫忙.
遊台灣給他逛到爽,大家都說我們是瘋狂少年朗.
~歌曲飄送到四人耳中並帶進了心中~
阿源眼角淚光閃閃,原來這是哲維為我們MIT做的歌啊.
大叫:哲維,我的好夥伴,不要逼我加速啦.我血液瘋狂了.
#4 大臉胖胖妹
第58個彎道出彎,四人同時到達,眼前出現一處小小觀景台,佇立於山路旁.
以木頭加鐵片混搭而成,只夠兩人站立.
美麗的峽谷風景讓吉他手哲維遠遠就聽到名牌藝的說話聲:
兩位姑娘,可以一起站在景台上,讓我來替美麗的妳們服務.
誰知小藝藝又在出哪一招,哪條妙計.
只見兩位小姐也是機車上山,身上輕便背包,年紀看似比他們小些.
一位短髮大臉,一位胖胖特色系女子,只是這特色系女子根本不是小藝藝喜歡的菜單,難道他真的是熱於助人嗎.
笑一個,cccc,站近一點,OK,要拍了.咖擦,再一張喔,一樣咖擦.
OK好了,你們看看我拍的還行嗎.
小藝藝將數位相機交還給那兩位女孩.
胖胖妹說:還不錯哪.哪有啊他把我的臉拍好大喔,大臉妹有點不滿意小藝藝的拍照,
孰不知就算攝影大師來拍也無法改變這鐵錚的事實.
小藝藝趕緊說:
兩位姑娘,請別見怪,我已把鏡頭調到最佳的靈界角度讓你們變九頭身,
又向陽光借最好的蘋果光,讓你們的皮膚好似淡妝.別緊張,你們回去用電腦才會看出我拍照的功力.
夥伴麼你們說是不是,碎碎趕緊說: 是~是~是
姑且相信你,你們是哪間學校的,大臉姑娘邊收相機邊問.
[我們是修平的,你們是]這麼巧我們也是.
只見碎碎王子馬上插話:正所為有緣千里來一線牽,無緣見面不認識.
大臉妹說:你是誰
我是這位小藝藝的朋友,你們好我是碎碎唸王子
胖胖妹說:碎碎唸王子,哇!我知道你們,你們是MIT幫,是今年學校剛成立的社團,
我聽人說你們MIT幫創下修平有史以來社團最少人數的紀錄,
真是幸會了啦,百聞不如一見.胖胖妹故意大聲笑了起來.
大臉妹接著說:你說你們叫什麼來的.
小藝藝跟碎碎同聲說是 M~I~T~
對對對MIT是嗎,MADE IN TAIWAN嗎,這名字取的真怪,誰會知道你們社團是做什麼的.聽這名字誰還會加入呢.
取這名字的人一定很笨~~哈哈哈
哲維跟帶頭大哥在一旁早已聽不下去啦.
碎碎跟小藝藝也拋出眼光射向帶頭大哥阿源這邊,知道這是本幫面對生死存亡的時刻.
帶頭阿源,喝了口礦泉水,姑嚕姑嚕漱漱他的嘴,再用力一口氣把水吐向萬丈山谷中,兩位女生被這一幕嚇到心想怎麼會有人這麼噁心,
還來不及細想,殺氣騰騰的帶頭大哥就朝著他們走過去.
小藝藝攔在大哥身前說道:大哥剛剛取笑你外套,你別生氣,那是鬧著玩的,
帶頭大哥沒說任何一句話輕輕在小藝藝右腰一推,小藝藝整個人往右邊飛出去.
奶油桂花手果然厲害,哲維心中默默佩服.
碎碎王子跟著攔到大哥身前說:大哥,她們鬧著玩的,你別動氣啊.話還沒說完只聽阿源冷冷說:滾到一邊去!!碎碎瞬間被阿源拍到一邊.
大臉妹跟胖胖妹被眼前這位暴走易怒的人嚇到,
被他那噁心噴水的舉動嚇到,被他那狠很的瞇瞇眼嚇到,以及剛剛碎碎與小藝藝被打的那一幕嚇到,兩位姑娘意識到眼前這位帶頭大哥恐怖的像一頭野獸正要衝過來攻擊他們.
兩位姑娘開始腿軟大叫:救命啊,救命啊.但是誰都知道再怎麼叫也來不及啦,因為在這136線道的荒山野嶺中,她們就算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的.
大臉妹緊張的握住胖胖妹的手說:
你別過來,你在過來我可要打你呢.
瞬間阿源哈哈大笑,做個鬼臉說:整到你們了哈!哈!哈!
小藝藝走過來說:阿源你推太大力啦害我腰去閃到.
碎碎接著說:大哥你的演技真差,下一次換我來演主角.
吉他手哲維趕緊過去安慰兩位姑娘,
兩位姑娘你別生氣,我們跟你鬧著玩的,開個小玩笑.
大臉妹驚魂未定還緊緊握著胖胖妹的手.
過一陣子才說出:你們是吃飽沒事幹阿,都給我走開.
帶頭大哥過來陪不是說: sorry,你知道我是一幫之主,你們剛剛出言取笑本幫的言語如果在武俠小說裡我可要以武論輸贏了.
小藝藝過來說:大哥你就別再道歉了,你的抱歉聽起來像是挑釁.
碎碎念附和唱起那英的出賣:你的抱歉出賣我的愛情賠了我的命.
哲維走過來說:碎碎唱的不錯喔下次我來彈,你來唱.
碎碎說:那有什麼問題.
小藝藝說:別搶我專屬的口頭禪,
兩位小姐看到眼前這幅景象,聽著不可置性的對談
異口同聲的說:你們這群瘋子給我走開!!
老娘算倒了100輩子的楣才會遇到你們這什麼T,都給我走開!都給我走開!
只見兩位老娘上了摩托車,大臉妹一臉生氣說:
別讓我在學校遇到你們,落下狠話.
胖胖妹也說:什麼MIT有夠爛,噗的一聲,往山下衝,消失在這四位男子眼前.
午後的風微微吹來,MIT四位男子呆站在那.
碎碎說:有那麼誇張嗎. 哲維唱著齊秦的歌:就讓一切都隨風,都隨風,都隨風
帶頭大哥阿源說:看來本幫又多了兩位敵人.
小藝藝說:只要帶頭大哥在的一天,MIT永遠無安寧之日.
午後的風又微微吹來,四位不在多話,各上了座騎往清境方向前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作者第一本自傳式小說創作,結合武俠,搞笑, 青春校園等 元素。非常好看。希望你們會喜歡。故事大綱:一位學生意外被打入學校最恐怖的黑色制度.從此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卻有一個學校社團(MIT幫)不怕死的收留了他.社團裡的四位團員.將要進行神秘任務來推翻這恐怖制度.請看四位少年學生如何用青春搞笑來挑戰人人害怕的黑制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