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家
今天我在酒店渡假,我喜歡我的家,我的家充滿愛,雖然媽媽已不在了。
今晚在酒吧想起媽媽說過:「回家!」,我有感而發,在酒店畫了這畫。我喜歡待在家裡,放假大部分時間在家,有時畫畫,有時看電視,有時看書,有時煮美味的食物,有時愛躺在床上玩手機遊戲或用手機上網。
我很慶幸,家,暫時對我來說時溫暖的,當然也有不開心的時間,但不多,因為家給我暖蓋過了負面情緒。
家,除了居住的地方是家,還有其他的地方,也可以是家。在我內心的家,不只一處,我猜我媽媽說的家,可能是她年青時與姥姥一起的家。
你們的家是那處呢?
4會員
29內容數
愛自己,也愛人,多一分愛,少一份仇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