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我十分懶創作,莫說畫畫,連文字創作我也很懶。今年初發現,我有去旅行的空間,結果計劃去一星期或以上的一人遊,已去了二次,第三次也快出發了。活著,我十分感恩,還有健康的身體,活動自如,什麼也能吃,全是非必然。


其實三月尾去了今年的第一次旅行後,回程途中,計劃下一次旅行了,過了不到一個月時間,決定五月先去一次旅行,但想不到去那兒,糾結了很久,去一個自己從沒去過的地方好了,幾乎沒定每天的行程,每天睡醒才決定吧!五月這行程就是這隨意下完成了。反觀,三月的十一天旅行,雖不算行程緊湊,但是不是睡醒才決定行程,因為十一天去了四個城巿,雖然四個城市距離近,但還是要坐火車或長途車的;而其中一天,我是坐了大半小時高鐵去與十多年沒見的朋友午飯,這頓飯我很滿意,除了與朋友聚舊外,我覺得這樣吃午飯也寫意。今年第三次旅行主要慶祝自己的生日,所以住較好的酒店,當然又是一個人去。


生日旅行的想法源自自己還活著,回想有三個朋友活不到我現在的歲數死了,所以很珍惜和感恩,讓自己好好感受一下這個生日。


活著,不是必然的;能吃,能喝,能走,能呼吸,更不是必然的。去一個自己不熟悉的城市玩,只靠電子地圖玩的,看似不難,但也不是每個人能做到,我十分的感恩。


我很愛上帝,今年我在旅行裡,我發現自己的能力,更愛自己多一點。最近一個人自由行旅行,在當地認識了當地人,成為朋友,這是意外的收獲。因為愛,連一個人旅行時也感染到接觸的當地人,人家才樂意拿真誠與我做朋友。由內心出發的愛,真的很美。

4會員
30內容數
愛自己,也愛人,多一分愛,少一份仇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n Pyong 安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珍惜身邊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湖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仇恨變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的愛、情人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夢想的婚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自己這是一封寫給自己的信,從現在寫給30年前的自己! 嗨 JC! 我是傑叔,你有注意到嗎?最近鏡子裡的你,總是看起來愁眉苦臉的,好像心事重重,你還好嗎?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2-28
愛自己隨著2024年的到來 越發清醒的頭腦 實在很難想像 2023年下半年的風暴 讓自己整整迷失的6個月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身心與財務的重大受創 人生第一次有了負面的想法 如果人沒了 或是逃走了 是不是就不需要面對這些不堪 大家都說錢沒了 可以再賺 但對於已經在不惑之年的我
Thumbnail
avatar
CC
2024-01-06
愛自己手機滑著滑著,就滑到一則新聞,當中提到藝人「舒華」的粉絲跟她說會愛她一輩子她就這麼說: 把我的名字改成你自己,才是你一輩子要做的。--舒華 覺得說得很棒,就分享給各位格友了。我分享給一個我認識的牧師,他回饋給我說: 對的,每個人若不能愛自己,卻說愛人都是有問題的。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3-12-17
愛自己日本台有播一個「奇蹟美女改造王」的節目, 該節目提供了不少減肥秘方,並且幫不少過百公斤的女子瘦下來。 不過,聽到許多過百公斤的女子為何會變胖的原因, 無非是感情的失意(大宗),生活的失敗, 因為沒有適當的方式做排解,所以她們選擇大吃特吃, 甚至有位還從55公斤胖到19X公斤,膨脹了三倍多。 在此,會
avatar
2023-09-15
愛自己當你無法獨立自主,你就難以自由, 當你難以自由,你會感覺無力,當你感覺無力, 你就很難果決地判斷,做出選擇與決定, 你不相信自己,也不相信自己值得, 你可能人云亦云,做個配合度高,討人喜歡的人, 但你快樂嗎? 一個人最悲傷的一件事, 是不能做真實的自己, 是漠視尊重自己的獨立與獨特, 不清楚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08-03
愛自己曾經相信人與人間可以很無私,也可以互相包容,只要心中有愛。
Thumbnail
avatar
Ann
2023-07-02
『愛自己』人生中總會有很多想要達到的目標,一間夢想中的房子、一個理想的工作、夢寐以求的戀情,根據不同的階段,內心總會出現這些想望。 有真正為自己爭取過嗎? 還是總想著眼前的關卡,於是就淡忘了曾經的夢想。 接著就說服自己,沒有關係因為大家都是這樣。何必惦念遙不可及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心靈革命之旅
2023-06-07
愛自己當你受傷無助時, 當你害怕失落時, 最想得到什麼樣的安慰、包容與保護, 那麼, 就給自己那樣的愛吧! 把你最需要的,最渴望的,最期待的那份愛與理解,如實地給予自己, 溫暖自己,陪伴自己,支持自己,守護自己, 因為是自己, 而你信任自己值得。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01-20
愛自己親愛的,不管有沒有.....。 by etoile7777
Thumbnail
avatar
etoile7777 語錄
2022-12-01
愛自己愛自己,是一件很美的事, 試著培養愛自己的力量; 愛自己, 從允許、接納自己開始, 允許自己能夠犯錯,接納自己可以不夠好, 允許自己能夠有情緒,接納自己可以表達內心的感受與想法, 允許自己失敗,接納自己有不完美的地方, 從而, 允許自己有抗拒,接納自己的無法(不願)接納。 愛自己, 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