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家-Goodbye Milky W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回家

我不喜歡這裡。我想回家,但我也不知道家在哪裡
對於某些人,啟程返家的時刻或許到來了

巴夏: 切記的是,即使你還有其它的家,由於你選擇在地球上出生地球也是你的——它與你其它的家是無分軒輊的。

raw-image

在此生,你選擇降生在一個特別的家庭,或是處於一個特別的國家,為的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原因

這些勇敢無畏的靈魂並非那些運作政府或是成為報紙頭版的人,他們在農場和莊園中生活,因為他們熱愛大自然和動物,也關心它們;他們也在世俗工作的每個領域都盡力貢獻自己,並默默的履行他們的職責

社會的每個階層從最基礎的工作到最高級別的領域都有他們的出現。

不過不幸的是,也存在著很大數量的這些“星際種子引路人",他們依舊對自己的"神性本質"沒有意識,也沒有想起自己很久之前許下的承諾。


星際種子引路人

raw-image

第二次世界大戰是一個轉捩點,這些外星的「觀察者」看到人類將原子的力量做了錯誤的運用,而這將毀滅地球。

  • 地球上的人都陷入了嚴重的業力循環,所以他們決定尋找志願者來幫助地球,就這樣第一批靈魂在40、50年代就來了

這些外星靈魂轉世到地球。但進來的第一波靈魂是所有之中最困難的,他們不想要留在這裡。它們會說:我不喜歡這裡。我想回家,但我也不知道家在哪裡。~ 星際流浪者的人格失調症

  • 第二波靈魂比較年輕,像40多,30多歲,但他們容易多了,他們進來了,並不覺得像第一波那麼覺得疏遠,他們被稱作能量管道或是天線,他們只是在這裡。他們只是來產生能量,並幫助提高地球和人類的頻率
raw-image


  • 第三波的是那些現在正在到來的新的兒童。這些新的孩子DNA都已經改變了,都已經固定,所以他們無需適應。

他們是世界的希望,世界的禮物

【巴夏】混血孩子會在2020-2025開始
與你們生活在一起!



此刻就處在進程中

凱莉 卡西迪 Kerry Lynn Cassidy訪談朵洛莉絲‧侃南Dolores Cannon
迴旋宇宙-光之靈 Convoluted Universe

你們中的多數人-星際種子,正很好的處於“自我掌握”的道路;不過,這個引路人團體中也有太多人依舊處於麻木沉睡或否認中。你們中每個人都擁有一種需要扮演的主要角色以加速這個進化的過程,它此刻就處在進程中

這個團體的基因編碼攜帶著過去所有“根種族”最優秀的品質,隨著特別細胞記憶的解碼也將創造出未來新的“金色根種族”。

raw-image


在你們“神聖心靈”的深處,你們每個人都曾被編碼了“光意識的量子種子",

當得到啟動時,將幫助你回憶起你成為我們地球代表的承諾—這是你的使命,而它將受到你全部的考驗、抗拒的體驗,直至成為美麗,和平,和諧與豐盛的熟練創造者臨在於這個地球層面。



靛藍成年人的目的和使命

星際種子

旅行者-星際種子任務

星際種子合同

流浪者平衡自己的業力

星際流浪者的人格失調症

地球版藍圖

你細胞中的太陽〜第五維意識

時間在加快

轉世天使、精靈、星際種子與靈魂替換者


我們現在共同分享的這個矩陣要告一段落了

巴夏 :
舊週期要結束了,將進入更正面的新的周期,因為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由於你們想要去體驗這個週期, 由於你們全都選擇去探索這主題,你們已經有點到達了負面循環的終點,這就是為什麼你看到你們周圍的世界突然出現那麼多的負面性

星際種子 - We came to break the Matrix

星際種子 - We came to break the Matrix

這樣一種加速方式,因為就像我們說的,你把一切都端上了檯面,因為剩下沒有更多的時間,來像你們過去那樣去體驗這些東西了,你必須把它從你的系統中全部抽離出來,那樣你就可以轉向不同的東西了。

你必須根據你真正想要去體驗的世界來做出選擇,這就是為什麼現在你們真正地開始在生理上分裂成不同的平行實相。

你也許還能看到對面的過程,看到你不再所處的其它實相,但物理上的分裂已經開始了,僅僅因為你能看到一個實相,其實是與你喜歡的現實不同的平行現實,這並不意味著你現在生活在其中,實際上,你只是在遠處,從你現在所處的平行現實中觀察


raw-image

約翰福音 14

1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2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早已告訴你們,我去是為你們預備地方。 
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哪裡。

不是一個地點或處所。是一種原始的安全感,一種自然的存在狀態,無需自問我是誰,我將去向何方,或者我是否可以在那裡;家是一種意識狀態它是你靈魂中深感安全的那個地方,充滿寂靜和安寧的地方。




64會員
537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墒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使還是打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歷史的變化和連續性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正在路上... 找個位置安放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同時並行的實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將事物轉化為正面經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歡迎來到 21 世紀無形的戰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