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紀事(5)

夜裡
發佈於夜晚讀的色色故事 個房間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那天之後的幾個晚上,每當璇洗完澡,躺在床上,腦海都會浮現那些畫面
被客人撫摸自己的身體、被陌生的肉棒塞滿、被強迫口交...
雖然這些感覺非常的超現實,璇不只一次曾經懷疑過,是否一切都只是自己腦海幻想出來的
但是那些回憶又十分的細膩,場景、聲音、被撫摸的觸感,甚至客人身上的味道,都歷歷在目
如果有人問起,璇甚至能完整地描述那位客人精液的味道
但除卻這些陌生、不安、自我懷疑的情緒之外,璇的身體也給予了自己很誠實的回饋
這幾個晚上,洗完澡以後,璇甚至不會穿上內褲,而是躺上床,先抽出好幾張衛生紙墊在床單上
弔詭的是,每當璇弓著身體達到高潮,心裡的情緒不是滿足,也不是羞愧,而是對那一位年輕客人產生怨懟、不甘心的感覺
璇不滿意自己的無能為力,那種被另一個人掌控一切的感覺,就像在提醒著璇,還是一個多麼稚嫩的女生
直到收到了那封訊息,讓璇的心裡起了一些變化
-
:請問是璇嗎
璇還正享受著高潮後的餘韻,身體癱在床上起伏著,身旁的手機突然震動
:是的 請問您是?
這個時間點,一般璇是不會去理會的,但對方直接叫出了自己的名字,璇下意識禮貌的回應
:我是上次前去看屋的X先生 跟我太太一起的
:是 X先生 我記得的
璇當然記得,那一位在廁所門口,盯著自己私處看的年輕先生,雖然是璇自己主動給機會的
璇還記得那個先生不知所措的神情,還有太太壓抑著不高興的表情
瞬間一股意識流過璇的腦海,像是將散落一地,不完整的碎片拼起
:上次你跟我提到的另一個物件 我什麼時候可以找妳看呢?
:沒問題的 請問您什麼時候方便?
璇手指俐落的在螢幕上敲著,跟年輕的先生約定著時間地點
:那就星期二下午兩點 方便嗎?
:好的 請問太太也會一起嗎?
:不會 只有我而已
畫面停頓了一下後,訊息浮現,璇的嘴角揚起
在約定的這一天,璇提早到了物件的地點
物件是透天的老公寓,位在一條靜謐的小巷內,公寓本身有四樓,一到三樓都已經有住戶居住,只有第四樓正在銷售中
璇的打扮跟平常沒什麼不同,制式的窄裙、黑絲,以及長袖的白襯衫,但璇今天特別打上了領巾
當然,實際上的秘密只有璇自己清楚,一想到這一點,璇不由自主的夾緊了一下雙臀
:嗨 我來晚了
一個男子的人影從巷子的轉角走出,對璇揮著手
男子穿著牛仔褲跟襯衫,肩上背著看起來不輕的公事包,模樣像是剛從公司出來
:不會~我也才剛到
璇客氣地回著話
:您剛從公司過來嗎?
:對 想說趁著空檔...
客人已經走到了璇的面前,璇知道自己已經被全身掃視了一遍
:太太知道您會來看屋嗎?
璇故意說
:痾啊...我沒有特地跟她說 只是小事
:嗯嗯沒關係的 那我們上去吧
:好的 四樓對嗎
:對的 樓梯比較窄 要小心腳下
璇走在前方,領著客人上樓,就如腦海中的小劇本一樣
:你的包包看起來裝了很多東西呢
走到一半,璇回頭,看著客人說道
:哈哈 我的嗎 對啊 很多公司的東西...我習慣帶在身上
:喔~了解
剛剛回頭時,璇直接的去鎖定客人的目光,果然抓到對方正凝視著自己的裙底
:不好意思 公司的制服有點短...
璇朝後伸出手,象徵性的扯了一下裙角,知道被偷看後,身體似乎有一點熱
:啊喔我沒有注意到...
聽到身後的客人手足無措的聲音,璇禁不住有些得意
:竟然說沒注意到 這樣有點失禮喔!
璇故意裝起脾氣,試探著對方
:抱歉 有啦 怎麼可能沒有 有注意到
:注意到什麼?
璇停下,此時他們已上到了四樓
:沒有 就 但我沒有看到什麼...
客人瞬間支支吾吾
:好啦跟您開玩笑的 這邊請
公寓本身已經被前一任屋主翻修過,處在裡頭根本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就像是全新的一間屋子一樣
:這一面的坐向是...
璇邊走,邊自顧地介紹著,心裡其實對這個客人沒有抱持著什麼期待,反而是另一件事情,璇很想知道答案
:像這樣設計的小中島 就可以坐在這邊喝咖啡 很愜意
璇面朝著客人,坐上中島旁的高腳椅,屁股刻意坐得很滿,然後抬起右腳,交疊上左腳大腿
:嗯...挺不錯
客人的視線在璇的下身和中島之間頻繁切換著,都被璇看在了眼裡
:這個中島也是前屋主特別挑選過的材料 您可以摸摸看這邊
璇從高腳椅上往側邊彎腰,指著中島的側邊
:嗯嗯 滿有質感
客人蹲下身,也伸出手,嘴上附和著
:這張椅子也是 當初屋主特別挑選過的
璇指著自己屁股底下的高腳椅
:喔嗯...是
客人維持著蹲姿,視線放在璇的膝蓋處
:可以摸摸看 沒關係呀
璇拉起客人的手腕,讓他的手掌貼上椅子的金屬邊緣
:這樣...不太好意思
:那我娜過去一點
璇大動作地抬起交疊的那隻腿,回到雙腳併攏的姿勢,同時屁股微微地往旁邊挪動
:這樣就不會了
客人的手再次被璇帶到椅面上,拇指還擦到了璇的大腿絲襪
讓璇意外的是,這次客人竟是帶著力道的撫過自己的大腿,順勢的揩油
璇瞬間有一點興奮
:嗯嗯...屋主滿有品味的
:椅面的設計也滿美的 你看
璇冷不防向外打開雙腿,指著自己的兩腿之間,客人的頭部此時正平行著璇的臀部
:哈哈不好意思 我沒有注意到
還沒等到對方反應過來,璇已經把腳併起,站了起來
站起來的瞬間,璇發現自己已經濕了,濕到有股往下流的感覺
:看一下主臥嗎?
客人主動詢問
:當然 主臥是這邊
璇領著客人踏進臥室,臥室是標準的一張大床、梳妝台、衣櫃,還有大面落地的窗戶
落地窗的窗簾此時是拉開的,下午的斜陽剛好灑進,房裡的氛圍十分地舒適
:住進來很方便喔 家具都有附了
璇背對著客人介紹,同時偷偷將手伸到胸前,解開領巾下方的鈕扣
「叩」
門闔上的聲音
:嗯?
璇正要轉身查看,卻突然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被客人從後面抱住
:先生?
還保有著一絲理智的詢問,或者說,璇希望對方還保有一絲的理智
:騷貨...妳是想被我幹對不對...
被窄裙包裹的屁股感覺被一個堅硬的物體抵住,客人的手掌也伸到了璇的胸前,璇完全沒有反應的時間
:沒有...先生 等一下...
璇頓時感到非常害怕
:不用裝了...連內褲都沒穿 以為我不知道嗎
客人粗魯的揉著璇的奶子,同時在璇的耳邊發出沈重的喘氣聲,語調跟原本的那位客人完全判若兩人
:不是 先生 等等 呀啊
璇的窄裙突然被大力地往上拉起
:不行 先生...
著急地想要重新把裙子拉回,卻被胸前的粗大手掌揉的使不上力
:內褲都不穿了 那衣服也脫掉吧
:不行!先生 拜託你...
璇對自己剛才主動解開胸前鈕扣的行為懊悔不已,客人也很快的發現了這一點,胸罩與乳房之間瞬間被塞入一隻手掌
:這樣不是在暗示我嗎?
:不是 哈啊 不可以 拜託...
璇的乳房被客人把玩在手中,乳頭也被不斷捏著
:像妳這樣的女生就是欠幹 乳頭都勃起了
:沒有 我沒有...
璇羞恥的否認
:呀
一陣掙扎之後,璇發現自己的身體正在倒下,隨即意識到自己被客人拖到了床上,但仍維持著被環抱的姿勢,整個重量壓在客人的身上
:看一下妳的騷穴 水是不是都流出來了
雙腿被客人的雙腳強制推開,窄裙也早已被翻到了腰際,璇的陰毛也從被自己剪破的絲襪中間暴露出來
:哼嗯?這樣還說沒有想被我幹?
客人不客氣的揮手拍打璇毫無遮蔽的私處,下方不斷傳來沾黏的聲響
:不是...求求你...放開我...
:濕成這樣 明明是想被操啊
:不是...哈啊 不要啊啊啊
陰道突然被插入兩隻手指,璇慌忙想闔起雙腿,但完全使不上力,只能不斷在客人身上扭動
:求求哈啊啊 拜託哈啊啊啊啊...
液體噴攪的聲音,璇禁不住發出陣陣呻吟
:不會這樣就高潮吧
:哈啊啊啊啊 不行啊哈啊啊啊啊...
:這樣試試看
客人把璇的身體往上推,讓侵犯她的那兩隻手指插的比原本更深
:哼啊啊啊求求......
璇的私處無法控制地噴出一攤淫水
:高潮了…
客人在璇的耳邊默唸著,然後抽出手指,將併攏的手指放在璇的陰蒂上,開始快速的搓揉
:…………
璇仰著頭,想叫出聲,但不知怎麼卻發不出聲音,只有下體不由自主的劇烈顫抖,私處跟隨著湧出一攤攤淫水
:過來
璇恢復意識後,發現自己已經被推到了落地窗前,臉頰跟胸部正貼在溫熱的玻璃上
:對面陽台有人在看妳被幹喔
:求求你...
:不要了...
:騷穴還真緊...
:沒有 求求你...哈啊 哈啊
:哼啊啊啊啊 哈啊啊啊啊...
一陣陣的快感再度襲來,佔據了璇的全部
:其實很舒服吧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璇的雙手勉力的撐在玻璃上,側著臉,閉著眼睛,承受體內的肉棒一而再、再而三的挺進,唯獨喉嚨禁不住抗拒的不斷發出呻吟
:看前面
:不…
才正要抗拒,璇的頭已經被客人強制轉向前方
對面公寓的陽台正站著一位長者,手上抓著報紙,臉卻在看著璇的方向
:不行...
璇低下頭躲避,卻瞧見自己衣衫不整的樣子,頓時又是一陣羞赧,臀部禁不住夾緊
:讓他看妳被幹到高潮好了 要不要
:不行...不可以...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
:求你啊啊啊 哈啊啊啊啊啊...
璇的下體再次被客人的肉棒狠狠地抽插,璇放聲大叫,玻璃也不斷地晃動
:好緊...
客人向後拉住璇的一隻手臂
:拜託哈啊啊啊啊啊
被固定後,璇的陰道被客人更激烈的抽插
:…快射了
:哈啊啊啊啊不行 不行哈啊啊啊
璇的頭髮被大力的往後扯,重心不穩的跪倒在地上,陰道還正劇烈收縮著,嘴巴就被塞進一根異物,跟著精液灌滿了璇的口腔,嗆得璇難過地咳嗽
那天的帶看就這樣結束,客人沒有留下一句話,擦拭了之後就默默地離開了
璇撐在原地,良久,才默默地起身,開始整理自己的衣著
-待續
〈此系列的後續文章為付費內容,如有興趣閱讀,歡迎訂閱專題支持我〉
更多我的故事放在這裡
密碼都是1

{肉文/情色小說/色情小說/西斯文學/成人小說}

3.6K會員
172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