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出調教】暗房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離開旅館後,我們散步到這棟舊樓的U2。

挑好片、點完餐,主人拿起我手機,用我的身份向群組裡一個女生搭訕,

那女生很積極回應,可主人想看電影,就把跟女生聊天的責任交給我,

一臉就是在叮囑我:「要約到哦」。

唉呀呀,這女生可是有主的啊!玷汙別人的所有物還真不是我擅長的事,

即使直覺告訴我這女生不可能,依奴性還是照吩咐跟她聊著。

叩叩——服務生敲了門,送餐點進來。

主人很快吃完,往後靠著墊子繼續看電影,

而我的餐點因為加了辣,除了吃到一直擤鼻涕,還大幅降低進食速度。

他趁我在吃飯沒戒心時,雙手揉上我胸部,

我微微嚇到,但故作鎮定繼續吃著餐點,

還以為他不想要了呢。

「快點吃」

終於吃完辣辣的飯,擦拭好自己,

往後退坐到主人身邊,偷瞄他認真看電影的表情。

「她有回嗎?」

啊…怎麼還惦記著那女生。

我把手機遞給主人,

主人解開皮帶,掏出肉棒讓我吹,

我蜷縮在最喜歡的位置一吞一吐,享受著主人被我服務。

他們似乎又打字聊了一陣後,耳邊忽然傳來女生的說話聲,

抬頭一看,主人正把鏡頭對準我,​

吃棒棒吃到嘴麻的我,沒心思注意他們說了什麼,

只記得那女生喊道:

「她也吃得太賣力了吧」

頓時一股感動湧上心頭,覺得自己這二十幾分鐘的努力突然被肯定了!

嘴不小心離開了肉棒,笑得咯咯響。

​不過女生沒有一起玩的打算,說要出門就匆忙掛掉電話。

這樣也好,主人才能專注於我!

「可以舔屁屁嗎」

「可是這裡有點…」

我明白他的顧慮,馬上拿起厚外套墊在主人屁股下方,

這樣皮膚就不會接觸到軟墊,他就能放心脫掉褲子讓我…

趴上軟墊,把身體壓到最低,臉慢慢湊近,讓鼻子抵在會陰,

舌頭攀上我夢寐已久的皺褶,

唔…終於…終於讓我嚐到了!

第一次品嚐後庭,是如此的乾淨無味,

頓時滿足感沖昏頭,差點幸福到暈厥,

真的好喜歡、太喜歡主人了!

我抱著感恩的心更賣力服侍主人,

嘴痠了就用手,手痠了再用嘴,一次比一次吮得更大力、握得更緊。

光是望著主人舒服的神情,就不知道精神高潮了幾次。

raw-image


「要射了」


我立刻含住,讓全部都噴發到嘴裡,

電影在背後滾著工作人員名單,

我的舌頭順勢纏上肉棒,將精華一滴不漏地嚥下,

連恥骨上溢出來的都不放過。

好幸福。

-

後記

吮乾淨後,主人看見我用手指撥弄了下頭髮,

將衛生紙遞過來,

啊,原來是噴到瀏海了。

不過包廂內沒有提供衛生紙,

我疑惑了一秒才說:「你好聰明哦!」

(那是主人稍早去廁所時多拿的)

19會員
12內容數
R18成人故事、BDSM主奴互動、性與愛的探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