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36) 和美女鄰居的突襲晚餐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在千陽乃表明要請自己吃晚餐後,清勇懷著忐忑的心情換上待會準備上班的衣服。原本他還想小睡了一下,但實在懷疑自己的鄰居是不是吃錯藥了就睡意全無。

 

「她怎麼忽然說要請我吃晚餐啊?而且感覺逃也逃不掉,乾脆先寫個遺書吧?」

 

清勇的腦內有那麼一瞬間閃過了要交代後事的想法,但當他拿起紙和筆真的準備要寫下去時,還是放棄了。

 

「她應該只是很愛整我,再怎麼說也不會危及我的性命吧?」

 

於是,清勇便來到隔壁輕輕的敲了敲千陽乃住處的房門。

 

「七尾小姐,我是冰川。」

 

「啊~好的,請進請進~」

 

對方開門後,迎接清勇的是千陽乃欣喜的笑容,正常來說千陽乃這樣的美女所露出的笑容論誰都無法拒絕,然而清勇看到後內心想的卻是—

 

——這種像是陰謀得逞一般的笑容是怎麼回事啊?果、果然是要把我帶去賣器官了嗎,吾命就要在這休矣了嗎!?

 

至於千陽乃,看到清勇遲遲不進屋,便出聲催促對方。

 

「怎麼了嗎?晚餐剛弄好喔,快進來啊,你應該也不喜歡吃冷飯吧?」

 

「啊、好……」

 

清勇有些扭捏地進屋後,便看見餐桌上擺了五六樣菜色,而且每個看上去都色香味俱全、非常美味的樣子,清勇不由得有些敬佩。

 

「全部都是妳一個人弄得嗎?好厲害。」

 

「還好啦,吃吧吃吧。」

 

「啊,好!」

 

清勇拉開餐桌前的椅子便坐了下來,看著四周的擺設,他忽然想到自己上次來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看著清勇又一次地停下來若有所思的樣子,千陽乃好奇地問道。

 

「怎麼啦,東張西望的。」

 

「啊,沒什麼啦,只是覺得我好像很久沒來妳這裡了。」

 

「是嗎?仔細想想你上次來好像是—」

 

「看A片的時候。」

 

「啊對喔,我找你來看A片的時候!」

 

聽見千陽乃毫不掩飾的說出這種事的時候,清勇嘆了口氣。

 

「我當時一度不知道妳是遲鈍還是故意,找一個單身男子一起看A片什麼的,妳是不知道這有多危險嗎。」

 

「反正你那時候也沒勃起啊,話說當時你果然是因為童貞,場景太過香豔刺激所以緊張過頭了嗎?呵呵~」

 

「才不是那樣好嗎,好歹我也是—咳咳!」

 

「怎麼啦,怎麼說到一半停下來了呢?」

 

——差點就說出和我做過愛的女優早就數不清了,好險!

 

清勇趕緊清了清喉嚨。

 

「總之!我不是童貞就是了啦!」

 

「好好~你還是趕快吃飯吧,待會你不是要上班嗎?」

 

「啊,嗯!」

 

於是,清勇夾了一塊竹筴魚的魚肉,淺嘗了一口。

 

「喔~!這個很好吃耶!妳的手藝果然不是蓋的。」

 

「也就簡單弄弄而已啦。」

 

清勇無暇顧及千陽乃講了什麼,一個勁地對著桌上的飯菜狼吞虎嚥著。

 

——明明是一樣的東西,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有辦法弄得這麼好吃啊?之前和卡捷琳娜在迪O尼飯店吃得都沒這麼美味!

 

「喂喂,起碼嚼一下吧,噎到的話怎麼辦啊?」

 

「喔喔!這個味噌湯也超讚的,和我自己弄得簡直不是同一個水平!咕嚕咕嚕—」

 

「看來你真的很餓呢。」

 

「不,單純因為很好吃而已,咀嚼咀嚼……」

 

就在這時,千陽乃故作陰沉的說道。

 

「呼呼~吃那麼多的話,等會藥效發作我也能順利的把你帶去摘器官了呢~」

 

就在這話脫口而出的瞬間,對方給了她理想中的反應。

 

「噗咳!咳咳咳!!!妳、果然想要—咳咳!!咳!!」

 

清勇差點就把湯噴了出來,但一想到噴出來會毀了整桌飯菜,他就硬生生地把要吐出來的湯吞回去,接著就不出意外的嗆到了。

 

「噗哈哈哈,呵呵呵呵……阿哈哈哈!」

 

至於千陽乃,她就看著清勇狼狽的咳嗽不止的樣子捧腹直笑!樂開花得她甚至倒在了沙發上。

 

「噗哈哈、噗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我隨口說說的,你還真的以為我會把你帶去摘掉器官啊,哈哈哈!!笑死我了,看你嗆成那什麼樣子,嗚嗚嗚!

要不行了!哈哈哈哈!!咳咳!啊啊!要死掉了!哀哈哈哈!阿哈哈!」

 

看著笑得樂不攏嘴,捧著肚子在沙發上扭來扭去的千陽乃,清勇雖然心裡很想生氣,但想到千陽乃真的是專門給他準備了飯菜,也只能無奈地嘆氣,加上對方其實也沒下藥,只是拿自己尋開心,意外的也沒有那麼生氣了。

 

「算了,妳開心就好。」

 

吃飽飯後,清勇清洗完自己的碗筷就提上包包準備去上班。

 

「謝謝妳的招待,我去居酒屋上班了。」

 

「路上小心~」

 

然而,道別完後清勇還是直勾勾的盯著千陽乃。

 

「怎麼啦,怎麼用這麼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我只是在想妳會不會又私闖我家。」

 

「什麼啊,不會啦,今天已經闖進去過了。」

 

「就是因為妳這樣把闖進別人家裡當成日常我才擔心啊喂!」

 

 

 

 

清勇在吐槽完千陽乃後,就來到樓下的居酒屋準備上班,然而,這對清勇而言可以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至於原因便是今天是他和步舞同時上班的日子。

 

剛到居酒屋,清勇就看到熟悉的粉紅色長髮女孩為了整理廚房要用的物品忙進忙出的樣子。

 

想到早上不僅給這位同事破了處還做了愛,清勇不免有些尷尬,現在看到步舞的臉就會反射性地想到她在片場的癡態。

 

『好舒服、好舒服!king of sex先生!』

 

光是回想起步舞高潮的神情跟那無比誘人的身體,清勇差點又勃起了。

 

「晚、晚上好,浦、浦和小姐。」

 

「冰川先生是怎麼啦?不僅講話結結巴巴的,眼神還好奇怪。」

 

「有、有嗎?我看起來像是有事嗎?啊、啊哈哈—」

 

「明明就有,你的表情就—啊!」

 

「呼嘿?!」

 

步舞突然驚呼一聲,清勇立刻繃緊了神經。

 

——果、果然步舞已經發現自己的拍片對象就是我了嗎!?

 

「你、你該不會是想到早上的我只裹著浴巾的樣子,然後就偷偷在腦內想像我的身體來當發電的配菜了吧!你這個色狼!」

 

「蛤?」

 

「雖然我對我的身材蠻有自信的啦,不過呢,冰川先生,看光完就意淫是不好的喔!」

 

「呃、抱、抱歉喔。」

 

看著清勇支支吾吾的樣子,步舞像是放下了什麼一般開始說教道。

 

「唉……早上的我是在想什麼啊,居然會把你這種傢伙跟KING OF SEX先生連結在一起。我說啊,你要是想要吸引跟找女生的話就要想辦法提升自己的男人味啊!起碼學學KING OF SEX先生啊!不好好提升男人味的話會一直童貞直至終老,像個喪男似的!到時可是會可悲到只有風俗店能救你了喔!」

 

「啊,好、好的喔。」

 

清勇無精打采的回答,同時在內心感嘆道。

 

——在片場明明超級崇拜我、跟我做的時候還叫得那麼歡,怎麼現在態度就差這麼多了啊?難道我的頭套有超人濾鏡效果嗎?

 

正當兩人閒聊時,居酒屋的老闆也來到店裡了,馬上就看到興奮的步舞,和被步舞不停碎念的清勇。

 

「啊咧?你們兩個今天都這麼早來啊。」

 

「對啊~」

 

此時老闆突然想到了什麼。

 

「對了,步舞,話說妳不是跟偶像見面了嗎,對方是怎麼樣的人啊。」

 

「對方是個好到不行的人呢!我本來很擔心,因為我超~緊張的!好在對方願意幫我緩和情緒呢,果然是個非常好的人。」

 

「原來如此,是相當親近人的演員啊。」

 

聽到這句話,清勇的嘴角抽動了一下。

 

看見步舞這麼開心的樣子,老闆也點了點頭表示認同,而清勇只是裝作不以為意的附和著。

 

「是喔,那真是太好了呢。」

 

「冰川先生應該多學著點,包不准會變成萬人迷喔,脫離童貞~」

 

「誰跟你說我是童貞的啊!」

 

「欸~居然不是嗎,明明看起來這麼沒有女人緣。」

 

看著步舞戲弄自己得意的神色,清勇不禁想著。

 

——這傢伙,處女一畢業居然就變得這麼囂張了,人果然有了經驗後真的就像吃了熊心豹子膽了啊……

 

就在步舞促狹地用食指戳著戳著清勇的肩膀的時候,老闆想到了什麼。

 

「步舞,妳知道嗎?其實冰川女人緣還不錯耶,不僅他的鄰居,好像還有兩個常常來找他的JK喔。」

 

「是嗎?原來你這麼受歡迎,沒想到呢。」

 

「沒錯!我可是很受歡迎的啊,浦和小姐。」

 

聽見清勇這麼說,步舞倒也沒露出不開心的樣子,反而露出開心的微笑,拍了拍清勇的肩膀。

 

「嘿欸~這樣子啊,那你可要把握機會呀,冰川先生~加油!」

 

步舞說完就開心的到外場接待客人了,論誰都看得出來她今天非常雀躍,在內場烤肉串的清勇和收銀的老闆一同望著步舞開心的樣子。

 

「步舞今天看起來真開心啊,看來和那個偶像見面真的讓她收穫良多呢。」

 

「大、大概吧?」

 

這麼一聊讓清勇又一次的回想起步舞在床上那副淫蕩的樣子,他的眼神心虛的游移到烤網上,也不敢說自己還注意到步舞的站姿外八得很嚴重。

 

看到清勇分心,老闆立即喝斥道。

 

「喂!冰川!肉串要烤焦了!」

 

「啊啊!!好的!」

 

儘管步舞的事情會讓清勇分心,但基於自己也不常和她同時上班,倒也不是很大的問題,而且光是自己沒被認出來就是萬幸了。

 

——這下子困擾我的問題就又減少了一個了,柊莉和千惠希的學校生活好像也很順利呢,接下來就抽空再去看一下媽媽吧。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最近實在頗冷,不過也久違的感受到冬天的感覺哈。

至於布舞的戲份就暫時安排到這,下一次和清勇.5的女角會是誰呢,還請各位敬請期待。

那麼,我們下回"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

不見不散~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週末吃烤肉的研究員歸夜。

 

清勇這回可真是實實在在的經歷了一次另類的鴻門宴啊,如果美女鄰居認真起來,也許他的OO真的會不見?(不要瞎掰好嗎

 

另外一邊,步舞醬最後還是覺得自己想太多,把懷疑放下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不然這居酒屋就要出現限量版的人佛串燒了呢!(汗

 

不過感覺就算步舞真的知道了清勇就是KOS也不會太打擊或太生氣欸,是我的錯覺嗎!

 

我是歸夜,我們下一回故事再見!

 

***

 

後記C:

大家好我是艾梅莉。

「擅長捉弄人的七尾同學」

不知不覺就突然想到這個了,一個坐在隔壁一個住在隔壁,都是隔壁應該沒啥不同吧?

看來清勇平安度過被老闆做成串燒的危機了呢,你還是繼續偽裝成童貞比較好喔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