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爆]綻放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O幻想文,不要上升真人
O他們沒有在一起
每一種花,各有綻放的季節,綻放時,他們花繁葉茂,花期一過,即凋落,後消逝...
好比他們的職業
不同的遊戲,不同的職業選手就像不同種的花,如何在花期中綻放的漂亮,各憑本事,所以他們比誰都更努力在遊戲上,更希望在退役年齡到前,得到漂亮的成績,談戀愛對他們來說,根本沒有心力去經營
他們兩個就在這種狀態下對彼此的情感深藏在心裡
在台上兩位發光發熱的人,私底下其實有其特殊關係,他們相愛、相擁、在夜深人靜時互相取暖,即使明知對方對自己有好感,也寧可保持這種曖昧,不願跨出那條界線
夜晚寂靜的宿舍,只有Neal的房間還亮著,房間內也傳來曖昧不明的喘息聲
「阿爆..你真的好緊」
房間內的兩人激烈的交纏著,除了這房間的主人外,還多了一位朴仁秀
「仁秀....要不行了...」
仁秀身下的Neal扭動著腰部,手臂緊緊環著身上努力動作的人,仁秀聽到這句話後,也加快了下身的速度,沒多久後,兩人便同時到了頂端,汗流浹背的兩人粘膩的身軀貼在一起,似乎沒有想要清理的意思
他們兩個白天是好隊友,晚上是互相紓解壓力的床伴,這秘密關係已經維持好一陣子了,誰也不參與誰的私生活,也不去關心任何除了工作和性愛之外的事,彼此唯一有默契的地方,大概就是兩人只要看到對方誰白天的團練表現不優,就知道晚上會不會來光顧自己的被窩
完事的兩人側躺在床上,仁秀從後環著身材纖瘦的Neal
「說說今天怎麼了?」Neal聲音沙啞的問著,他知道仁秀會來找他,一定是有什麼原因
「沒有...就覺得...好像很久沒來找你了」仁秀邊彆扭的回答著,邊把臉埋在人家肩膀上,Neal聽完只是笑了笑便不再過問
確實有段時間了...前一陣子仁秀還時常跑來找他,那時都感覺自己要被仁秀吸乾了,但後來有幾個禮拜一直到昨天,他這朴仁秀不是請假,就是下班時間和休假時間都不知道人跑去哪裡,更別說晚上會來找他了,他自己都懷疑仁秀交女朋友了
但即使是仁秀或他交了女朋友,誰也都沒有資格去過問,他們倆只是彼此撫慰的對象
「今晚睡這?」兩人沈默了好一陣子Neal才又開了口詢問
「嗯...」仁秀輕輕應了聲後又說
「阿爆....有個問題想問你...」
「什麼問題?」Neal聽到身後的人聲音變得認真起來,沒來由的自己也緊張了起來
「我們可以維持這種關係到多久?」
仁秀問完感覺自己懷中的人顫了一下也都沒有回應,他眼神色瞬間暗了下來,心裡也被失望佔據了全部,但沒多久Neal才緩緩的說
「也許明天,也許下禮拜,也許下個月,也許明年」
他安慰似的摸了摸仁秀的手,想要他不要想那麼多,但在摸的同時他感覺到有一個硬物卡在仁秀手指上,他好奇的把仁秀手拉起來看看,一枚銀色的戒指戴在食指上
是戒指...原來是有心儀的對象了嗎?問這個問題也是為了要問我能不能接受他外面有個對象嗎?仁秀是這種人嗎?
「這個是我在車站地下街買的,好看嗎?」仁秀像是看透他一樣,自己突然開始解釋這個戒指的來頭
「So What?」Neal不屑的回答他的好意,彷彿再說那是訂婚戒指也不關他的事一樣,但其實心裡稍微鬆了一口氣
「我最近時常在思考你如果沒有我會是怎樣,我沒有你會是怎樣」彷彿看透一切的仁秀又自顧自地開始說
「我想如果我沒有你,我可能會承受不了吧?但我覺得阿爆你好像沒有我也是可以過得好好的...有時覺得好像我們相愛著,有時覺得好像只有我在乎你,我知道你更在乎我們的選手生涯,也知道你想要專心的打好每一場比賽...所以我也不敢跨越」
聽到這的Neal緊閉著嘴巴,眼睛微微的發酸
他是愛仁秀的,只是因為太愛了,他想要仁秀能和他一起繼續在比賽舞台上發著光
他在心中吶喊著,但他,不想讓仁秀知道自己的心意
此時正是他們兩人努力綻放光彩拼搏成績的時候,忍了那麼久不願去跨越過這關係,就是不想兩人為了談戀愛而荒廢了這一切
「這幾天沒有來找你的原因,就是想要去外面多見見其他的人,我想要戒掉你...阿爆...」仁秀越講聲音越是哽噎,Neal也感受到有炙熱的液體落在自己肩膀上
「但是我沒辦法..越是想忘記就刻在我腦海越深」
此時此刻的Neal也再也忍不住了,眼眶那些忍很久的眼淚也流了下來,他轉過身主動吻上了仁秀的唇
在這個吻中,他嚐到了苦鹹的淚水,但已經不知道是誰的
「我知道你肯定不會答應,但在一起好嗎?」深吻後,仁秀淚眼汪汪的問著
「你明知道結果,卻還要問」Neal有點小不滿的回答,但隨即又說「但我可以答應你,過了這選手的時期,我願意和你在一起,這中間也不會愛上別人」
「那如果我愛上別人呢?」
「那是你的事」
Neal含著淚的眼睛賞了仁秀一個大白眼,這個舉動逗笑了仁秀,同時也緩和了氣氛
「要比賽了,我們就別再談這些了」
「但是晚上還是能來跟阿爆一起睡覺這樣嗎?」仁秀皮皮的回了他一句,手也撫上了Neal的腰,來回輕撫著
「再說你就別來」
「不要麻...阿爆明明你也很喜歡的」
語畢仁秀便又翻身壓在了Neal身上,打算再ㄧ輪翻雲覆雨
「600」
此時的兩人已完全放下心裡的不安全感,雖然不能在彼此生命綻放得最美的時候確認關係真正的交往,但他們相信唯有不在此時去談情說愛,才能讓自己發揮彼此最大的魅力與價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筆記:《Google必修的圖表簡報術》用圖表說出好故事,做出以溝通為目標的優秀簡報全書主旨用圖表說好故事、強調有條理的重要性,以五個章節著重視覺呈現與表達,從各種視覺元素圖表的說明、視覺認知的去蕪存菁,到以整體設計師思維檢視圖表呈現,再以範例解析何謂美、接受度高的圖表。最後幾章節則組織整份簡報,教讀者怎麼說故事、怎麼編排敘事架構,並附上實際改造前後的案例,讓讀者從頭到尾一氣呵成。
    Thumbnail
    avatar
    娜女孩
    2024-05-25
    電影/魔幻、殺戮、戲劇張力,《機密特務:阿蓋爾》看似懸疑卻腦洞大開的喜劇諜報秀!《機密特務:阿蓋爾》是一部非典型諜報片,透過反轉再反轉的劇情,一再地顛覆觀眾對劇情的想像,充滿動作、戲劇張力,帶點魔幻色彩的打鬥場面讓觀眾目不轉睛。導演馬修範恩再度創造了深具口碑的動作喜劇電影,娛樂性質十足。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4-03-27
    香港城大育才全球領域表現突出 歡迎優秀高中生報考 圖 : 香港城市大學擁有豐富的教學資源,在讀期間學生有機會前往海外實習與工作。(圖香港城) 【李婉如/ 報導】香港城市大學(簡稱「城大」)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資助的八所公立資助大學之一,每年為約20,000名學生提供超過130項優質本科及研究生課程。最新公布的THE泰晤士世界大學排名2024中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4-02-21
    補班不憂鬱~BTS柾國代言照秀肌肉帥爆,馬上下載當桌布,讓柾國陪你上班吧 !今天是補班日,人在辦公室,但是卻一直分心,猛看時間想下班嗎 ? 讓性感帥氣的柾國陪你上班吧 ! 服飾品牌Calvin Klein在社群平台公開2024年春季廣告宣傳照及影片,品牌大使柾國完美詮釋各款服飾,以高冷眼神直視鏡頭的畫面實在是帥爆,電力太強大! 柾國所拍攝的一系列Calvin Klein春季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4-02-17
    【航海王】真人版索隆⚔️藝人「新田真劍佑」帥到爆紅!!《期間限定》日本環球影城「2023航海王劇場秀」一切通通突破極限!草帽一行人 x 全面集合的強敵激烈奮戰!! 親身體驗突破極限的現場表演! ⏰時間:2023/07/05(三)~2023/10/10(二) 📍地點:日本環球影城 水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酷旅行
    2023-09-12
    綻放新年伊始,以電視劇「玫瑰之戰」的主題曲作為開啟不惑之年的鑰匙好像剛剛好~一點點的坦然,恰到好處的釋然、與更多的從容......好起來的從來不是生活,而是自己,誰說不是呢~
    Thumbnail
    avatar
    Ruth
    2023-01-01
    綻放的幸福再次降臨「注視你的雙眼,想傳達心裡的話。」 就像那朵向日葵,注視著陽光。即使他相當的拙。
    avatar
    小川
    2022-10-10
    綻放的小花山坡路上飄來陣陣的幽香,讓枯燥的行走增添了一絲愉快. 忍不住的想一探究竟,隨著花香的方向尋去,竟然是在矮叢深處的一朵小花. 在那叉著腰 丌自的高歌! 花兒似陶醉般的擺動著, 幽揚的歌聲伴隨著風,很難不讓週圍 不為之動容。 我仰慕它的“自賞”,一種不願將生命深藏,一種隨性綻放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小鬼
    2022-05-01
    綻放光輝吧,鋼鐵騎兵—台中R賽四強戰報如果可以,我希望擁有一個隊伍: 無論是在正速或者戲法空間的領域,都有與對手抗衡的戰力。 我知道,巨獸斬、噴水、極巨滅炎、雪矛都是很棒的選擇,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問:還有沒有其他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寶可夢VGC-黏滑境地
    2022-04-16
    綻放「不論走過多少高山低谷,總會迎來燦爛陽光。」
    Thumbnail
    avatar
    daily_warm_bless
    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