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捉迷藏不是情趣〕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別勝新婚
看似捉迷藏的情趣
其實是不愛了的牌底


在一起久了沒有激情

漸漸感到對對方覺得膩了

慢慢的疏離自然的斷連分手

是霓㺿前幾段感情的常態結局

擔心這段情感發展也中如此魔咒


霓㺿將這份擔心跟男友傾訴

男友笑著說:《不愛了才會膩!》

這是懸外之音還是安慰之語


霓㺿不想猜測

畢竟兩人相處這一年

沒有大吵過只是偶而拌拌嘴

她並沒留意感情濃度正在稀釋中


每回的小事拌嘴後

男友就像似避免事態擴大

要冷靜找同事聊聊

就會消失1-2天


霓㺿都不在意

相信這樣的短暫分離

是兩人維持情感的方式


有天不尋常的分開將近3天

男友不接電話不讀不回訊息

她開始擔心的到處找人


男友終於回了訊息:

《妳去找可以接受妳脾氣的人,我誠心祝福妳!吵架的日子我膩了!》

男友其實每回爭吵後,都有另一人接手傾聽,久了情感也轉移了。


感情裡的爭執,是還有愛時可以去包容,意見分歧該有適當溝通協調,沒有愛的地方才會有爭吵聲,逃避只會讓彼此越走越遠,捉迷藏是小孩玩的遊戲,不適用於愛情。



63會員
166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