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秀xNeal]why you're sad

2023/02/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O純幻想,勿上升真人
前情提要:
感恩仁秀今天(2/22)的開台使我又開腦洞,後面他說累了要關台的時候,超多台灣人刷哭臉,我也刷了奇異果哭臉了哈哈,他就說了一句「Why you're sad」好萌,好想捏他臉。後面沒幾個小時吧,小草跟Sobad的台有邀請阿爆來打道具賽,阿爆好像很忙的樣子,打沒幾場、也沒開麥就走了,自己就腦補ㄌ🤣
---咖---哩---爆---飯---
-韓國時間:19:00
已經開台一個小時多的仁秀,開心的跟勝太跑完1v1後,自己開了計時賽刷著圖,但他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狀態就是起不來,不是斷胎就是路線不對,甚至還掉到地圖外
「哎呀,再跑一場我就要關台了,想睡覺了」
已經開始有點沒耐心的仁秀對直播間的觀眾這麼說著,果不其然的聊天室馬上就快速的刷起饅頭哭臉和奇異果哭臉的表情符號
「昨晚跟Neal在外面工作到很晚呢...」
他語氣帶著有點無辜聲調的說著,他也知道自己已經6天沒有開台了,今天好不容易有時間開台可以跟大家嘻嘻哈哈的,自己卻覺得不在狀況內,大概是因為昨晚工作到太晚,早上又很早訓練的關係吧,總覺得自己身體提不起勁來
「Why you're sad?」
他自己也知道答案是什麼,但他還是問了聊天室的觀眾,然後看著大家刷著「好久沒看到仁秀了+饅頭哭臉」的留言
「我休息好了,有時間會再開的!」
仁秀邊說邊打開了視訊,跟大家揮了揮手就放了結尾音樂,下播了
電腦關掉後,仁秀把東西簡單收了一下,走出了直播室,一開門就看到了一個略比自己小隻一點的男人靠著牆等他
「你怎麼知道我關了?」仁秀問著,他看到是Neal後,就不裝得是那個有朝氣的仁秀了,臉一垮把自己的倦容展露的一覽無遺
「你自己講的」Neal晃了晃自己手機,螢幕還顯示仁秀Off Line的畫面,顯然的他剛剛是跟了仁秀的台了
仁秀看到後露出一抹笑,他們兩個即使最近都被工作跟練習塞滿整個行程,但還是私底下都還會關注著對方
「誰叫你今天硬要開台,累了吧?我們先去吃飯吧!」Neal無奈的一手接過仁秀手上拿著的東西,一手拉著仁秀的手往餐廳方向走去,他心裡既是心疼又是想揍仁秀
「我不要吃餐廳啦~」仁秀有點抗拒但又累得一直被Neal拉著走,現在的他只想跟Neal好好吃一頓好吃的,然後回宿舍抱著Neal睡覺,餐廳的他一點也不想吃!
「不行,等等我還有事情,要幫小草的工商站台一下,先吃飽等等把你送回去」
「小草...又是小草...」仁秀不滿的把牽著的手放開邊嘟囔著,此時的他就像一個買不到玩具的五歲小孩一樣撅著嘴鬧著小脾氣
「我想要Neal陪...就不能陪我一下嗎?」
Neal好氣又好笑的看著難得這副模樣的仁秀,心想他倆大男人就塞在隨時都有人會經過的走廊上,得想辦法哄哄這個人
「不然先吃點,等我忙完了再一起去吃你喜歡吃的,好嗎?」
「很晚嗎...?」仁秀露出水亮又無辜的雙眼問著
「就....三場」Neal顫抖著用手指比出了3,此時的他覺得他一定會被他的小草老師幹爆,原本約定好是跟他們跑個一小時的...但為了眼前可愛的仁秀...難得跟他撒嬌的仁秀...
「那就這麼說定了」仁秀這才答應並露出了笑容
他只能再好好跟小草他們道歉了
---咖---哩---爆---飯---
此時正在跟Sobad一起玩的小草收到了,一則訊息:
[哥抱歉啦,仁秀好像不太舒服,今天三場放過我,跪求]
瞄到訊息的小草不小心手一滑,遊戲中的礦車直接往牆上撞,血壓更是直線上升,和他一起工商的Sobad似乎也收到這條訊息,Discord 私密他說:「爆哥只玩3場,怎麼辦?」
小草跳出畫面回:「只能觀眾場了」
該死的劉昶亨,下次飛韓國一定報仇
---
「讓我們歡迎今天的來賓:爆哥!」
Sobad邊說邊在跑跑2邀請了剛改遊戲名稱的Neal到遊戲中
此時的小草和Sobad正在直播間工商著跑跑2,雖然觀看人數不多,但爆哥一出現,聊天室就刷滿了「爆哥777」之類的留言
「這次只有邀請到爆哥!下次肯定找歐文來!感謝爆哥今天行程滿檔還抽空陪我們一起,我們趕快開始吧!」
「爆哥有要語音嗎?還是只有我們兩個而已」小草問著,沒多久Discord傳來Neal訊息「不,他在旁邊」
「噢看來是沒有喔!」小草看到後咬著牙及忍著買韓國機票的衝動說著,心裡已經把這位好朋友殺了千百萬遍
「真的對不起啦...」聽出小草話中帶著那個憤怒,Neal有點愧疚的又傳了訊息過去
他是真的沒辦法呀!
此時的仁秀靠在他的旁邊哼歌呢,為了不讓小草他們實況被刷甲文而被轉移了重點,他根本不敢開麥,更別說開視訊了...
三場道具賽結束後,Neal連等Sobad把話講完都沒有就趕緊離開了遊戲房間,退出了遊戲,留下了那可憐的兩個人一直打圓場和收尾
「走了...仁秀...」Neal露出了大大的苦瓜臉看著這一切的始作俑者-朴仁秀,他真的不知道今天過後會不會被小草刪好友,還有不知道Sobad怎麼想,這兩位都是他在電競圈非常很尊敬的人,都怪他沒有自己的堅持吧!
想到這Neal心裡委屈到了不行
「Why you're sad?你昨晚也一起工作到了很晚,今天行程也比我還滿,我都覺得疲累了,你肯定也很累了吧?Neal」
仁秀邊說著邊把Neal拉進自己懷裡,此時此刻Neal真不知道仁秀的這番話到底是臨時想出來的藉口,還是真的心疼他
算了,多想也無濟於事
Neal把那些事拋在腦後,享受著仁秀懷裡的溫暖,雖然今天這件事真的有點不高興,但事實是真的身心都很疲倦了,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片刻後,兩個人手牽手走出了公司大門
「吃什麼?Neal」
「韓式炸雞」
「啊C8!又吃!算了都聽Neal的!」
-------完
幫小草QQ三秒鐘,不過今天跟台感覺爆哥確實忙,很趕時間要走,也聽說跑2的比賽快要開始了,祝他們順利
(然後仁秀跑2的等級還是很低)
小魚今天不騎車
小魚今天不騎車
噗浪:hanyu0826,覺得這裡寫文比較方便,所以一直卡在這個平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