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理醫師愛上AV女優 – 190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真的很對不起!昨晚失態給你帶來很大的麻煩。
希望我沒有說出什麼不該說的話,做出什麼不該做的事。
謝謝你陪我、照顧我,以後不會再麻煩你了。
更謝謝你一年多來帶給我這段美好的回憶,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放心追求你的幸福吧,我會好好的。

剛讀到前幾句,小強還有點擔心吳小雯會不會想不開?等到全部讀完雖然安心不少,卻還是感到很困惑。
「以後不會再麻煩你了」,意思是她要斷絕聯絡嗎?
因為今天要到內湖分院看診,所以邊思索、邊胡亂塞完吳小雯(應該是最後一次)準備的早餐,便趕著出門上班。
在捷運上本想打電話問吳小雯好不好?那段話又是什麼意思?但考慮了許久還是做罷。
主要的顧慮是,自己的關心可能會傳達錯誤的訊息,再度造成她的誤會,讓好不容易才勉強達到的「平衡」再生波瀾。
三週後就是農曆新年了,下午舉行的科內會議,照例要討論連假期間主治醫師的值班。
身為最資淺的主治醫師,小強很識相的主動表示要值除夕,方便其他醫師回鄉過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54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賴仕涵的思考王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6會員
851內容數
從小我就是個怪咖,想讀哲學系、文學系,結果當上醫師。27歲工作一年後離職當SOHO,不到3個月就投降回醫院。33歲自行開設診所,2021決定開始人生下半場。醫師生涯19年半以來,聽過無數故事,看遍無數人性。加上廣泛涉獵眾多雜學,創作內容遍及身心靈、感情、婚姻、教養、人生、旅遊、財經、小說等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