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當心理醫師愛上AV女優 – 11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度過了平淡卻充實的一週,心情平靜的狀況下,口試表現也明顯穩定許多。
雖然離及格還有一段距離,但至少上軌道了。剩下4個多月,應該還不算太遲。
怎知,這樣的日子只維持了一週。
週日晚上,許久沒有寫email的吳小雯寄來一封信,看起來不像是她寫的,上半段是日文,下半段應該是全文的中文翻譯。
你好!

我已經告知XX小姐(註:小舞的姓氏)這一連串事件的前因後果。但是因為她實在太難過了,所以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給我答案。
以我對她的認識與瞭解,她對藍先生(註:小強的姓氏)是真心的。包括這一年多來認真學英文,以及要求我協助她轉型、轉換跑道。也正因為如此,所以這次才會傷得那麼重。

她向公司請了一個月長假,我猜應該是回沖繩鄉下找外祖母。外祖母是她最親近的家人,每次生活中有不如意或者受挫折時,她總會到外祖母家尋求平靜與安慰。
雖然沒有徵得她的同意,但是經過我慎重考慮之後,還是私自決定把她外祖母的地址告訴你。
雖然我並不是百分之百確定她在那裡,但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再麻煩你轉告藍先生這件事。

我希望小舞好好的,更希望她幸福,雖然我不知道藍先生是不是能帶給她幸福的那個人。

祝好,XXX(註:經紀人的名字)

沖縄県国頭郡国頭村辺野喜XXX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賴仕涵的思考王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20會員
878內容數
從小我就是個怪咖,想讀哲學系、文學系,結果當上醫師。27歲工作一年後離職當SOHO,不到3個月就投降回醫院。33歲自行開設診所,2021決定開始人生下半場。醫師生涯19年半以來,聽過無數故事,看遍無數人性。加上廣泛涉獵眾多雜學,創作內容遍及身心靈、感情、婚姻、教養、人生、旅遊、財經、小說等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賴仕涵的思考王國 的其他內容
當心理醫師愛上AV女優 – 10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心理醫師愛上AV女優 – 1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心理醫師愛上AV女優 – 1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心理醫師愛上AV女優 – 11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心理醫師愛上AV女優 – 1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心理醫師愛上AV女優 – 11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揭開訂價背後的心理策略 (一)為什麼很多商品訂價總以 9 為結尾? 其中一個原因是: ”左位數偏誤 Left-digit Bias 由於人們是從左向右閱讀數字, 因此對數字的感受會按順序逐漸減弱。 價格第一個數字感受的影響最大, 數字愈右邊,對價格的感受愈小。” 舉例來說: 1. 9.99 美元給人的印象
Thumbnail
avatar
37c Design
2024-01-24
幫高中生做的未來想當心理醫生的生涯規劃( 學科 科系 證照 留學 )精神科醫生是醫學系畢業的醫生,可以開立精神藥物, 而臨床心理師是心理學相關碩士畢業的心理師,可以進行心理評估和心理治療,但不能開藥。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12-17
心理師帶你看懂《此時此刻》背後的愛情心理學:戀愛實境秀、站一個晚上對台劇「此時此刻」所進行的心理分析這是第一部份涉及總評,單元一及單元二。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11-27
投資人在行情一片看跌聲中買進股票,是非常困難的。當所有人都在談論股市時,你就必須退出。-一個投機者的告白-證券心理學經濟與思想上的獨立。我不是任何人的主人,也不是任何人的僕人。一個可以自由掌控自己時間的貴族。 年輕的時候,我老覺得時間緊迫,想快點賺錢。今日我則是用哲學觀點的泰然來看待,現在我可以慢慢地想,想一整年的計畫,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明年還在不在。 群眾是無知的。會影響股市行情的是投資大眾對重大事情的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3-11-17
世界頂級的心理醫生-秒懂AI提問指令⭐️⭐️⭐️⭐️⭐️早上看到粉絲留言,表達的意思是我之前承諾要做一個心理諮商師的提示給她。 我最近真給忙忘記了,很多事情都在同步處理中,然後答應她今晚做一個, 做完後感覺心理醫生都差不多一半暫時狀態吧 提示如下:
Thumbnail
avatar
男子漢聊AI
2023-10-18
日日企劃 X 情人節 / 「當一個 男人走進一個女人的心理,不可能說忘就忘。」 《分手合 約》,其實我一直還愛著你當一個男人戀愛時,不管發生的什麼事情,只想用盡全力去保護他愛的人,也許那人從來都沒有愛過他,也會用盡全力去愛他,因為愛他。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2-14
當心理師被罵沒同理心王雅涵心理師/心理師的歡樂之旅 上一篇法院青少年文,意外的被很多人分享,那就來公佈一下答案,和再多說一點吧! 當心理師好些年了,一直沒有覺得自己資深,因為嬰兒肥的圓臉和活力,時常讓人以為我還是大學生(嘿嘿如此不要臉),但其實很多新手心理師看見我叫我學姊,我才些許覺得自己是不是老了XD 跟最以前的差別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的歡樂之旅+podcast
2023-02-12
錯把依賴當親密,小心越愛越孤獨、越愛越孤立。心理學人:在穩固的愛情基礎裡,正是建構自我複雜度的好時機。錯把依賴當親密,小心越愛越孤獨、越愛越孤立。心理學人:在穩固的愛情基礎裡,正是建構自我複雜度的好時機。 文章摘要: 一、當孤獨、社交孤立遇上了愛情 二、聖路易斯大學心理學家的研究 三、心理學人:在愛情的基礎上,建構自我的複雜度 當孤獨、社會孤立遇上了愛情 孤獨 社會孤立 聖路易斯大學心理學家的研究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人
2022-06-23
星球小怪獸--當心裡有個深刻心願 就試著向宇宙許願吧當心裡有個深刻心願 就試著向宇宙許願吧 2021年個展「在自己的星球成為自己」 當中有一個系列「星球小怪獸」,個展到現在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最近整理作品資料的時候,又有了許多不同的感觸,想像著回到當初創作這個系列的狀態,加上近期自己的心境,試著用文字記錄下來。 【星球小怪獸37228】8】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2-06-20
當心裡有事時,試著 Road trip 吧每回的 Road trip 都用這樣的經典組合帶來滿滿的探索體驗。腦海中快速吸收與感受著這一幕幕景色,世間的煩憂,似乎也可暫時被放下了。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