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觀音山學佛的好處|念佛身體變健康的真實感應|觀音山修行不寂寞筆記本|2024最新三皈依法會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牛頓第三運動定律:「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當你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最快的方法就是改變他人的命運,這時或許有人會反駁:「自己的命運都改不了,還能改變誰的…。」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真正學佛得力的人,是那些真正了解學佛好處與殊勝的人,他們很懂得讚佛德、讚師德,很會分享佛法、勸善,這樣的人會修到有瑞相,諸佛菩薩護佑。」
只要活著,總免不了要下決定,做選擇。或許你會說,那我可以不要選擇。但是你選擇「不選擇」的當下,就是做了選擇了。因此,我們要看得懂生命的實相與本質,就是因果業力的無情,而這一切都是自己招感的,可怕的是你不自知,還以為是別人加害於你…。眾生自己的罪業性,導致無法改變自己墮落的習氣,縱使知道墮落是一件可怕的事,卻也是只能任其墮落了。
改變自己的命運
末學在觀音山學佛修行,看到真實的學佛修行的感應,想讓大家知道,學佛修行真的是一件好事,只要踏入佛法的殿堂,就能體會佛法的慈悲,以下提供跟大家分享:
師伯,阿彌陀佛:
師弟是台中道場同修。今天要分享我吃素、說善故事,邀約人家吃素、早晚定課的感應故事。 我本身有氣喘、地中海貧血,跟脖子上有癬的問題。
一年多以前,媽媽帶領我和妹妹吃素,這中間雖然會有家人說吃素很不營養的意見,但我們一一地去克服,很不容易,也讓家人知道吃素的好處。 因為吃素身體變好,少看醫生,每次檢查報告都平穩,我身體本身就瘦弱,吃素一段時間胖十公斤,氣色變好。
念了《藥師經》一段時間,有一天我在廁所鏡子前,大叫媽媽說:「媽媽您快來看!我脖子上的癬全部都脫落了。」 記得當初皮膚醫生說,如果用藥擦不掉,未來就要用雷射除去。當下媽媽聽到都很擔心難過,我聽到了也很緊張。後來吃素念經一段時間,這些感應的顯現出來效果,非常的好! 以及氣喘之前都有用噴劑控制,但只要冷天感冒,就會又發作氣喘,我受過氣喘的發作,是很痛苦的……。 發起時幾秒鐘,咳嗽,就像有人掐著脖子不能喘氣,感覺我咳到心臟快要停。媽媽擔心得睡不著,真的很感謝媽媽,不行時又要馬上送醫院急診。
現在吃素、學佛,邀約親朋好友、老師、同學吃素,講善知識故事分享給大家,我的氣喘看醫生次數減少,也很少在用噴劑。 感恩上師三寶的加持護佑,讓弟子有福報吃素、學佛,也以微薄之力盡力推動戒殺護生、自利利他。 感謝跟各位師伯分享,阿彌陀佛!
【2024年最新三皈依法會】
金剛乘首重上師傳承,欲修持密法,應先向傳承上師求灌頂、口傳、教授,方可如法修學;否則即使勤於修法、持咒,所修密法也無法獲得成就
────────────────
■法會時間:2024年2月12日(星期一)大年初三 下午2:30(GMT+8)
《二十一聖救度母本尊灌頂、傳授至尊奮迅吉祥度母薈供 》暨《三皈依》大法會
✦ 我要報名 ▸ https://bit.ly/47jvSp4
────────────────
想要了解更多【觀音山活動訊息】嗎?
4會員
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