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擇權遇到主力控盤拉指數,你賺錢的機會就來了。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結算日想必就是「大人」再撐指數或拉抬指數賺取選擇權與期貨部位的利潤,當然他們資金超大,特別是外資的買賣超牽動整個台股加權指數的發展。對於主力來說,結算是絕對要控盤,他們光是透過台積電、聯發科、鴻海這三檔股票就佔據加權指數三分之一的比重。輕鬆拉這三隻股票就可以影響指數的發展與期貨的發展。對於主力來說,只要沒有黑天鵝事件或突發事件發生,他可以選擇要不要倒莊?或者維持讓指數控制在50點以內,不要倒莊。
結算日的行情就是那麼無聊,但是遇到主力想要倒莊時,你獲利的機會就來了。主力都是作賣方,因為一口保證金也是3-4萬,他們都做上千上萬口在等著收租金,因為結算日當天的時間價值流失最快,就算前一晚是100點的選擇權,也會變成幾乎歸零,只要主力想怎麼幹就怎麼幹。倒莊行情說實在的,其實真的每週發生的機率很高ㄟ,因為倒莊意味著主力棄守某一個關鍵價位的選擇權與加權指數。倒莊行情我都會定義成上下各50點,因為選擇權就是以每隔50點作為一個新的履約價。如今大盤指數都來到15000點的高位階,一天漲跌幅0.5%-1%就是75點到150點的巨大落差。指數透過主力上下其手,在結算日玩倒莊行情非常容易。所以我就是要告訴你,倒莊行情多好賺。以最近的案例就是2023年3月8日,主力在尾盤花十分鐘急拉期貨30點就讓選擇權從1.1點翻倍變成13點,十分鐘主力就讓價值非常十倍以上,你要不要賺?你只要跟著我學會倒莊行情的選擇權戰法,你就可以輕鬆獲得翻倍行情的機會。我來教你,不過你需要訂閱我一次性的專案,你就可以享受吃到飽的福利,我只要認為重要的事情都會寫在專案。你可能會問我為何還要開收費專欄招攬學生?其實我不在乎多少人訂閱,寫文章是我的樂趣,也等於我的交易日誌,我要不斷維持手感,做交易才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做交易也是唯一不用看老闆臉色的工作,也是最容易拿到豐富報酬的工作,這樣的工作多棒啊!我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我教東西本來就是要收費,天底下沒有免費的事情,免費的才最貴。我在方格子預估只會有三個付費專案:
第一是選擇權獲利翻倍教學,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optioncreatemoney/introduce
第二是國內外期貨選擇權實戰教學與盤勢分析(屬於定期訂閱制度,因為我會詳實交代所有交易規劃與解析國際金融變遷,瘋狂一點就是每週有3-5篇的篇幅,但我保證每週都有兩篇),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makemoneyalldays/introduce
最後就是我的看家本領「決策制定與風險管理技能,連AI都取代不了你的職場技能與加薪術」,這個看家本領是我在研究所時期透過拜師學藝,從前任國安單位高級幕僚學會的一整套兵棋推演與風險管理的高階技術,讓我成功度過人生三大危機,還有透過這技術放空2019年的股市獲利百萬。所以這三個專案收費不會太廉價。,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handlecrisis3000/home
未來我會在中國開課,拓展我的事業。你要學這套技術,只能找我學,因為線上課程平台沒有這種高級技術課程,我想開課卻被以沒有基礎的粉絲作為拒絕開課的理由,所以我就沒開課了。直接轉戰到中國開課。你也可以直接從以下的官方網站下訂單。「決策制定與風險管理技能,連AI都取代不了你的職場技能與加薪術」這個課程是我的導師傳授給我的獨門秘訣,我的老師在大企業界開課都是三個小時上百萬的鐘點費,都是給大企業老闆上課,畢竟人家就是前任總統幕僚,處理過大大小小的危機與台海軍事威脅與危機。直接到方格子訂閱一次性的所有付費內容更划算,我把精華交給你
如果你願意交出更高的學費,透過以下的官網,我就會毫無保留傳授給你,畢竟在方格子開專欄收費最終可以拿到的利潤真的不多ㄟ!
https://witty-yucca-dc3mf1.mystrikingly.com/
有任何疑慮,歡迎寄信給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