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傳授你選擇權結算日翻出數十倍行情的絕招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選擇權可以說是我心中的痛,因為我曾經一夜暴富,結果隔日一切歸零,這就是選擇權的威力,在2019年的一個晚上,我直接未實現獲利高達300萬,重點就是我沒有風險意識,忘記選擇權時間價值歸零的風險。因此,本篇教學就是要告訴你提高選擇權買方的交易勝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18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台股選擇權交易雙刀流狂戀曲 每天一起練功(3000元入門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龍德上師:傳授給你與佛同等功德的祕訣在這個末法濁惡的時期能夠清淨持戒是非常重要的。遇到盜匪虐待他、汙辱他,把他壓在地下,拿刀威脅要取他的性命,盜匪說:「除非你捨棄你的信仰,不做三皈依的佛弟子,我們就饒你一條命。」這個時候,心還是保持著那一個淨念初心:「我一生中都沒有講過對三寶不敬的話,更何況我會去做呢?我連講都沒講過...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31
《開啟你的正向天賦》哈佛心理學家傳授秘訣,教你打造正向思維大腦。在這本《開啟你的正向天賦》裡面,作者寫下了很多有效的策略和方法,幫助我們開啟正向天賦大腦。這本書主要分為三個部分,第一個部分解釋什麼是正向天賦,第二個部分是如何打造正向天賦大腦的秘訣,第三個部分是把正向天賦傳遞給別人。
Thumbnail
avatar
Vicky Mommy 玲玲
2023-12-17
【怪獸雙週快報#18】2023北美台灣科技年會、凱茜女孩專訪!貝佐斯傳+大器可以晚成,你不能錯過的變與不變本期《怪獸雙週快報》整理並轉譯了我聽完北美台灣科技年會針對 AI 與數據、硬體和投資論壇的幾個關鍵思考點(論壇是全英文,biotech 真的聽不懂所以跳過),想知道產業最新趨勢的趕快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9-26
暈船的難受:是你的心正在提醒你,看見內心深處的失衡。(上)沒有一種清醒比痛醒還要來的透徹,從暈船的自我失衡中醒來也是。 暈船這一詞背後真正的影響,從不局限於尚未在一起卻喜歡的頭暈目眩的狀況,正確來說,不健康的關係都是我們都處於暈船裡。 暈是什麼?暈是一種不平衡的狀態,那套用在關係裡,意味著我們內在失去了平衡。
Thumbnail
avatar
冉媛
2023-09-21
這樣做資歷查核(reference check)才不觸法!律師傳授三大心法讓你安心查無論是哪一方,在資歷查核的過程中千萬別抱著跑流程的心態,而一定要謹慎再謹慎。
Thumbnail
avatar
張偉志律師教你優雅轉身
2023-08-21
你確定吃「瑪卡」能壯陽?我來傳授你「活到老做到老」的正確性愛技巧轉載 享樂生活 ( 網址 : https://nc66.net/ ) #醫療保健 #身體密碼 #健康密碼 #健康 #保健 #營養 身體健康 #醫院 #性愛成癮 #凱格爾運動 #伴侶 #海鮮 #保健食品 古有云:「食色,性也。」但人過中年,難免在性事上力不從心,工作壓力、生活繁忙,或伴侶間轉變為老
Thumbnail
avatar
💋嘴哥快評
2023-02-22
【床墊知識】床墊保養指南,如何讓你的床墊長壽健康睡眠是我們身體和心理健康的重要組成部分,而床墊是我們睡眠的基礎。然而,床墊經常會受到污漬、污垢和積累的細菌的侵害。 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床墊為什麼需要使用保潔墊和床包,以及它們是如何幫助維持床墊的新鮮和乾淨,提高睡眠品質。 一.定期翻轉和旋轉床墊 這裡我們以獨立筒彈簧床墊為主來做說明,由於獨立筒彈簧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1-28
《我真的是渣受[快穿]》作者:你的榮光 3.5星書名:我真的是渣受[快穿] 作者:你的榮光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虛擬平台、情有獨鍾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一開始就覺得劇情怪怪的,雖然系統說又不是瑪莉蘇世界,想成為主角就必須要受苦受難然後涅槃重生,還有說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6
【有劇透的觀影心得】 1977年「陰獸」江戶川亂步,「是妳贏了。」有名的推理小說家寒川,很不屑四年前橫空出世的同行、大江春泥,認為他只會寫些搏眼球的變態情節,根本不算推理小說家。 寒川偶然遇到書迷,嫻靜的少婦靜子向他尋求協助,說收到大江春泥的恐嚇信,拿兩人交往過的過往威脅她,寒川開始跟她追查大江下落,一路走向陰濕深淵。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