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台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週的暖陽
雨落下帶來了寒意
也會倚窗聽雨
台北
一點兒都孤寂的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net Hsie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句問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池塘飛魚(未完待續)
    閱讀時間約 9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話語權在誰手裡…… 近來話語權具有力量、及危機,端看事情提及程度及他人接受度。 以職場上來說 想在公司有影響力,重點不是「官大」,而是要設法把自己「做大」,跟讓自己在專業領域「坐大」,成為對公司而言不可或缺的要角,才能「人不微,言不輕」。 而如何讓自己〔話語權〕~有份量跟影響力。 一、用績效展現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5-30
    與格友們分享近況和…邁向下一階段!要有一段時間不能與大家交流了🙏先來點播一首 IU 的《Love poem》 因為星期六演唱會,IU 特別排這首當最後安可曲 唱之前脫掉帽子,並在唱完後用字幕表示對花蓮地震的哀悼 雖然沒有去到現場,但看到消息的時候,打開 YouTube 邊聽真的覺得眼淚快出來🥹
    Thumbnail
    avatar
    Ezra
    2024-04-07
    年初有雨,而我…… 年初,疾行一趟台北。 前一天還豔陽高照,隔天就陰雨綿綿濕漉整座城市,滲水。 水的滲漉從來就是無孔不入,同時挾帶一些流質的憂傷與固著的遺憾。 這樣淋淋漓漓的天,很難讓人不懷想一些漸淡的背影。更行更遠還生的是傘沿拖曳的水痕,後來的我們能不能有後來,也不是太重要的事了。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4-01-15
    【程式語言 - Go】來認識Google開發的程式語言…Golang(Go)是由Google開發的一種開源的、靜態型別的編程語言,目的在提供一個簡單、高效、安全以及易於擴展的程式語言,特別適用於並發和平行處理,Go語言設計上著重於開發者的生產力,並提供了現代化的語法和豐富的標準庫。 強調簡單易讀,讓我們回歸原始以最簡易的方式來撰寫程式,併發的特性讓日趨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07-22
    73. 壽。你將什麼東西做成你的「壽」?語焉……檐上君子,從樑,從窗,到自天而降;是作偽的自己,還是某種品格將你促進?龍呈祥,鳳來儀;請把點睛的筆付予,讓祂清亮你的眼。…… 清亮。讓人靈魂發亮的詞。人間有好聲,好詞。你捕捉到這樣的美好,也能為自己鑄造新聲、新詞。…… 鑄。紮紮實實,誠誠實實。有金的永壽,金的美質。…… 壽。你將什麼東西做成你的「壽
    Thumbnail
    avatar
    南方大月
    2023-07-01
    【台北村落之聲】都市的展覽、展覽的都市:德國國際建築博覽會與臺北城市博覽會的參照近來臺灣各縣市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各式以推展城市治理為名的展覽會,本文將以「德國國際建築博覽會Internationale Bauausstellung」為例,說明自1901年首屆舉辦迄今,每屆為期近10年,從起初歷史回顧與回應的方式,至近代越發引領當代都市議題、建築發展創新思考的驅動者。
    Thumbnail
    avatar
    故事StoryStudio
    2022-10-09
    漂泊的台北與我#1、哪裡是岸「我也曾為你流浪,我還是這樣,我願意這樣。」-艾怡良 我在一個盛產柳丁、名產為咖啡的小鄉鎮出生,國中時搬到嘉義,高中時又去南投讀書,大學則是出國到苗栗,待過這麼多地方卻沒待過城市,因此,2022年的暑假我決定到台北生活。 在這座陌生的城市,我沒什麼特別要好的朋友,甚至沒有特別想找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烏龍深珊
    2022-07-16
    【每週一信EP.101】新據點確立!銀色大門與台北本週最大的事,就是我們確定了在台北的據點! 【新據點確立!銀色大門與台北】 從去年開始,我們就默默規劃,逐漸將我們的據點重心從嘉義移往台北,原因有3,讓我為各位長輩大使娓娓道來: 1.我們九成合作的商業夥伴、團體單位都在台北、新北 2.與我們訂餐的客戶多在北部 :舊金山 這也是給我們的啟示與靈感。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4-15
    2015-09 廈門 鼓浪嶼爬山與台北趴趴走的一周廈門,我沒去過,而這次出差只為了兩小時的會議與取得幾位重要人物的聯絡管道,所以也只能待三天就要回來了,出發前上網查了一下,廈門講的是閩南話,吃的東西與台灣相近。 接下來就是Shopping time.為了明年初的旅遊,我有打算要購買太陽眼鏡,逛了老半天,也是買不下去,好貴啊。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5-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