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 一頭牛燒肉 (公益店)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頭牛燒肉
一頭牛 燒肉店
價格: 建議一個人抓 1500-2500 看想吃的等級
地理位置: 公益路靠近文心路了
停車建議: 他們有配合的停車場 在對面星巴克一整塊,如果還是客滿可以去停大墩路家樂福另外自費停車場或是旁邊大英街 進去也有幾個字費的停車場可以參考。
環境: 整體來說是走一點日式風格,進去有一點居酒屋的感覺座椅是用 四人連座椅或是八人連座椅為主,還有二樓大型空間可以放投影設備,我在這邊參加過餐酒會空間不會壅擠的感覺。
菜色: 這次點的是和牛套餐,肉的品質上我覺得沒有問題都是滿好的,海鮮的部分也是算是新鮮的所有的東西看起來都是一小分一小份但是兩個人吃有點過飽,建議可以三個人點兩人份配上白飯應該是剛剛好。
服務:這裡的服務我個人覺得算是不錯,並且在平日不會太忙碌的時候可以請店員幫忙代烤這部份是我喜歡的因為我實在太不會烤肉了。
一頭牛日式燒肉 清酒 公益店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62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