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 燒肉Hot 》一人一爐/燒肉套餐

2021/09/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又是我妹……她不時都在注意有什麼好吃的,今晚臨時決定去看看.因為無法訂位,只能碰運氣.孝說,人家有講他們的飲料像水一樣耶~
.
我說:飲料我還好,我本身沒那麼看重,但其他的我比較在乎,尤其是吃的飽.
.
在台灣大道四段988號,台糖那附近/
沒想到就那麼LUCKY,我們去的時候有位子,一人一席,隔板,但我們進去沒多久,後面的人潮來了.
枱面上有點單機,你可以選擇你要的品項.但我覺得,有點太遠,字又太小(後來發現像手機一樣,可以拉大)
畢竟新店家,就沒有個底,最低消一人一套餐也就是188元.本來都覺得低價是在攬客的,沒想到好幾款我都想吃,像孜然﹑麻辣牛肉,海鮮我通常不選,但看到旁人有點干貝.孝點孜然,我點特選牛五花,我們加點了麻辣牛肉(89元/盤)
加點我沒拍,但CP值都不錯。
其實有點慢,孝查了才發現,人家根本還沒開幕,也才開第三天而已.
然後飯來了,有味噌湯﹑洋芋沙拉和泡菜.肉還沒來,我都想烤了.
我就先吃了洋芋,普通,我想就是有這個,會讓你套餐一定會吃飽,再不夠,就白飯伺候.泡菜我勉強吃,我本身不是很愛,孝加點了豬耳朵,也好吃.然後我用味噌湯泡飯吃,
吃到一半,肉來了,哇~重頭戲.
肉片厚實,特選牛五花.一盤我算是九片,如果說以他們攬客的宣傳廣告,這點真的做的很實在.
.
醬料基本上是不需要的,不然他的燒肉醬也不錯,不會死鹹.
爐子可以控溫,肉片不薄,其實這樣烤還真的非常好吃,我被收伏了.牛五花就是吃他的油花香氣,我個人頂喜歡的,但我的麻辣牛五花,可能還在醃,還沒出現.
.
結果又一會兒來了,也是九片,也有厚度,這個真的不是蓋的,我建議還是配飯吃啦~畢竟口味比較重,他是四川的麻辣,不是一般的辣醬.小姐問我們要不要加點,我們說不了,就這樣.
而味噌湯我再添了一碗,湯頭是濃的,但真的就是湯,而冰淇淋我已經吃不下了,而可爾必思,人家說像水一樣,我們喝的時候,和一般可爾必思沒什麼兩樣.
.
店家十月才會開幕,但我整體給九十分.
一個人就能吃的燒肉,我覺得有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喔.加點也不會貴,反正你也點不多,夠你吃的.我等過幾天,帶孩子去吃.
.
只是有一點很不好就是,平常我都叫我兒子烤給我吃,這個都要自己來,哈哈.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988號
電話:申請中
目前現場候位
暫不提供預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