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最肉燒肉餐酒館 台中公益店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肉燒肉店
價位: 建議一個人抓 1500-2000 比較吃的開心
地理位置: 靠近文心路與公益路 附近
環境:整體來說有1.2樓,我這次剛好平日去一樓沒有開放直接到二樓,二樓有四人座位跟兩人座位還有特別的吧檯區,整體有一種進去夜店的感覺滿有趣的,座位的部分感就有一點小擁擠,加上烤爐部分小小的感覺有點袖珍博物館,不過整體是有趣的環境應該還會因為這環境來一次看看。
菜色: 這次點了一人份套餐+許多單點,先說品質上我覺得每道肉都很棒,不管是豬肉或是牛肉或是鴨肉色香味都俱全,加上每道都有專人烤 這次是”板橋阿芳”幫忙烤,只能說專業烤起來就是加分,整場除了份量小之外我想沒有啥可以挑剔的。
服務: 介紹菜單的部分服務人員幾乎每一頁都介紹,並且告知哪一道他推薦背得很熟但說真的可能有進步的空間可以稍微介紹之後在提問,每頁介紹她說得很清楚我聽得很模糊也是辛苦他們了,另外收盤的時候,服務人員在我們剛剛吃完甜品之前就刷刷刷的快速幫我們收桌子,包含我們尚未吃完的沙拉還有盤子餐具,但…當下還有點餓想要加點 當然最後我們還是請他重上新的筷子加點了海鮮,只能說有進步的空間。
最肉燒肉餐酒館 台中公益店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