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權搭配順勢交易績效穩定抓著行情,搭配逆勢交易抓轉折賺取暴利,你要怎麼選?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選擇權買方是一個非常好用的小資族投資商品,這篇文章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因此文章免費開放到週五晚間讓大家學習。
選擇權買方必須要搭配趨勢行情,不能再非常黏著的行情做交易,大盤加權指數跟期貨如果都在盤整時段,你根本不能做交易,這對於買方非常不利做交易,畢竟選擇權的時間價值流失風險巨大,結算日當天如果沒有到履約價,就算你前一晚的未實現利潤是上千萬也會一日歸零,我曾經就是太貪心沒有平倉獲利入袋,就讓三百萬在我眼前飛走,非常痛苦。
選擇權買方,我會建議你做順勢交易,什麼是順勢交易?也就是行情發動之時,就算你沒在起點跟上,你也要在第二時間跟上腳步,因為行情通常會延續一段時間,直到行情面臨中斷與整理,你做順勢交易的話才需要出場觀望。什麼是趨勢?在股市裡面就只有三種情況,漲跌互見外加盤整。股票容易做盤整,可能一天只有來回幾塊錢的空間操作,但是期貨與加權指數的盤整卻不一樣了。不停的漲,中間都會有休息時間讓你做多。不停的跌勢更好,跌勢的速度非常快,不過反彈力道也很大,記得要留意。盤整格局就是在一個箱型區間來回震盪,暫時沒有多軍或空軍勝利,但是終究會有一邊失敗一邊勝利,到時候就是行情噴出或大跌的時候,所以盤整格局你也是要留意,不交易也可以,不過你看到有任何導致行情反轉的機會,你就要進場交易。
順勢交易對於選擇權來說,就是跟著行情走,如果忘記怎麼佈局的話,歡迎到文章下方的其他文章連結找出文章來閱讀。順勢交易對於選擇權來就相對沒有時間價值流失的風險,因為你做對邊了,所以一直在獲利,先前就是建議你分散資金來佈局,獲利平倉也是分散點位平倉,這樣就可以抓到一大段行情,但沒人可以交易到最好的位置,那些都是運氣跟機率問題。
逆勢交易對於選擇權來說非常不利,因為你要等待正確的時間點切入才不會讓時間價值一直流失,所以做逆勢交易的人要特別注意,你對於行情的轉折非常熟悉,逆勢交易的精神就是違逆人性,要成為市場上的孤鳥,抓不到關鍵轉折,你是無法買到便宜的選擇權跟未來巨大的獲利,根據歷史資料來看,台股曾經一天殺1400點,這種史詩般的行情,選擇權就翻成一千倍以上,也就是你投資5000變成500萬。所以對於我來說,我想做逆勢交易我就需要一直看盤,因為我要知道全世界的金融局勢的變化,我才好佈局多單與空單,如果你可以做海外選擇權的話,我覺得更好,在國內有期貨商提供小S&P週選,美股的行情都很乾脆,如果要漲就是一路漲,如果要跌就超級快。
所以我認為對於一位新手操作者來說,順勢交易會是你學習的開始,因為比較有穩定績效,而且可以每天都有績效,但是逆勢交易不見得每天都可以抓到關鍵轉則,除非你對於行情超級熟悉,看盤技巧純熟,否則逆勢交易的機會會相對小一點。如果想學習更多的看盤技術跟國內外期貨與指數交易,歡迎訂閱我的專案,我幾乎是每一天都會手癢想寫國際局勢,因為去年跟今年的行情都好大,值得我留心注意,只要你是訂閱戶,一個月不用三百,你就可以獲得股市老鳥的經驗分享與局勢分析。以下是我的多頭與空頭的績效,下方有我付費專案的說明跟網址,希望你可以看看。
我在方格子預估只會有三個付費專案,已經有讀者報名囉!有交易課程提供你最新資訊,還有幫你加薪的專業技能,是AI人工智慧無法取代的,你學會就是會變成職場高手,因為連你的上級主管都不會知道這個關鍵知識。
第一是選擇權獲利翻倍教學,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optioncreatemoney/introduce
第二是國內外期貨選擇權實戰教學與盤勢分析(屬於定期訂閱制度,因為我會詳實交代所有交易規劃與解析國際金融變遷,瘋狂一點就是每週有3-5篇的篇幅,但我保證每週都有兩篇),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makemoneyalldays/introduce
最後就是我的看家本領「決策制定與風險管理技能,連AI都取代不了你的職場技能與加薪術」,這個看家本領是我在研究所時期透過拜師學藝,從前任國安單位高級幕僚學會的一整套兵棋推演與風險管理的高階技術,讓我成功度過人生三大危機,還有透過這技術放空2019年的股市獲利百萬。所以這三個專案收費不會太廉價。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handlecrisis3000/home(方格子是學精華,但無法學到全部,因為平台抽成太高,超過3000元的專案要審查)
https://witty-yucca-dc3mf1.mystrikingly.com/(直接到我的官網購買課程搶限量折扣讓你用幾乎打對折學完整知識,記得留下email)
未來我會在中國開課,拓展我的事業。你要學這套技術,只能找我學,因為線上課程平台沒有這種高級技術課程,我想開課卻被以沒有基礎的粉絲作為拒絕開課的理由,所以我就沒開課了。直接轉戰到中國開課。你也可以直接從以下的官方網站下訂單。「決策制定與風險管理技能,連AI都取代不了你的職場技能與加薪術」這個課程是我的導師傳授給我的獨門秘訣,我的老師在大企業界開課都是三個小時上百萬的鐘點費,都是給大企業老闆上課,畢竟人家就是前任總統幕僚,處理過大大小小的危機與台海軍事威脅與危機。如果你願意交出更高的學費,透過以下的官網,我就會毫無保留傳授給你,畢竟在方格子開專欄收費最終可以拿到的利潤真的不多ㄟ!所以我放的內容會是精華而不是全部
https://witty-yucca-dc3mf1.mystrikingly.com/
有任何疑慮,歡迎寄信給我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