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權賺到手發軟,行情只要超過200點以上,獲利翻7倍,做錯就歸零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這是20230321日盤與昨晚夜盤的全面走勢圖
選擇權就是如此迷人,只要交易策略做好,技術好,盯著盤面抓機會。這種賺賠比例懸殊的情況下,你同時做多與放空一樣賺錢。但是這種行情在未來一個月會經常發生。到時候你沒有技術怎麼辦?當然來我這邊學習與看文章,每天都告訴你行情到底是如何發展以及推演未來可能走勢。現在是全世界等聯準會消息,於是我會趁今天與明天開始佈局選擇權!一起來學吧!我主推的收費專欄之一「選擇權低風險獲利無限 包牌策略(買方只用花小錢賺大錢)」也就是本篇文章的專欄:
誰說選擇權買方就是要吃龜苓膏,你不知道選擇權的組合技能可以用買方玩到變成當莊家嗎?現在是每週都有結算日的行情,因此倒莊行情經常發生,只要你把策略做好,遇到倒莊行情,把策略制定好與找機會交易,讓你承擔低風險獲利無窮的倍數利潤,我已經在專欄追蹤行情許久,真的是每週都有倒莊行情,讓你獲利翻倍!你還不趕快加入嗎?這招目前只有我在用XD,我就是要讓你用低風險換取高報酬!(當然投資有賺有賠,操作要嚴守紀律停損,我不報明牌,也不提供進出場的點位,但我會告訴你行情哪邊需要知道,你可以找機會操作)
你來學就對了!學費一天就可以賺回來,遇到倒莊行情,丟一千塊就可能變1萬!你看今天的夜盤讓選擇權都可以翻四倍!未來文章量跟含金量會越來越高,到時候我的收費專欄就會提高價格還有限制人數,因為我也不希望主力知道有人可以知道我的交易策略跟把戲,我希望我跟學員是少數人就好,因為市場的贏家就是少數,我們要當孤鳥才能賺錢。我的文章不是吹牛給你看,我真的有做詳實記錄跟追蹤行情!而且付費專欄的文章量是會越來越多,幾乎每天解析行情給你看整個行情的變化是如何發生以及未來發生的邏輯推演,這是吃到飽的專案,多划算,未來專業文章跟所有交易策略都完整寫完之後就會調整價格!一起來學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最後的工商時間!歡迎來到台灣線上課程獨家唯一與領先的線上課程,這個專業知識叫做「專業危機處理與兵棋推演能力課程」,你的人生成長夥伴,這是一個救了我一命的專業技術,危機管理!同時也是你可以加薪與強化職場技能的技術,我從曾任總統幕僚學到的專業危機管理知識,我的導師曾經為台灣貢獻良多,包含大大小小的台海軍事危機,這門課程式高階的技能,在台灣線上課程絕對找不到,我是市場上領先與唯一的線上課程講師,這門課的專業知識讓我獲利百萬(如下圖)!歡迎搶早鳥優惠,快被搶完囉!課程優惠限定碼FIRST20,為您省下4800元(第一批培訓精英的優惠價,只限20名,課程省下近50%),錯過只能使用以下正常優惠碼,課程優惠限定碼HANDLECRISIS,為您省下800元,這門課程的專業知識讓我躲避2020年股災甚至獲利,怎麼辦到的?學起來,你也可以躲避風險!歡迎來到我的官方網站搶優惠,早鳥優惠名額快被搶完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令人著迷的美股選擇權,爆虧93%到爆賺30倍只在一念之差|績效大公開 恩,是的。選擇權確實有點複雜。在我還沒接觸它之前,我也是心生恐懼,覺得風險好高,我還是不要碰它好了。 但在我開始放下成見,願意花時間去了解它、學習它之後,我發現,真的是一個選擇權真的是一個新天地。 就像股票一樣,其實可以很深很複雜。但新手有新手的方法。先了解"call"吧。
Thumbnail
avatar
理財人妻Vivi
2024-06-08
善用選擇權rolling轉倉技巧來提升資金利用效率選擇權的新手玩家,等到慢慢上手之後,會常常聽到前輩常提到所謂的rolling,也就是所謂的選擇權轉倉。究竟所謂轉倉rolling是什麼,又有什麼好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選擇權的rolling,其實概念很簡單,就是把你手上的選擇權部位在到期日前,提前close掉平
Thumbnail
avatar
勳仔
2024-05-06
賺錢的目的?何謂財務自由?讓自己擁有「時間的選擇權」為何要去「賺錢」? 最基礎能夠讓我們滿足基本食衣住行的生活所需,進一步照顧家庭需求。 有餘裕我們可以將資源放在享受人生,出國體驗不同文化、培養各種愛好...。 更進一步可以達成人生目標的「手段、工具」,也就是說錢是我們的一種工具,而不是「目標」。 欠缺明確的人生目標時,我們往往目標就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4-04-11
可轉債選擇權-小資上班族必學的好商品講了可轉債的諸多優點,而可轉債最大的缺點就是需要資金大,對於小資族並不是很友善,因此我們來聊一下可轉債選擇權這個高槓桿商品吧!
Thumbnail
avatar
麥可鄧-上班族當沖/可轉債波段
2024-04-04
「期貨選擇權漫談」專欄介紹及規劃加入免費的Discord群組接收每日市場要聞、關鍵經濟數據和最新文章通知。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Yuen
2023-08-20
使我好奇的書: 刻意學,一年頂十年: 喜歡的事和賺錢的事如何兩全? 職場贏家從不優先考慮興趣, 他們怎麼學、怎麼正確選擇使我好奇的書: 刻意學,一年頂十年: 喜歡的事和賺錢的事如何兩全? 職場贏家從不優先考慮興趣, 他們怎麼學、怎麼正確選擇? 作者: 孫瑞希 出版社:大是文化 . 刻意學,一年頂十年: 喜歡的事和賺錢的事如何兩全? 職場贏家從不優先考慮興趣, 他們怎麼學、怎麼正確選擇? 作者: 孫瑞希 .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04
CB或CBAS(可賺債或可轉債選擇權)如何開戶?首先你一定要有買賣過股票的證券帳戶了。如果你只是想要買CB,你只要直接用你的證券戶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2-01-12
挑戰全台USDT最低匯率,四大超商台幣購買加密貨幣最優選擇USDT泰達幣 V.S 比特幣 「匯率」與「手續費」的雙陷阱,默默的在你我的週圍,用你不易查覺到的方式,侵蝕著我們的獲利 !! 派網交易所與藍新金流合作,推出了四大超商繳費買幣的服務(也開放ATM匯款買幣),超商24小時營運且據點豐富,滿足了隨時買幣抄底的需求外,也不需另外提供證件給陌生人,除了方
Thumbnail
avatar
不敗的麵
2021-11-26
選擇權賣方3種獲利況狀,以賣PUT為例賣方賣出選擇權收權利金,賺錢方式就是用比賣出時更低的價格買回價差單,花較少的權利金買回來平倉就是獲利。3種獲利的狀況:大盤上漲,PUT權利金減少;大盤盤整,時間價值降低,PUT權利金減少;波動率降低導致外在價值降低,PUT權利金也是減少
Thumbnail
avatar
不預測漲跌
2021-05-26
murmurs_2021第一季小盤點(追劇小評),找回選擇權,培養專注力我根本不需要什麼都要學、什麼都要會、什麼都要做,那種急於抓住更多的「貪心」,似乎是因為對自我價值沒有信心的一種恐懼造成的。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