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王國之天選之人024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最近波特卡斯可以說是非常倒楣,不是失蹤不然就差一點死掉,由於還是個孩子,師長們都巧妙的讓當事人直接失憶,就好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那樣,老樣子一連串的課程,今天又有新課程,今天羅蘭老師要教大家一招「雷擊術」這一招屬於「黑魔法防禦學基礎功擊術」,其心法很簡單,只要口念「閃閃雷擊咒」接著揮動雙手即可,眼下幾乎沒人成功,怪的是老師才示範一次,只有波特卡斯一人一次就成功,還把教室打了個洞。
 「呃!你這現炒現賣老師很高興啦,不過這不太可能吧,這一招其實等於正式巫師的基礎招式,學不會其實很正常,你這孩子不只一次學會,其攻擊力道猶如千錘百鍊一般,不錯喔臭小子!」羅蘭老師欣慰的說道。
接著大家一陣驚嘆,接著其他人陸續成功,但是頂多就只能跑出一點點的能量,根本不能算是招式,連一隻普通小兔子都打不死,接著唯一實戰課程結束,其他課程都是老樣子很無聊的理論課了,就這樣上到中午,接著休息一小時,下午一點接著上課,就這樣到了晚餐時間。
老樣子大家吃飽飯後,要先去洗澡,但是就在三兄弟告別艾莉絲後,去澡堂的路上飛夢思校長經過,飛夢思校長馬上波特卡斯有點奇怪,於是把人留住,在好奇心驅使之下,把人凍結住,仔細查看,發現有點奇怪,這孩子的腦中思路變得好像很清晰,為求驗證,嚐試解除凍結,試試看自己的心中疑惑跟想法。
 「我說波特卡斯先生,想不想學學很帥的魔法?」
 「啊!這不是飛夢思校長嗎!什麼魔法啊?有很酷嗎?那我要學學看哩!」
 「我這一招叫做烈焰奔騰,首先你口念『森羅萬象一切化做灰燼消失吧』接著伸出你的右手直接出掌,然後喊出『烈焰奔騰』,記得出掌時什麼都不要想,來!你試試看!」
 「那我就試試看,要來囉,『森羅萬象一切化做灰燼消失吧』!『烈焰奔騰』!」
 「哇!你看看,我這招可是我獨門的火焰魔法獨創法門,你小孩竟然一次成功,還把花園給轟掉啦,孩子啊,等你畢業後想不想成為校長的徒弟呢?」
 「好啊,如果校長爺爺要教我魔法我當然很高興呀!」
 「那好喔,就這麼約定囉!好啦沒事,你應該還沒洗澡吧,去吧,今天準你晚一點睡覺喔!對了對了,今天校長爺爺交給你的這一招別亂用唷,回去吧孩子!」
接著人就走了,但接著又是大人們的時間了,芹菜女士跟史內普老師還有羅蘭老師這三位學校的唯三位上級大巫師被校長召見,就是為了波特卡斯的事情,這孩子這一次身上沒有什麼異樣,但是好像變成了天才,飛夢思因而召集三位大巫師來討論討論。
 「我說羅蘭老師,你有注意到了卡斯先生的狀態嗎?」飛夢思校長嚴肅的問道。
 「有喔有喔,這孩子今天在我教基礎攻擊雷擊術時,表現非常傑出,才一次就現炒現賣一般的學會了只有正式巫師才學的起來的攻擊魔法不說,其威力猶如千錘百鍊一般,實在難得!」羅蘭老師誇獎著波特卡斯。
 「這孩子不錯喔,就跟他當年的老爸一樣,是個有天份的孩子!」芹菜女士也表示意見。
 「有這種事!這孩子不錯嘛!將來不可限量喔!」史內普老師也誇讚著。
 「更棒的還有,我說各位一定都知道我的火系最強魔法的獨門絕招『烈焰奔騰』吧!他可是在我只教了一次之下,心法口訣也只有說一次,馬上就學會了,還把後花園給整個轟掉囉!」飛夢思校長很開心的說道。
 「不會吧!這招要那個欸,上等大巫師才學的起來耶!」羅蘭老師驚訝的表示著。
 「好啊!這孩子好啊!」史內普老師感到相當開心。
 「此子若循循善誘,悉心栽培,將來必定不可限量啊!只是他怎麼就突然變成了天才呢?」芹菜女士驚訝的回應著。
 「我在猜喔,可能是因為水晶的關係,改變了波特卡斯的體質吧,雖然身上已經沒有那種強大力量,但是卻讓他的思路變的清晰,變得更能融會貫通,這樣也好啊,以他的程度無疑直接跳級六年級是可以的!」飛夢思校長有所提議的說道。
 「我看先不要吧,怎麼說他都有朋友啊,對於這年紀的孩子來說,天才是該趕緊培養,但與其太過衝忙,不如讓其適性發展,別操之過急才是。」羅蘭老師回應校長的話。
 「我贊成羅蘭兄的想法,你說呢史內普兄?」芹菜女士同意羅蘭老師的說法接著問問史內普老師的意見。
 「我覺得確實不用太操之過急,與其突然做轉換,不如採取穩扎穩打,有了良好基礎,將來接受門派訓練時,才能取得最大效益!」史內普老師說說自己的想法。
 「那好吧,我就尊重三位上級大巫師的意見了,至於彼得那邊的封印,看樣子一天比一天弱,目前羅斯先生跟潔客小姐已經親自會同魔法部長三人過去處理,我接著也要去幫忙,總之目前一切先以保護好波特卡斯先生為首要,辛苦各位了,你們可以休息去了。」飛夢思校長話說完就解散會議。
接著回到三兄弟那邊,大家老樣子瞎聊,眼看著在三年就要畢業,其實這三年過的很快很快,朋友們相約畢業後還要在聯絡,波特卡斯想在人類世界工作,愛德說想成為獎金獵人,艾斯則要在巫師王國繼承爸爸媽媽的餐廳,看看日曆,不知不覺得半年又過去了。
每次暑假大家都有回家,波特卡斯也不例外,這一次又該要回家了,這次愛德跟艾斯說好要去住波特卡斯家,看樣子這一次的假期也會很愉快,至於波特卡斯他自己將來要做什麼,他自己暫時沒想法,他倒是想開一間電動遊戲公司,這一切想法留待這一次放假,回家在跟爸爸媽媽做討論了。
    19會員
    860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