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聽我鬼扯,好聽的話,常常是商人想出來的~~XD)
她不是我朋友,我膽子沒那麼大敢跟好友開玩笑,這圖畫很久之前雖然發過了,去年底才認識我的朋友,大概還不知道她,就從硬碟裡請她出來嚇嚇人家...。
你在看我嗎?
嗯~~這效果我很滿意~XD

不靠電腦還不太好做到,我以前愛看恐怖小說,當然不會放過能搞鬼的機會了~首先你不可以使用負片效果,這樣臉會變成黑色,頭髮是白色,就跟傳統照相機的底片一樣,不過據說現在有一種軟體app,可以直接把以前的底片轉成正片,秀在手機上面來看,真方便啊!
要把這女生變成女鬼,當然就要先改色偏囉~暖色系沒啥冰冷感,就要把色調調成青綠色,鬼魅的世界當然是冷冷的,然後把眼睛塗綠。加上一點血跡,三分鐘就搞定了,超快~
晚上看這個不會怕嗎?
怎麼會??我可以讓她說變就變....XD
只要你喜歡怎樣都好!
所以我說我不好意思拿朋友的照片來惡搞,她是我在一家特賣會的清倉書買來的封面model...至於內容是什麼啊? 是一名大陸網紅作家寫的兩性關係書,因為一本20塊錢很便宜,所以就買回來看看了~
不過關於靈異照片我還是相信,以前台視有個節目叫做玫瑰之夜,澎恰恰跟曾慶瑜主持的,那年代沒有數位相機,都是底片沖洗,某些鬼臉效果,暗房根本做不出來,影像專家也無法解釋,很多年輕朋友卻常用現在的影像合成技術,來解釋以前照片的靈異效果,雖然我偶爾會用電腦效果來製造鬼魅感覺,但我對未知的靈異界還是很尊敬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2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