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繼母嫉妒的我當了女王 番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劇情開始前,作者的愛心交代。
開始!
_
密室裡,冬嵐在確認槍械武器,突然,眼前出現一個斗篷人。
斗篷人上半張臉戴著黑色面具,身穿黑色斗篷,斗篷邊還用金色絲線繡著花紋,增添斗篷幾分高級感。
她沒多想,伸手拿起離自己身邊最近的一把手槍,填入子彈,朝著斗篷人方向微瞇著眼威脅道:「你是誰?」
為什麼有人在這裡?是不是在外面有同伴?該殺他嗎?
冬嵐腦海中浮現許多問題。
「別激動,坐下來好好聊哈!」斗篷人開口。
啪!啪!
斗篷人拍手兩下,密室便多出兩張椅子和一張桌子,桌子上還有小點心與茶壺、茶杯。
「幸好密室夠大,放的下這些。」斗篷人說道。
冬嵐:……
怎麼搞的像開下午茶一樣?這些東西哪裡來的?
見冬嵐不坐,斗篷人便自己坐下了。
「你相信這世界是假的,只是一個人創造的嗎?」斗篷人說道。
這人好像有病?這什麼蠢問題?
過了許久,冬嵐才回答:「那又如何?我存在就好了。」
「那你相信這世界是我創造的嗎?」斗篷人微笑道。
「證明呢?」冬嵐說。
「剛剛的不就是證明?」斗篷人說道。
「在我創造的世界裡,我想添加什麼東西都可以,想去哪裡一樣也行。」斗篷人補充。
「這就是你為什麼可以莫名其妙來到我的倉庫?」冬嵐挑眉問道。
「對呀!妳真厲害,對了,可以叫我白肆年,我就是個作者,創造這世界,也創造了妳。」說完,白肆年拿起一塊餅乾塞進嘴裡。
「你有什麼目的?」冬嵐問。
白肆年喝了口紅茶說:「沒什目的,就是想提醒妳劇情快開始了,跟妳交代些事。」
不等冬嵐說話,白肆年開始說了。
「如果聽見有神秘聲音說話,別擔心,他是……」
就這樣,說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半。
「別說了,我都知道了。」冬嵐比了個暫停手式。
「那有問題想問的嗎?」白肆年問。
「你到底是男是女?我怎麼聽不出來聲音?」
「這是秘密,你聽不出性別來是因為我可以隨意調改聲音。」
「你為什麼穿斗篷、戴面具?」
「想知道?」
「不然我問這問題是幹嘛的。」冬嵐翻白眼。
「妳好兇,嚶嚶嚶。」白肆年委屈道。
「噁心,別裝。」
「好啦,不裝了,妳真無聊。」白肆年說。
「其實,我這樣裝扮是為了……」
「為了什麼?」
「顯得我這人很神秘。」白肆年笑嘻嘻地說道。
冬嵐:……
1會員
7內容數
一些改編故事或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肆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童話(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童話(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繼母嫉妒的我當了女王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繼母嫉妒的我當了女王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繼母嫉妒的我當了女王 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被記掛的感覺旅遊時只要用手機,大家便隨時可以與家人和朋友聯絡,寄明信片已經變得罕見。這種懷舊的通訊方法背後代表的心意是不容小覷。
Thumbnail
avatar
黃璧怡
2024-05-06
朵貝·楊笙《姆米爸爸航海記》與村上春樹《睡》中的「母親」:女性自主意識的長眠與甦醒嚕嚕米不只是可愛的ip,更有各個年齡層都適合閱讀的一系列小說故事。 而可愛的嚕嚕米小說《姆米爸爸航海記》是如何和村上春樹充滿象徵而灰暗的小說《睡》產生連結的呢? 如果你也好奇,歡迎跟著嚕嚕米媽媽一起進入文章來個小小的探索!
Thumbnail
avatar
陳蕨
2024-03-26
2月17日藏曆大成就者 那洛巴祖師圓寂紀念日.神變月.藥師佛節日.綠度母吉祥日|善惡增長10億×1000倍2月17日(六) 適逢藏曆大成就者 那洛巴祖師圓寂紀念日、神變月十億倍功德長日期間及 藥師佛節日,所行善惡業,都將增長10億×1000倍!敬邀全球善信法友把握殊勝吉祥日,護持「觀音山 2024供佛齋天法會」供品,上供諸佛與諸天聖眾,廣修供養,積聚無上資糧,迎接更吉祥順遂的一年。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2-17
神變月十億倍功德!2月12日虔敬心向慈悲 龍德上師請法《二十一聖救度母本尊灌頂、傳授至尊奮迅吉祥度母薈供 》暨《三皈依》吉祥 聖救度母為三世一切諸佛本源的化現,若眾生能夠真實領會 聖救度母的慈悲智慧,將是脫離生死輪迴、具大福報之人。2月12日大年初三 神變月十億倍功德,虔敬心向慈悲 龍德上師請法《二十一聖救度母本尊灌頂、傳授至尊奮迅吉祥度母薈供 》暨《三皈依》大法會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1-22
可以不用孝順繼父繼母嗎?被繼父繼母家暴怎麼辦?夫妻離婚之後小孩子勢必會由一方負責照顧,而單親照顧小孩是非常辛苦的,因此很多人都會選擇另外再找對象共組家庭,然而身為孩子的你長大之後卻對繼父母非常反感,甚至不了解為什麼要負擔扶養他的責任,則此時你可以不要負擔嗎?就讓我們一起接著看!
Thumbnail
avatar
法寶法律諮詢
2023-12-24
(記錄所聞)母親的背後總而言之,那位充滿疲憊的母親,頭髮微微的散亂,看起來雖像個上班族,但顯然是操勞過度的模樣,除了細緻的詢問相關規定,還要時不時提醒他那四處走動的兒子要自己過來注意聽。 這位孩子躲在媽媽的背後,是不是想著,就算我無法解決事情,媽媽仍舊可以這樣為我挺身而出。 不懂不解也不捨,同樣身為母親的我,只能默默希望
Thumbnail
avatar
Kemy的享念
2023-01-19
《採訪生涯》被繼母虐死的17歲皮包骨女孩「啊~」像是心臟被撕裂般嘶吼哭喊,一個男人、丈夫,同時也是個父親,在解剖室內崩潰。吶喊漸漸化為悲鳴在殯儀館迴盪。我知道,那是最深的痛、是懊悔愧疚,也或許是終於明白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是記者也是媽媽
2022-10-14
[高雄美食]福記食品茶葉蛋市場中一枝獨秀、阿薩姆茶葉蛋好滋味,一直被稱為蛋品加工界隱形冠軍你還記得阿婆茶葉蛋新聞嗎??當時一顆茶葉蛋引起當年還有陸客來台灣旅遊必買商品,一天曾經創造出一天日賣萬顆紀錄。由此可看出茶葉蛋這個平民美食也能如此熱夯,在台灣各大超商、大賣場、連鎖超市都有在各家品牌賣茶葉蛋。福記食品阿薩茶葉蛋就是茶葉蛋市場中一枝獨秀,一直被稱為蛋品加工界隱形冠軍。年銷售額好幾億元,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9-27
EJU備考日記---倒數72天 日文作文練習-失敗為成功之母①多くの人は、成功を良いもの、失敗を悪いものと考えて、失敗することを恐れます。しかし、失敗は本当に悪いものなのでしょうか。 「失敗は悪いものだ」という考えに対する反論を、例を挙げながら具体的に述べなさい。
avatar
廚文
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