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不要嚇我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嗯?」
「考上大學後一起出來吧。」
「ok呀。」
這句話有必要這麼嚴肅嗎?不要再嚇我了好不好?
喔喔,虎牙美少女金魚跑過來了,想當然爾,她是來找日菎的。
「要畢業了。」
「對呀。」她笑著。
當時我聽到這麼沒有營養的對話,選擇去找別人哈啦。
這裡我必須承認一件事,我真的很遲鈍。也可以說是反應慢。日菎留著一頭烏黑長髮,長相翩翩,身高少說也有170公分,講話算是沒大沒小的那種,就是挺常「欸」(ㄟˋ)來「欸」(ㄟˋ)去的那種,不說話的時候很像留著長髮的男生,因為她喜歡「牛排先生」,並深深為他著迷,才會讓我忽略這點。
當然我也不是常去注意別人的那種人,我更加不瞭解原來女生也可以喜歡女生。
也可以相愛。
她時常依偎在日菎身邊、常勾著日菎的手臂、喜歡和日菎一起在操場漫步並分享心事,連金魚的好友香香)都很吃味,覺得自己的好友被搶走了!還在某天中午跑來說要找她日菎談判,或許是她笑著說,讓在座的我們都以為她在開玩笑。
直到畢業後兩年我才輾轉得知金魚是喜歡她的。
超越了花朵,
也超越了友情,
更試圖超越世俗築起的高大圍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60內容數
為了一股傲氣,三個正值青春年華的男人辦了一份彩色刊物。 為了一份打工,他闖入了一間同志雜誌的攝影棚擔任模特兒。 為了一段記憶,即使把愛人緊緊擁在懷中也觸碰不到他的心。 呿, 什麼愛啦、天長地久,都是狗屁, 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