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1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hat is going on? 有聽共時好朋友的音檔嗎?

希望我們都能完成挑戰,大步向前
明天就要開始上工了,或許因為上工前才被通知需要連續北上多天,在外加原定有一個行程的請假似乎造成了一些困擾。這些資訊或許應該可以早一些告訴我,但也許是因為這些不定性,反而讓上工前的我有更多的不安。外加上這是一份派遣工作,工作本質也是一種不確定性,但因為工作內容乍看之下應該是滿有興趣的,也是擅長的,所以就想給自己試試看一個機會。
既然都要嘗試了,那就勇敢向前去吧,好像也很符合共時曆上寫的一些關鍵字:新的開始,想嘗試的機會,開端。
不過至少屁孩睡前可以說個晚安,可以跟老婆睡覺前講講話,這才是我想要的平衡,對自己說聲,加油。就如同今天的日本一樣,勝!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叁玖小老弟貳零貳叁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55內容數
閱讀,生活,職場,分享,自我學習,透過分享內化也散播,如果你也有點收穫歡迎給我回饋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