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文章破百篇與新讀者加入,本專欄要帶給讀者的收穫是什麼?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很開心今天有新讀者加入,更開心的事情是我們的專欄來到第100篇文章了。快點點擊以下網址加入行列吧!限量優惠價名額不多了!
選擇權的策略與教學其實在其他教學平台或個人教學網站都有,很多是我們的老手前輩,我也很佩服他們,選擇權的專業教學價格在我看過的眾多課程裡,價格地區在1萬到10萬都有,而且甚至有些會有時間限制,也就是時間一到就不具備有會員資格,我自己不希望我的選擇權教學與策略要這樣對待願意支持我的讀者,因此我當初設定付費價格之時,我就以吃到飽的形式來面世,我希望我自己可以一起跟讀者交易,跟著您一起成長,同時也告訴您選擇權大獲利的機會怎麼操作,風險最大的地方在哪,我也有義務告訴你,我不像投顧分析師每天只有報明牌跟漲停板。
我們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我們專攻每週三的結算日行情,讓您有機會賺取好幾倍的獲利,當然也有風險,這是我必須告訴你的事情。再來是課程價格其實不貴,有搶到限量優惠的人只需要花2400元買到這個吃到飽的選擇權教學與策略專欄,現在剩下不多的名額可以搶優惠,錯過就是3000元囉!未來我也不會漲價,這就我對您的承諾,希望您一起學習。
越早加入的人就是越快學習這些知識,我是一位每天盯盤的人,每天記錄選擇權的價格與走勢,雖然不是天天發文,不過重點都會提醒讀者。說實話,操作選擇權當沖,一天賺到一根漲停板根本不是大問題,像我先前的學員,依靠自己的努力學習,他也有賺到2倍的行情與獲利空間。我對自己的要求是希望我們的專欄提供豐富的資源與圖表,因為操作選擇權的難度在於如何跟上主力的快車?有沒有辦法在每週三遇到倒莊行情?給你一次噴或跌50點,你的選擇權就容易翻倍!這些機會真的有,只差別在於我們有沒有時間一路盯盤到最後?像是上一週的結算行情(4/19)出現在12點15分之後,主力逼很緊才出現尾盤的大跌,選擇權翻成20倍!我的付費專欄剛開張之時,遇到選擇權結算日超過30倍的行情。
客倌啊!有沒有心動?假設每週三,您有辦法每次抱著2倍以上的獲利機會,是不是有機會讓自己的財富變成更大呢?如果您一路好運,把兩倍獲利變成連續10次,你知道你的財富變幾倍嗎?答案是變成1024倍,當然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交易上的心魔,我也一樣,我們要如何克服自己的心魔?就是勤於練習與記錄行情,我認為紀錄行情是我們必須要做的事,這就是一種覆盤跟回測,記錄你認為重要的行情,你就會心中暗罵:X!我怎麼沒賺到?

下次就讓你遇到機會之時,你也不會輕易放過,甚至不需要我們提醒,你就會很積極操作。選擇權的獲利機會真的是天天都有,問題就是一句話:「你想用什麼樣的風險承擔,換取怎樣的獲利?」如果認為天天賺一根漲停板,賺取10%獲利也很可觀,停損可以設立很短,獲利也一樣。如果想賺到結算日的行情機會,最大風險就是價外選擇權容易歸零,但是你抓到機會,隨便就是好幾倍的獲利等著你,如同我先前學員分享的一句話:怎麼樣都覺得這樣的策略的風險報酬比很高,沒賺爆就是可能花1000元的選擇權歸零,賺到就是1000元變2000元甚至變1萬2萬3萬!?
選擇權的交易操作與看盤可以很多元也可以很複雜,有人操作選擇權與期貨是根本不看權值股與所有總體經濟面向的技術分析學派,這種操作模式叫做裸K戰法,很多人在使用,他們認為價格與K棒就是代表市場的情緒跟表現,只要盯著螢幕的圖形就可以開始做交易,多空與順逆勢操作都可以。我自己對於這個學派抱持的敬畏的心,因為他使用大量的形態學(未來我會告訴大家有哪些重要的型態)與正在跳動的K棒跟過去的K棒關係是什麼?未來發展是什麼?裸K戰法屬於更高深與值得學習的學派。
而我稱呼我們自己的戰法為宏觀指標學派,因為我個人認為期貨與選擇權的交易跟許多宏觀指標息息相關。從小處放眼到全世界,任何一個指標都有機會造成股市波動,例如我們會觀察聯準會的貨幣政策,升息與否就跟股市資金的流向有關。微觀之處,也可以是觀察台股權值股表現、台幣升貶、各大類股指數。也可以觀察同時也在開盤的亞洲股市,我們台股的產業面跟韓國股市與美國費城半導體指數最像也最能連動,主力當然也知道我所提的地方都是值得注意的地方,所以我們能學到越多東西越好,最終才是化繁為簡,你可以找出你認為最好用的指標來判斷如何操作選擇權,不一定要跟著我們的專欄找,把少數值得參考的指標納入你的交易策略就夠用了,如同武打巨星李小龍說過的一句話:
我不怕練過一萬種踢法的人,我只怕將一種踢法練過一萬次的人。
這句話也適用於交易,我們純熟使用自己可以駕輕就熟的指標,我們就有機會持續在股市的舞台發光發熱。最後,為了讓新讀者一起學習,也讓老同學學習,我整理三篇文章給大家閱讀,其中一篇是精華總整理,雖然先前有發表過,不過我認為複習是一件好事!
從權值股與0050找出選擇權期貨短線交易的雙倍甚至十倍以上的獲利機會(免費閱讀),這篇是近期短線的觀察重點,今天大盤加權指數一樣在一個平行趨勢線震盪
選擇權不能攤平加碼!但某些時機點允許,慎防時間價值流失(付費讀者必看)
選擇權交易策略與教學大複習,本篇是精華重點的總回顧,複習就看這篇,加入我的最愛吧(付費讀者獨享)這篇太重要了

找時間看看這三個文章,會對您的操作與觀念有加強的效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