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的藉口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大師,我為何遲遲無法定下心來念書呢?我還在猶豫及反抗甚麼呢?
親愛的,你正在與你心中深藏的恐懼對抗著。你幻想著自己可能延伸的失敗,以及幻想著自己失敗後其他人對你的看法。更重要的是,你幻想著你會失敗並且後悔自己做出的脫離社會常識軌道的決定。這些,當你認同並且收藏起來的時候,你將開始顯化這一切實相。而你的懶惰與各種阻抗,都將成為你未來失敗的藉口。你們經常對未知的未來感到恐懼,對自己是否能夠達到夢想目標而惶恐,這些恐懼都將引導你進入你們幻想中的實相,並且引導你改變你的一舉一動,而這些行為也將讓你的恐懼成形,成為你的實相,並且驗證你所幻想的一切,也就是你做不到、你無能為力、你沒有能力完成你的夢想。這些,都是你們透過你的意念而顯化出來的實相。
你對於從沒有涉獵過的學科感到恐懼,畏懼拿起書本,畏懼聽從講師的建議,當你沉溺在你的幻象時,你採取的行為都將在你的表象安慰你的小我,在你的潛意識餵養你的恐懼。
而你要做的,就是直視這一切行為,當你看到你的小我的恐懼時,你是否允許自己將承擔所有一切可能性,是否能夠理解不論哪種結果,對你來說都是有意義的旅程?選擇這門學科來研讀,你當初的初心是甚麼?而你現在逃避的行為,是否與你的初心,與你的靈魂目的對齊?你可以在靜心後詢問自己。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唸書就是了...反正做就對了,不管考試結果如何,我都會學習到許多東西是吧(/3\)真希望有多啦A夢。
89會員
220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